到底什麼才是真正的家庭影院

2021-05-29 09:05:12 字數 875 閱讀 5849

1樓:

一般的來說,一臺***,一臺5.1的功放,兩個主音箱,兩個環繞箱,一箇中置箱就可以了,想要看電影好一點的效果可以另加一個有源低音,

這東西看電影還可以,聽歌沒有必要,再說5聲道的光碟很貴!

2樓:jzdjzd東子

那就看你喜歡什麼樣子的

如何鑑別家庭影院真假.如何搭建真正的家庭影院

3樓:音響專家愛

鑑別家庭影院的真假最簡單的方法就是通過商品的條碼到相關**去查詢,如果沒有條碼,或者**沒有相關的查詢功能的話,還可以到該品牌當地的維修部去鑑定真偽。

家庭影院真假主要從外觀及做工以及音質效果來判斷,假貨一般做工比較差,而且銘標一般都和**有出入。音質效果比較差,不過試聽的時候一定要搭配好功放器材,經過一段時間的煲機,有一些品牌的家庭影院起初的效果也比較一般,但經過煲機,效果慢慢就出來了。

音響是門高深的學問,需要慢慢來了解,集中大家的智慧會更有效率,讓自己成為高手,給您推薦下我喜歡的音響,首先惠威和麥博這兩款簡單的說一下,惠威做工還有待加強,箱角貼皮脫落翹起的情況比較多,這點需要注意;麥博一些用的是功率對管,功率大,看電影很震撼,但音色不夠細膩。簡單的說一下bt-audio bm 家庭影院,bm影院是純正英國傳統影院風格,完美展現了英式豪華。採用dpf零失真三分頻技術,將高中低三頻段完美的融合為一體,使bm影院的氛圍感和空間感形成了質的飛躍。

極佳的空間定位感所營造出的最強臨場感體驗,將帶您走進三維立體空間,體驗臨場感最強的家庭影院套裝,讓你足不出戶,一樣享受影院的逼真寫實、震撼爆棚。

bm影院的櫻桃木色箱體、黑色亞光面板,顯示了其華美典雅的造型、獨具匠心的設計,超凡的音質效果更是在帶給您強烈視覺衝擊。

希望回答能幫到您

家庭影院7 2是什麼意思,家庭影院7 1是什麼意思?

7.2有四個環繞聲道,左前環繞,右前環繞,左後環繞,右後環繞 左主聲道 右主聲道 中置聲道以及兩個低音聲道。家庭影院7.1是什麼意思?7.1在5.1 系統的基礎上增加了2個側面的音箱。5.1系統 前面2個音箱 中置音箱 低音炮個 後面2個音箱 7.1音箱 除了低音炮個可以任意位置,其他的7個音箱必須...

家庭影院和電影院的區別,電影院與家庭影院有什麼區別

家庭影院 是在家裡放 電影院 是在電影院 放 電影院 排隊,擁擠,觀影感受不佳,影院聲音嘈雜,背後的人可能會大笑 大哭 吃零食甚至踢你的椅子。私人影院 隨時隨地放鬆觀影,想看什麼就看什麼,無人打擾。我家是艾維科技做的家庭影院,還加了智慧。他們家智慧影音做的是真的不錯。電影院與家庭影院有什麼區別 一個...

我家弄了個家庭影院買什麼沙發好,家庭影院沙發在哪買好?什麼牌子的質量好價效比高

可以點選我的id進入齊家 裡面有很多沙發款式供您選擇的。家庭影院沙發在哪買好?什麼牌子的 價效比高 家庭影院沙發非常多的,至少中國沙發十大品牌基本上都有。中國沙發十大品牌排名 1 htl沙發 htl沙發於1976年創始於新加坡,至今以來38年擁有5000多家品牌門店遍佈全球50多個國家。1993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