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DTS和51環繞立體聲,具體有什麼區別

2021-05-20 15:58:52 字數 1212 閱讀 9569

1樓:匿名使用者

***音訊環繞聲格式採用的是dts數碼環繞聲或杜比數碼(ac3)環繞聲,這兩種採用的都是5.1聲道。

目前藍光(bd)影碟音訊環繞聲格式採用的是7.1聲道的dts-hd或杜比-hd環繞聲,又稱次世代環繞聲。

選購家庭影院或av功放需要注意:機器上須有明顯的dts或杜比環繞聲的標誌。沒有標誌的即使是5.1或7.1 聲道,也只是普通的環繞聲,實現不了dts或杜比環繞聲的效果。

2樓:樑振東東

dts是一種聲音檔案格式或一種音響裝置的功能,5.1環回立體聲包含有dts聲音檔案檔案輸出的音訊或杜比ac3聲音檔案輸出的音訊

dts軌和杜比5.1音軌有什麼區別

3樓:澹臺小莉

dts是「digital theatre system」的

立體聲和5.1環繞立體聲哪個好

4樓:匿名使用者

立體聲一般是:2.0(兩個音響或者耳塞)或者2.

1 (兩個音響加一個低音炮),在聽立體聲**時(高品質ape無損**比較明顯,一般***中也有較少):感受**貫穿你的耳朵,左右環繞,忽遠忽近,來回迴響,有層次感,有立體感,給您帶來不一樣的聽覺享受。

顯然5.1環繞立體聲更勝一籌,不過這要看做什麼用途。

5樓:匿名使用者

立體聲就是耳機那種。5.1聲道用來看電影的,就像聲音從四周包圍著,形成很好的電影氛圍。聽**的話最好就用立體聲,俗稱2.0聲道。這樣的聲音才純正不失真

6樓:匿名使用者

5.1就是前環繞2箇中置1個後環繞2個加低音炮。如果位置擺的合適,看大片的時候你能清楚的分辨出聲音是從平面的哪個方向發出的,比方說駭客帝國裡有一個主人公超炫的躲避子彈的場面,那時你用5.

1可以清楚的聽到子彈從前方射出嗖的一聲就轉到身後去了。立體聲則是隻分辨出你面前的聲音是左還是右。

7樓:匿名使用者

5.1的好,不過這樣的碟片很少,有也很貴。機器內部是tds,,,解碼的到網上有下,不用買碟片。ac3解碼的淘汰了。 現在都是5.1環繞立體聲的了!

8樓:匿名使用者

索尼hdr-fx1000e內建有5.1杜比環繞立體聲

9樓:匿名使用者

5.1環繞立體聲 好

魔獸世界51)石環怎麼做

1 進入遊戲後先開一下世界地圖,檢視一下塔納利斯的位置。2 根據塔納利斯的位置,部落可以從ag出發,聯盟從加基森出發。3 找到塔納利斯之後,可以在塔納利斯的瑪爾馮 瑞文斯克 52.7,45.9 處接取任務。4 接受任務之後,將圓形房間裡的惡魔打敗,即可獲得石環。地點在棘齒城的銀行 位置在碼頭一上岸的...

漫步者5 1環繞音箱沒聲音,漫步者音箱5 1 為什麼中置不響

估計是音效卡沒有設定成5.1聲道 創新5.1音效卡sb0060,接漫步者5.1音箱,為什麼中置音箱沒聲音啊,怎樣解決?win7不能完美支援5.1聲道.測試的時候都有,用的時候後左後右一般都不會有,但可以通過軟體實現.可通過srs來實現。我家用的也是漫步者5。1聲道的功放,就是用的它來完成5。1的。0...

請問javascript中作用域和執行環境是不是概念

執行環境應該指的是上下文環境,和作用域還是有點區別的。例如,函式中,作用域用於定義函式時,上下文環境還包括呼叫函式時的環境。js中 執行環境 和 作用域 的區別在 執行環境 執行環境是js中最重要的一個概念 它定義了變數和函式有權訪問的其他資料 全域性執行環境 最外圍的一個執行環境,根據ecmas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