娶個漂亮的老婆到底是什麼樣的體驗

2021-03-19 18:33:10 字數 5498 閱讀 8494

1樓:匿名使用者

俗話說醜妻近地家中寶,可能你的妻子沒有那麼漂亮,但絕對會是一個賢妻良母。一定要好好珍惜。求點贊。

2樓:星星之火

娶個漂亮的老婆就好像買回了一隻漂亮的鳥,這樣我的朋友來參觀,就會發現我的眼光很好,在朋友面前我也可以吹了。

3樓:橙子橙子哇

是又驕傲又幸福的體驗。在朋友面前介紹妻子的時候,感覺特別有面子,而且每天都能看見一張美貌的臉很幸福

4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我是一個其貌不揚的人,但我的老婆卻非常的漂亮,所以老婆就是我最大的自豪,無論走到**都覺得特別的有面子。

娶一個漂亮的女生當老婆是怎樣的體驗

5樓:匿名使用者

好壞各一半吧,肯定驕傲在朋友同事家里人面前,誇誇,另外就是怕漂亮的女朋友跑了,每個看她的男生我都感覺是情敵。

娶個漂亮老婆是怎樣的感覺

6樓:北京混混

美女古今中外都是稀缺資源,娶到美女是什麼感覺,取決於你個人的實力。

對於社會上層男人而言,娶個漂亮老婆和買套豪宅、買輛豪車從感覺上沒有太大的不同,都是天經地義、理所應當的,美女就該配英雄、就該配精英,就像寶刀配勇士一樣;美女老婆和豪宅豪車唯一的不同點僅僅在於老婆是要愛、要呵護的,是人而不是物,至於其他的什麼得意、心情爽快、感恩……那是沒有的。

而對於社會中下層男人而言,娶到美女未必是什麼好事,美女就不該配屌絲,就像寶刀不該配小卒一樣,匹夫無罪懷璧其罪,同樣的道理,屌絲無罪,娶美女就有罪,沒罪也是罪,這樣提心吊膽的日子恐怕不是誰能受得了的。

7樓:流行詞解說

娶一個漂亮老婆是什麼感覺?

應該是:神

魂顛倒吃錯藥,脫胎換骨董永神;妖姬無忌張生憨,一枕黃粱不飯辰;夜夢長思嫦娥夢,懶**妄吃天鵝;誰知日月競食渡,不知柴米夠香粉?!哎呀,娶一個漂亮足也,心中美滋滋,懷中樂逍遙。世人那個不想,那個願找黃臉婆?

至於老婆能否稱職,並不重要,重要的是好看;幹不幹活不重要,重要的是能在人前顯老婆;逛的商場,上得大廈,對著花瓶比老婆,還是漂亮老婆受用。至於花錢並不重要,重要的是老婆會花錢,會打扮,鮮花一朵,就是好看。孝順不孝順並不重要,重要的是老婆美,人材俊,關你什麼事?!

娶個漂亮老婆就是好,每天看看也飯飽;可是時間長了受不了。總之,娶個漂亮比個醜的好。我想這就是人間世相;你別不服,你心裡那點小九九,難道不是這麼想的?

差也。事實上,娶個漂亮老婆著實讓人高興,心裡美。但是,本人認為,漂亮與醜是相互又是對立的;只是形象而已。

而重要的關鍵點是找個什麼樣的女人過日子;而不像我開頭形容的那樣。幸福是建立在夫妻努力甘苦的感情上,而不是看臉(顏值有多高)過日子。當然,大多美女都甘為人妻,與夫君開創美好生活,同船修渡,過上了幸福生活,不乏其例,給人們帶來了美好的生活和享受。

像《天仙配》裡一樣,男耕女織。而有極個別因紅顏禍水,使人聯想不輟;能讓人沒感想嗎?所以,為人過日子,娶個好女人幸福一輩子,娶個鮮花並不見得受用多少,相反可能禍害不淺;人常說:

人忙裡外,家得顧,老婆得管;可是隔壁老王常得閒;焉能不防?還是娶個般配,好好過日子是本份,別想天仙,省得讓人有空子鑽?!理否?

是非也。

8樓:慧慧520文龍

現在社會是一個看顏值的社會,看一個人首先就是看他的長相,一般長相好的容易給人留下好的印象。特別對於男性同胞來說,一般人找物件確實以顏值為主,對於男性,有一位漂亮的妻子,帶出去會感覺很有面子,讓他會有自豪感。但是,我認為真正美麗的女性是內外兼修的,如果皮囊再好而敗絮其中,那不能稱之為美麗。

一位女性,雖然沒有姣好的面容,但是心地善良,為人正直,就如我們現在所說的人品不錯,那這位女性就是美麗的,有魅力的。男性不可只注重外貌而忽視內在,畢竟娶了老婆,關係到一輩子。

9樓:匿名使用者

而對於社會中下層男人而言,娶到美女未必是什麼好事,美女就不該配屌絲,就像寶刀不該配小卒一樣,匹夫無罪懷璧其罪,同樣的道理,屌絲無罪,娶美女就有罪,沒罪也是罪,這樣提心吊膽的日子恐怕不是誰能受得了的。說得對。對上層人來說,漂亮的老婆只是自己資產的一部分。

不用努力大批美女自動送上門。3

在生活中漂亮的沒有不知道自己漂亮的。所以比較愛打扮,當然也會打扮自己老公,外加打扮寶寶。出門三口人還得穿的協調,要不就繼續挑衣服,哈哈。

10樓:獅城劍客

說得對。對上層人來說,漂亮的老婆只是自己資產的一部分。不用努力大批美女自動送上門。

對普通人來說,經過苦苦追求,娶到漂亮的老婆,會有一股非常有成就的驕傲感覺。百般呵護,但是過上幾年之後,這種感覺就沒了,畢竟還是過日子才走到一塊的。

11樓:孫媽媽

每個男人都想娶一個漂亮的老婆。但是。請漂亮的老婆。

日。是一種麻煩。漂亮的女人,人人愛。

不管你是成功的男士還是,一般男人,你一個漂亮的老婆都會感到自豪。但是也是天天過著擔心受怕的日子,所以說,男人。娶老婆。

不要只看他的外在美。還要看看她的內在美。只要心地善良。

懂事兒。孝順。他就是一個漂亮的女人。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能hold住,會腎虛腰痠腿軟!如果你hold不住,天天被指鼻子罵沒出息,離婚、戴綠帽等都有可能,就像潘金蓮嫁武大郎。

13樓:隨緣素位

人前顯赫自然美。不過要時刻提防,免得戴綠帽子。林沖就是因為.....

14樓:支援戶改

娶一個漂亮的老婆,心裡頭會是美滋滋的感覺,取一個漂亮的老婆,會每天睡不著覺,總擔心被帶上綠帽,也總有一種不自信的感覺,所以還是普普通通,踏踏實實的一般媳婦更好

15樓:吋尚的綠茶

首先,你有種自豪感。

再著,會多份操心,二人不在一塊時,會想另一半在幹什麼。因美女招人愛。

然後,要更努力把經濟條搞好並保持,美女是要靠經濟維持保持良好姿態的。

16樓:wshz執業藥師

自豪感那是爆棚啊,男生都很愛面子,如果有一個漂亮的老婆,不管是出門逛街還是訪親拜友,都會得到別人的讚美,此時此刻男生的內心那是成就感,優越感,自豪感齊齊上陣啊。但也會帶來一些苦惱,比如別人背後的議論,覺得你配不你老婆啊,都會給生活帶來一些困擾。

17樓:匿名使用者

漂亮的女人,雖然很多,但卻是稀缺的資源,因為相對於整個女人群體來說,美女始終還是少部分。

首先,娶個漂亮老婆,肯定是比較有面子的事情,男人還是要靠打拼事業去獲得社會的認可和尊重,但是女人卻可以靠征服一個男人來獲得其他人的讚賞。

其次,娶個漂亮的老婆也是一種壓力。美女不是你一個人喜歡,是所有人都喜歡的,喜歡就有競爭,如果你一事無成庸庸碌碌,肯定是守不住一個漂亮的老婆的,所以娶個漂亮的老婆,不只是面子,也是壓力,逼著你向前奮鬥,獲得更大的成功。

最後,娶了個漂亮老婆,也是一種提升你,綜合能力和價值的動力。如果你沒有很高的素養和能力,不能提供給你漂亮老婆更好的生活,並且經營好你的小家庭,給予老婆更好地愛情滋潤,那麼有可能就會被別人趁虛而入,最後漂亮的老婆就成了別人的。

18樓:mmy紅黃藍

關於漂亮的優勢都會有啊。我有個女性朋友漂亮,在8,9分吧。

1有優勢基因,會發現寶寶越長越好看。一誇孩子漂亮,她老公總說隨她媽唄,一臉自豪。

2會得到朋友得誇讚。在宴會的時候,在夫妻出席的各種場合的時候吧,都會吸引人們的的目光,然後誇漂亮,說老公有福氣。然後,老公還一臉謙虛,就那樣吧。

3在生活中漂亮的沒有不知道自己漂亮的。所以比較愛打扮,當然也會打扮自己老公,外加打扮寶寶。出門三口人還得穿的協調,要不就繼續挑衣服,哈哈。

4漂亮的老婆,愛**。愛發朋友圈,主要是還愛讓老公給他她拍,拍不好還得挨個拳腳啥的。

5工作中搞個什麼活動的時候,會被選中參加。做為家長,學校家長會活動也會讓她參與。我那個漂亮朋友就是,總被無情的打擊。――她人漂亮,但唱歌跑調啊。 以上。

19樓:羅里歐

對於社會上層男人而言,娶個漂亮老婆和買套豪宅、買輛豪車從感覺上沒有太大的不同,都是天經地義、理所應當的,美女就該配英雄、就該配精英,就像寶刀配勇士一樣;美女老婆和豪宅豪車唯一的不同點僅僅在於老婆是要愛、要呵護的,是人而不是物,至於其他的什麼得意、心情爽快、感恩……那是沒有的。而對於社會中下層男人而言,娶到美女未必是什麼好事,美女就不該配屌絲,就像寶刀不該配小卒一樣,匹夫無罪懷璧其罪,同樣的道理,屌絲無罪,娶美女就有罪,沒罪也是罪,這樣提心吊膽的日子恐怕不是誰能受得了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有位朋友娶了個漂亮老婆,老婆以前是劇團的後來劇團解散了,開始的時候兩個人天天膩歪的像一個人,走到哪都有男性用那直勾勾的眼睛盯著她老婆,天天愛不夠,天天怕老婆跑了!

日子久了,特別是有了孩子以後,女方的毛病逐漸顯露,兩人感情也逐步出現裂痕,他老婆經常出去打麻將、有飯局,把孩子丟給公公婆婆,後來風言風語說老婆有外遇,兩個人也逐漸分床睡,男方連訴苦的地方都沒有,一張嘴別人就說他,這麼漂亮的老婆不知道好好珍惜,後來還是堅決離婚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男女結婚後,如是生一個女孩

,隨爸的長相,那麼這一個女孩,一定聰明伶俐,學業有成。如是生一個男孩,隨他媽的俏模樣,這一個男孩,一定是一個帥哥,機靈,左右逢源,學業,事業有相當可觀的成就……娶一個漂亮的老婆,感覺就是自己是一個世界上最幸福的男人

22樓:軒轅後人在山東

娶漂亮的老婆是很好。但個人的整體素質必須與之相符相成。或有過之而無不及。只有這樣以後各方面的生活會幸福美滿。

不然就娶個醜但心靈美的老婆。

就這兩種情況才好。其他情況從實際和長遠是不會十全十美的。謝謝!

23樓:匿名使用者

會很得意吧,出門帶著誰都想多看兩眼,不過太漂亮也要看住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三分底子七分打扮。世上有絕世天然美女,但那是可遇不可求,所謂的漂亮,只是善於化妝並發揮到極致而已,而實際過日子有大把的時間精力用在裝扮上,那是演戲。

25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就是剛開始比較新鮮,時間久了,再好看的人沒有點內涵也是無趣的。自己慢慢體會,有趣的靈魂多麼重要。

26樓:匿名使用者

3在生活中漂亮的沒有不知道自己漂亮的。所以比較愛打扮,3在生活中漂亮的沒有不知道自己漂亮的。所以3在生活中漂亮的沒有不知道自己漂亮的。

所以比較愛打扮,當然也會打扮自己老公,外加打扮寶寶。出門三口人還得穿的協調,要不就繼續挑衣服,哈哈。較愛打扮,當然也會打扮自己老公,外加打扮寶寶。

出門三口人還得穿的協調,要不就繼續挑衣服,哈哈。也會打扮自己老公,外加打扮寶寶。出門三口人還得穿的協調,要不就繼續挑衣服,哈哈。

娶一個漂亮的老婆,是怎樣的感受

27樓:匿名使用者

在公共場合感覺很面子吧

28樓:匿名使用者

理智些。漂亮不能當飯吃,當工資拿!再說漂亮美天下如雲。關鍵懂你,理解你,能幫助你一起挺關頭過日子…天天和你對著幹的漂亮老婆再怎麼漂亮,相信你也會慢慢放棄的…

娶個漂亮的老婆有什麼好處,娶個漂亮老婆有什麼好處?為什麼?

總的來說,如果是普通男人,那麼弊大於利。先說弊。第一,既然掛上了美女二字,那麼穿著品味決不能湊合,吃的東西也會很刁,這就會給你的財務添上一筆重重的負擔,大多數工薪階級的男子差不多能維持家用外帶存上微薄的積蓄,可是如果娶了美女,光是這一點衣食住行這一點,就夠你喝一壺的了。第二,美女,天之驕女,在家被父...

到底娶個什麼樣的女人做老婆,娶一個什麼樣的女人做老婆好呢?

不知道你喜歡什麼型別 反之告訴你什麼樣的女人不能娶。1對父母不孝的女人不娶 父母乃至親,尚且不孝,對其他人可想而知,不幸錯娶了她,翁姑不會有好日子過。2用情不專的女人不娶 整日買弄風情,男友眾多 全不懂得珍惜你的一片真心,遲早送你一頂綠帽子戴。3貪慕虛榮的女人不娶 滿腦袋的皮裘鑽石,名車大宅。4不喜...

人生到底是什麼樣的概念,人生到底是什麼樣的一個概念

如果目標定錯了,追求的方法也錯了,那將煩惱不斷,痛苦不堪。人生或生命的意義在於追求幸福 快樂 美滿。最根本的是幸福,有幸福,自然就快樂,幸福和快樂越多就越美滿。那麼到達什麼程度就算美滿了呢?我們的祖先早在幾千年前就作出了總結 五福臨門就算美滿。社會話題 3個回答 解決時間 2008 07 31 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