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景房優點有什麼缺點,江景房的好處有哪些?

2021-03-19 18:25:13 字數 3668 閱讀 1970

1樓:咩咩叫的洋洋

優點:涼爽、視野開闊

缺點:潮溼

【優點】

1.視野開闊,風景好空氣清新

2.看寬闊的江水會讓心胸開闊,加上江邊大面積的綠化帶讓心情很舒暢3.夏天有江風很涼爽

4.升值空間大

【缺點】

1.**相對很高

2.樓層矮的不一定能觀景而且很潮溼,樓離江邊太近如果土多長期浸潤還有可能地基不會太牢,出現傾斜裂縫下陷這些問題

3.樓層太高的風大,晚上睡覺窗外呼呼的響偶爾影響睡覺,冬天刺骨的寒風高層更冷,風聲更大就不用說了

4.有的為了朝江陽臺窗戶還是朝北、朝西、朝西北這些不怎麼好的朝向。

海景房,江景房,河景房哪個好。各有什麼優缺點?

2樓:深圳q房網顧問

當然是海景房比較好了,想想,面朝大海,春暖花開的多美好,當然也需要考慮價效比,地段,配套設施,綠化面積還有**方面的各種因素

江景房的好處有哪些?

3樓:匿名使用者

那好處太多了,靠著江,那種滾滾長江東逝水的豪情頓生,看著江面,感覺生機勃勃,讓人生活也會更有色彩。另外靠水邊,夏天有風,比較涼快(當然冬天風也大),而且從風水的角度來看,房子附近有江經過是比較好的。

有時為了看江,房子的朝向也會要有所犧牲。比如,長沙的湘江是從南往北流,而長沙的城區基本都在河東,所以一線江景房都在湘江東岸,所以這裡的江景房雖然有很好的瞰江位置,但是房子朝向必須朝西。我們都知道好的房子戶型都是戶型周正、南北通透,而這樣的好江景房必須朝西。

有所也有得吧,比如潮宗御苑。

4樓:青田愛倫堡木門

江景好 能看到江面白礬點點

空氣好 能聞到江邊空氣清新

5樓:小夥伴們麼麼噠

可以瞰江,吹風,釣魚,還能看到千舟側畔揚帆過的景象,豈不愜意。

6樓:匕小良

很明顯,風景好,比較安靜吧,但是可能溼氣會比較重

江景房好不好,**為什麼那麼貴?

7樓:匿名使用者

江景房貴是由於它有別的一般樓盤沒有的景觀資源,你坐在自家陽臺看見一片江景總是要比看見一排樓房更舒適,所以更貴。

8樓:春風旭陽

江景房是開發商炒作出來的,還分一線二線,還把一線的**炒的更高。優點是視野開闊,風景好空氣清新,看寬闊的江水會讓心胸開闊,加上江邊大面積的綠化帶讓心情很舒暢,如果江對面也有大面積的建築,還可以觀光漂亮的夜景,由於前面沒阻擋室內採光很足,夏天有江風很涼爽;缺點是**相對很高,樓層矮的不一定能觀景而且很潮溼,樓離江邊太近如果土多長期浸潤還有可能地基不會太牢,出現傾斜裂縫下陷這些問題,樓層太高的風大,晚上睡覺窗外呼呼的響偶爾影響睡覺,冬天刺骨的寒風高層更冷,風聲更大就不用說了,有的為了朝江陽臺窗戶還是朝北 朝西 朝西北這些不怎麼好的朝向。我認為離江邊不遠的樓層適中的住房值得購買,有徐徐的江風,偶爾去江邊看景也不遠,地基方面也不用擔心,**還實惠些。

9樓:江夏勝瑞成文具

江景房其實只是買一個好視野,從科學角度來講,並不好,中國大部分地區的冬天,風都大,江景房特別是朝著並的,風超級大,越高越冷,當然了,你可以開空調,夏天倒是很爽.樓層低的不好,潮氣重,容易風溼

江景房優點有什麼缺點有什麼,

10樓:愛嵇清雲

一、江景房優點

居住舒適

人們理想的住宅是貼近自然的,而江景房就面對著江景,視野開闊,站在家中陽臺望江遠眺,心中豁然開朗。而且江邊的景色一般都比較優美,生活在優美的環境裡,人的舒適度也就高了許多。

利潤大無論當時房地產市場如何,江景房通常都比同一小區的非江景房要貴,因為環境更加舒適,一個城市沿江的土地只有這麼多,沿江的樓盤就比較少有,物以稀為貴,等到房市大熱,江景房**就會上升,利潤升值空間也相應變大了。

身份的標誌

有限的江景資源讓江景房成為了有品位、有身份的人的象徵。購買江景房的人應該都是屬於消費能力很強的人群。江邊上的人群都會說江景房看出去就是江水,河邊上綠化好、空氣好,休閒鍛鍊都能享受到。

二、江景房缺點

住在江景房,有可能在某個季度溼度會比較大,特別是低樓層很容易潮溼,會滋生蚊蟲,一些鐵製傢俱也容易生鏽,不適合患有風溼病的老人居住。

風大,尤其是高樓層的風聲更大,颳大風時呼呼的風聲有可能影響到人的睡眠。

如果江比較大,時常有船經過,也容易造成噪音。

因為江景房風景好,所以**也會偏高。

有時候為了朝江,會犧牲房子的朝向,不得不建成東西向。

樓離江邊太近,如果土長期浸潤在江中,還有可能會使地基不牢,進而出現傾斜、裂縫下陷等問題。

擴充套件資料

任何房屋朝南比較好,包括江景房在內,朝向南方是最好的。

首先,江景房朝南可以保證較好的採光。朝南的房子比朝北的房子能接受更多的陽光照射。陽臺也往往設計在南面,不僅晾晒衣物方便,而且還可以種植綠植,從而提升生活樂趣。

在冬季,朝北的江景房由於接受不到太陽照射,房間內往往會顯得陰冷與潮溼。

其次,江景房朝南還可以保證較好的通風。對於江景房而言,朝南能使房屋在夏季時處在迎風面,空氣流通好。而在冬季,房間處於背風面,保暖效果更好。相反,朝北的房屋是夏季悶熱、冬季陰冷。

總之,南北通透的江景房是最好的,朝北的和朝西的都是不好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江景房的優點就是風景好,空氣清新,缺點就是會比較潮溼,**比較貴

12樓:咩咩叫的洋洋

優點:涼爽、視野開闊

缺點:潮溼

【優點】

1.視野開闊,風景好空氣清新

2.看寬闊的江水會讓心胸開闊,加上江邊大面積的綠化帶讓心情很舒暢3.夏天有江風很涼爽

4.升值空間大

【缺點】

1.**相對很高

2.樓層矮的不一定能觀景而且很潮溼,樓離江邊太近如果土多長期浸潤還有可能地基不會太牢,出現傾斜裂縫下陷這些問題

3.樓層太高的風大,晚上睡覺窗外呼呼的響偶爾影響睡覺,冬天刺骨的寒風高層更冷,風聲更大就不用說了

4.有的為了朝江陽臺窗戶還是朝北、朝西、朝西北這些不怎麼好的朝向。

13樓:土流網

那好處太多了,靠著江,那種滾滾長江東逝水的豪情頓生,看著江面,感覺生機勃勃,讓人生活也會更有色彩。另外靠水邊,夏天有風,比較涼快(當然冬天風也大),而且從風水的角度來看,房子附近有江經過是比較好的。而且顯高品質。

其稀缺性更是為它的升值增加了砝碼;親近大自然,而且隱私得到保護。

我覺得真正重要的是物業配套以及周邊的商業配套是否完善和健全的。

14樓:青寕

江景房的優點是地理位置好風景好缺點是貴啊

1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優點是視野開闊,風景好空氣清新,看寬闊的江水會讓心胸開闊,加上江邊大面積的綠化帶讓心情很舒暢,夏天有江風很涼爽;

缺點是**相對很高,樓層矮的不一定能觀景而且很潮溼,樓離江邊太近如果土多長期浸潤還有可能地基不會太牢,出現傾斜裂縫下陷這些問題,樓層太高的風大,晚上睡覺窗外呼呼的響偶爾影響睡覺,冬天刺骨的寒風高層更冷,風聲更大就不用說了,有的為了朝江陽臺窗戶還是朝北、朝西、朝西北這些不怎麼好的朝向。

望採納,謝謝

我買了套江景房,當時開發商口頭承諾能看到江景,但到收房時一點

是不是樓層很低?很多開發商都宣傳可以看江景,實際上可能只有部分高樓層才可以看到。這就要求你買房時,別隻聽開發商說,一定要去實地考察下。買房需要什麼手續 以深圳為例 1 購房者必須在深圳有連續五年以上的個人所得稅納稅證明,或者是在深圳有連續滿五年以上的社會保險證明。2 購房者名下在深圳沒有其他房產,是...

杭州陽光國際一線江景房風水好嗎,濱江一橋邊一線江景哪個小區風水不好

條件過於單一了,好不好要看誰住。偏的,近的,都有好的和壞的。遠近更多的是對你的生活方不方便決定的。在住宅風水上,最重要看樓外形勢,樓層與樓內戶型格局和設計擺放,包括家庭成員等。所有條件資訊加在一起才能夠去判定。比如兩個練武的人,一個練刀,一個練槍,兩人武學修為都非常高,但是不能評定刀一定比槍好,或者...

座標彭山,想要半住半投資的江景房,有沒有好的

濱江 翡翠城呀,在岷江邊上,環境超好,生活設施配套齊全,而且是四川恆辰房產做的,質量 座標彭山,一直想買江景房,有沒有好的 比較新式的樓盤推薦呀 可以關注當地的房產交易中心,或者房產網 房產論壇。買房需要考量 目的在購房前,消費者一定要考慮明白為什麼買房,是自住 改善住房條件,還是作為投資?如果是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