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關係一般的女生吃飯沒有,早上發訊息問她,她晚上才回復吃了,我該怎麼回覆

2022-08-09 05:00:15 字數 7277 閱讀 5141

1樓:愛孫茜

怎麼說都尷尬,她這是有意告訴你和你關係遠,想你能知情識趣,別自討沒趣。你回覆說,看你那麼忙不打擾了,比較好

2樓:國之監

我問你早飯吃了沒,你回答晚飯吃了。豈不是答非所問!

本想請你吃早飯,沒給機會,晚飯又吃過了,機會又沒有了。

聊天時女生告訴你餓了,怎麼回答,有沒有其他意思

3樓:一條酸菜魚

有三種情況:真的餓了、想要你帶她出去吃飯或者約會、看準時間點。

1、真的餓了

有些女生比較的直,有什麼說什麼,但是本身也不排斥這個可能,不過還有一種可能更貼近一些,比如說兩個人在聊天的時候,女生突然說餓了,她要去吃飯。可能就是不想要和你聊了僅此而已。這個時候,就不要再說一大堆的話了,差不多就結束聊天了吧。

懂點味或許還有下一次聊天的機會。

2、想要你帶她出去吃飯或者約會

女人如果想要你來撩她,在說餓了的時候,絕對不會告訴了「我要去吃飯了」,而是簡簡單單的說出這麼一句話,「我餓了」。只要不止鋼鐵直男,或者你根本就對她沒有意思,才會假裝不明白她的意思。這個時候的女生很明顯就是想要你來撩她,請她吃飯而已。

女生主動到這個份上已經是很不錯了,一般來說只要不是特別的喜歡你,不會直接約你的,如果連這麼明顯的暗示都看不懂,那麼她們內心一定是極度的失望,下一次和你聊天應該就是嗯嗯和哦哦了,因為你是一個不解風情的人。

3、看準時間點最重要

如果女人「早上」對你說餓了的時候,那麼你可能是一個備胎,她的意思很明顯想要讓你給她送早餐。

如果女人經常在「中午」的時候對你說餓了,大多數來是對你有所好感的意思,想要和你吃飯增進感情。很多情侶就是吃飯吃出來的,當經常單獨在一起吃飯,很容易就能夠聊出感情。

當一個女人在「晚上」對你說她餓了的時候,這就要好好斟酌了,要麼是想要約你出來吃夜宵喝點酒什麼的,要麼則是想要讓你送點什麼吃的東西過來,當然我覺得吃的東西並不重要。這很明顯是女生向你丟擲的機會,千萬要把握住了!

注意事項:

2、但是如果她很喜歡與你聊天,並且聊的話題很多,捨不得掛**,回資訊沒完沒了,那她很有可能是對你有好感。

4樓:疲馬暮途

請參考下面的段子:

==「我餓了」是一句很考驗人的話。

對媽媽說,她會馬上起身說:我去給你弄吃的。

對爸爸說,他會笑笑說:好,我們到外面去吃。

對男朋友說,他會溫柔地說:想吃什麼呢?我去買。

對女朋友說:我餓了。她永遠會回答:我也是。

==神回覆:因此越來越多的男孩選擇找個男朋友。

5樓:匿名使用者

嗯,也許他是想讓你給她買東西,或者是他就不想再跟你聊天了。

6樓:鬱風檸

關係好的話就說 「給你咬一口」

有能力做出實際行動的就問她想吃什麼去送點

其他意思應該沒啥吧

為什麼女生今天早上回復了我訊息,之後晚上才回復我。我問她去幹嘛了,她說沒幹嘛,這是為什麼?

7樓:搞笑聯盟大作戰

從你的描述來看,你跟一個女生髮資訊,但是早上回復了一下,晚上又回覆了你。也就說有很長一段時間消失了。並且他表示沒有幹嘛。

很明顯女孩子是視而不見,對你的重視不夠。

8樓:極地綠洲與故事

為什麼女生今天早上回復了我訊息,之後晚上才回復我。我問她去幹嘛了,她說沒幹嘛,這是為什麼?可能是人家的熱情,不是很高吧。

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她真的比較忙,沒有人可以一整天都陪著你聊天

10樓:jfl慕慕

不想讓你覺得她看重你,喜歡你,讓你有緊張感,不得不重視她。戀愛是一門學問,好好學習吧!

11樓:花美男子明

無論人傢什麼時候回你資訊,能回就不錯了,或者因為人家才剛看到呢,像你這樣打破砂鍋問到底就很沒意思了,很容易讓人反感,總之不是什麼好事,反正就是懶得理你嘍。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認為你可能人太詫異太多了,也許因為有什麼事或者是不想回復。

13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而已,回覆你訊息不及時很正常,她又不是你女朋友,你管那麼多呢?

14樓:廂虐們演

他如果不是你的朋友,只是普通朋友的話,那麼你沒有資格問他今天幹什麼了?

15樓:0蘇堤春曉

他可能是中間比較忙,沒來得及回覆你,也可能是在猶豫怎樣回覆你。

16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在他的心目中沒有什麼位置可有可無,只是應付你而已。

17樓:

那個女生沒有及時回覆你的訊息,可能是當時沒有想好怎麼回覆你。

18樓:薄荷綠

我覺得她可能是忘記回覆了,或者是不想回復你。

19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她只是晚上才看到你發的資訊,或者說晚上剛想起來給你回資訊,每個人都要有事情去做,這種情況很正常的,只要可以真心相處就好好的相處,別想多多了想多了其實也無意義

20樓:李星

這個我覺得你也不要多心啊人家白天還要上班可能還有事麼所以回覆你晚了原諒一下嘛

21樓:芬達可愛

證明他以前早上是有時間的,但是現在只有晚上有時間了唄,例如他把工作換成了早上完成。

22樓:就這麼一看

可能他今天就是比較忙,可以關心一下他。繼續跟他相處,以後如果在這種情況就可以直接問他。

23樓:微夢想傳奇

每個人都需要自己的私人空間。不可能每天守著**等你的資訊回覆你的資訊。一個大男人不要整天疑神疑鬼的。

約女生吃飯,我問她有空嗎,可以和你去吃個飯嗎,然後她沒回復,我該怎麼辦 10

24樓:happy老薑胡咯

這種時候你應該先等待一下 男人要有紳士風度 一般來說女生假如不討厭你或者她有時間基本上都會和你去

假如等待的時間有點長了你其實可以通過她的朋友圈問下女生閨蜜 假如女生閨蜜和你說她是刻意不回覆你的話那麼你可以放棄了

25樓:靈缺的回憶

你直男嗎,肯定沒女朋友。不能這麼約的,應該說聽說某某店挺不錯的,有空一起去那裡試試。

26樓:草原梔子花

直接打**啊,這種事還是**或者當面請最有效果

27樓:匿名使用者

心太急了,約女生吃飯不能目的性太強,要嵌入話題,比如你們聊到火鍋的時候你可以嵌入進去,附近有一家火鍋店挺好吃的,剛好有一張代金券,要過期了,剛好也餓了,要不一起去,這樣才是正確的,代金券只是一個臺階,或者藉口,真的吃飯的時候如果揭穿了可以說心太急忘了,都是可以的,當然這些只是套路,自古套路得人心,如果想成為一個有魅力的男人,更多的是要改變你自己,升級你的魅力,指的是你的穿著和談吐,思想和三觀,還有性格,這些作為男人一輩子都是要去提升的,希望你早日找到另一半。

28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想來個欲擒故縱唄

29樓:jaypar可

發都發了 還能怎麼辦啊 只有等她回覆了

30樓:郝

你沒魅力嘍,人家不想理你咯i,你想多了吧

追女孩子,發微信給她,她沒回,我就不發了,是這樣嗎?

31樓:怪咖阿陳

如果超過24小時沒回你。不好意思,她對你無感。不想理你

32樓:步步為一步

人生時常會不如意,要會讓自己快樂,學會忘記就是一個很好的方法。每隔一段時間清理一下自己的記憶,記住快樂的,忘記煩惱的。有的人特別容易生氣,生氣就是拿別人的錯誤來懲罰自己,老是念念不忘別人的不好,實際上難受的是自己,對別人寬容的人,就很容易快樂輕鬆。

灑脫人生,心無掛礙。

33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追女孩子追到的可能性比較小哦。女孩子臉皮比較薄,比較矜持,萬一對你有好感只是害羞沒回呢?你發一次沒回就不繼續了不就代表你只是嘗試著玩的沒下什麼感情嗎?這樣人家會樂意才怪

34樓:

沒回是正常,回了是禮貌,你不發也就追不到也沒什麼問題

35樓:超級航母

熱操作 ~ 冷處理!新鮮+驚奇~懷舊+經典!

36樓:匿名使用者

追啥女孩呢,你只要自己強大別人都追你

37樓:匿名使用者

她是女人要矜持,所以她在吊著你,只要他不拒絕你,你就有機會。

38樓:申天連

對你沒興趣沒必要再發了

39樓:劉誌刂

要主動一點,不然是追不到的

40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打**,給自己一個交代,爭取過,不後悔。

41樓:聊satyaraz果

別追了。彼此聊聊天就好了呀

レ゛﹤信﹥゛

妹妹胸前一對窩,天生就像小山坡.不喜歡孤單一個。卻偏偏孤獨一人

42樓:匿名使用者

她沒有說討厭你時 可以繼續努力

43樓:生無可戀 、死又何懼

錯,只要堅持沒有的不到的

我發微信常常問她早上好、睡好沒、吃飯了嗎、在上班等,一般女生會煩嗎?

44樓:匿名使用者

一兩天這樣問

抄還好,要是天天程式bai話,我個人覺得會du厭煩,就zhi跟你天天總吃一種早餐一dao樣,時間久了能把自己吃吐了。

要是覺得自己沒得聊,就說:早上時間太趕,問候一下你,早上好。

以後可以每天打個早上好就行了。

其實兩個人拉近關係不一定非得早問好,晚問安,這樣她會絮煩你也累。

就是閒下來發個訊息,比如:忙了一早上剛得空,跟你打個招呼,你忙嗎?要是忙就不用著急回覆,我也是歇會想跟你說說話······

這樣你把自己想說的發過去,她有時間看了自然也就回復你了

45樓:擱淺忘憂

站在男生復的角度的話,我覺製得如果他對你有好感的話不會覺得煩,如果沒有感覺也分情況,第一種情況是會感覺出你可能對他有意思,如果他有表明那就會告訴你,還有一種可能是他覺得你們就是好朋友,無所謂,但僅限於朋友,不要想

46樓:百度使用者

我覺得男抄

孩子追女孩子情商

47樓:我是大隱隱於市

真的好煩啊。我身來邊有過這樣的人源。他是真的bai很喜歡我,du我是知道的,我當時zhi覺得他各方

面也都還不dao錯,可他就是這樣,一直的問侯,煩死我了,去**出差還和我報備,到底想幹嗎啊?

有話直接說不行嗎?說出來大家都沒有負擔啊!真心看的累死了。最後就是無論他說什麼,我都不回,當他是死的,心情好了,我就回一句兩句。總之受不了。

4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女生不會煩。她從內心感到愉悅,因為你心中有她,時刻關心關注著她的。

49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還不夠了解,沒有找到共同話題!

要用心去經營自己的感情,呵護好,做好護花使者,女人是很細心,很感性的,否則她會認為你誠意不夠!

50樓:鹿野小花

一般女生都會煩,因為覺得這樣的話很無聊,進而覺得你這個人無所事事,遊手好閒。不會覺得這是你示愛的一種方式。

51樓:不用心記

微博私信這樣發,要看你們是什麼關係了。

如果是普通關係,這樣發挺好的。

如果是親密愛人可以加深一點,表示你很關心她

5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相戀人不僅不煩,而且是精神食糧渴望得到,如果女孩不這樣認為你,說明對你有一定看法,這點招乎不重要,重要的事男孩你平常對她的舉動做得不到位,對你有看法,所以要檢點自已的不足,做給女孩看,她滿意了你們就能互動,光說不做,誰也不會理踩的。男孩不要想太多行動起來吧,祝你好運。

53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會,有的不會,因為女生不主動

54樓:很差我瘋起來

會,我認為用表情開場比較好,

一個女生你問她睡覺了沒,她說還沒有,我應該怎麼回覆才能拉近我們的關係?

55樓:千迴百轉來到這

咱們聊聊?——你就這樣回覆。至於她願不願意,以及如果她願意,你們怎麼聊?怎麼聊的嗨翻天?就看你們自己的了。

56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說:聊會唄

皮一下說:你睡不著,我也睡不著,我陪你聊會玩轉的說:找個話題瞎聊

一切都是這個女孩願意聊天,你說什麼她都接著,不願意聊,你說什麼都不回覆

57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了,還不睡覺。睡吧明天早上還要早起了啊,和我跑步去。

58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她睡覺沒有,她說沒有,這就說明她對你不反感,你可以這麼回她:漂亮的女孩應該早睡早起,你明天會更漂亮

別人問吃飯沒,應該怎麼高情商的回答?

59樓:無名之人

1、光顧著想你,沒心思吃飯了

適當的甜言蜜語對符合女人的芳心來說是很有用的,雖然女人嘴上會說你油嘴滑舌,但是在他們的心裡還是很開心的,雖然可能你只是在開玩笑逗她開心,還是能達到那種讓他小鹿亂撞的心情,慢慢的女人也會開始在意你說的這些話,男人也可以進行下一步動作了。

2、還沒吃啊,就等著你呢

這句話能讓女人感受到被人在意的感覺,雖然他可能覺得你這是在開玩笑,但是如果他真的沒有吃飯,你說這句話就能獲得一個請他吃飯的機會,直接從聊天曖昧到了吃飯約會的階段,可以說是質一般的飛躍,男人可要善於運用這句話能幫了自己不少的。

3、正在吃啊,沒有你陪著,飯菜都不香呢

每一個人都不想自己一個人孤零零的吃飯,兩個人一起吃飯,飯菜也會變得可口,而你說出這句話的時候,能讓女人感受到你對她的牽掛,而他也會想到一個人吃飯有多孤單,很可能提出和你一起吃飯的邀請,所以這句話不僅是用來調情。

戀愛中的女生一般會問男生哪些問題

女生最喜歡的那句就是,我愛你,但是,只要你對她好,比什麼都重要,如果你遇見了喜歡的人,好好對她,這比什麼都好 其實做自己就好了,把自己的真實想法透露出來,不用怎樣想這些問題,不過要注意生活上的細節!1.我什麼地方最吸引你了?2.以前有過幾個女朋友,為什麼最後分手了?3.你對我是認真的嗎?4.家庭情況...

一般女生願意跟自己喜歡或者關係好的男生一起坐火車回家嗎?女生來回答

不用女生回答都是會啦,有個朋友一起陪著肯定比自己孤單一人的好,除非你們關係差 願意 因為這樣一路上即不會孤單 也可以讓彼此的關係進一步發展 有伴就可以啊,而且得順路。不然的話,男 認識的話,應該會,不認識可能性不大 那要看那女生的性格,她如果是開朗的熱情的那應該還行,如果是害羞的人就不一定了,不過如...

跟你一般關係的男生會隨意把胳膊搭到女生的肩上,並摟住嗎

你好。只要正常理智的話就不會。因為這是由兩個人的關係決定的,你也說了,一般關係,就這麼簡單。如果這麼做了,那你們就不是一般關係,而且對方也能接受。你說呢?這男的是個很隨便的人 說明他把你當哥們了,一般跟這種男生都沒戲。如果一個女生經常出現這樣的舉動,纏著你的胳膊摟住你的脖子,雖然你們只是普通朋友,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