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漆門的優點和缺點是什麼?免漆門的優缺點有哪些?

2022-12-24 16:35:09 字數 4235 閱讀 5302

1樓:吳詩妍好

優點:可根據要求變換造型、綠色環保、施工週期短、耐衝撞、不自燃、防蟲蛀、防潮、防腐。

好保養、無毒、無味、無汙染、施工方便。

缺點:表面會開膠變形、使用壽命比較短、光澤度差。

2樓:匿名使用者

免漆門的優點。

1、有著原木肌理,顏色多種,符合了現代感和個性發揮及綠色環保的要求。

2、免漆門的外表潤滑亮麗,無需油漆,這樣可以防止油漆散發出有毒氣體從而傷害到人體健康。

3、其施工週期短、一次成型,就是交工驗收後即可使用。

4、免漆門的製作工藝是用了國外比較先進的技術,且選用了優質進口原料研製出的免漆裝飾材料,有著耐衝撞、防蟲蛀、防潮防腐、無毒無味、無汙染等優點。

5、它施工比較方便,切鋸創釘都可實行。

免漆門的缺點。

1、免漆門的外表容易被刮傷,且不好修補,色澤不是很豐滿且沒有光澤。

2、它表面的pvc膜時間長了容易老化,層次比較低、壽命較短。

3、免漆門比較脆弱,不可用堅硬的物體碰撞,主要原因是免漆門的表面是pvc板製成的。

新手入門儘量選擇大品牌購入,免漆門創始企業金迪的免漆門就很好,相對比起別的木門會更靠譜。

免漆門的優缺點有哪些?

3樓:土巴兔大龍哥

在家庭的裝修中,我們能夠經常見到實木門、不鏽鋼門、免漆門等等,很多人不知道免漆門是什麼?其實所謂的免漆門就是不需要再油漆的木門,不過目前市場上的免漆門大多都是指pvc貼門面。免漆門的外觀非常的大氣,也非常的漂亮,因此,很多家庭在裝修的時候都會選擇免漆門,那麼免漆門的**是多少呢?

同時又有什麼優缺點呢?

免漆門**介紹:

歐派木門 簡約室內門臥室門實木複合套裝門定製木門免漆門套裝木門實木複合門 opw-103 純白,**為1380元。

tata木門 古典。

美式室內門 臥室實木複合免漆門 全屋定製木門@051 古桃色,**為4660元。

木門免漆門強化木門實木複合門室內木門臥室門套裝門套裝門包五金,生態環保打造優質生活,**為780元。

免漆門優點介紹:

1、具有原木肌理,多種色彩變化,更具有現代感和個性發揮及綠色環保的要求。

2、產品表面光滑亮麗,免油漆,可避免您在使用其他裝飾材料油漆後對空氣中散發的有毒氣體對人體危害的可怕後果。

3、一次成型,施工週期短,即交工驗收既可享用,提前圓夢。

4、比較經濟,**低,因為不是實木。

5、運用國外先進的製造工藝,選用優質進口原料研製出的免漆裝飾材料,具有耐衝撞。不自燃。防蟲蛀。防潮。防腐。好保養。無毒。無味。無汙染等優點。

6、施工方便,可切、可鋸、可創、可釘。

7、根據您的身份、環境、個性、品位來變換多種不同的造型,是家居裝飾。室內裝飾的理想材料。

免漆門缺點介紹:

1、在選購時一定要挑質量比較好的免漆門,質量不好的免漆門使用時間長了,受到空氣、溼度、溫度的影響容易變形,使表面產生開膠變形。

2、免漆門表面的pvc膜時間長了容易老化,層次比較低。

在上文的介紹中,我們詳細的瞭解了關於免漆門的相關資訊,免漆門的**是非常的合理的,**都是在幾百元到幾千元不等,**高一點的免漆門,自然質量也相應更好,免漆門使用實木打造的,不容易開裂,也不容易變形,耐撞擊性比較好,免漆門的表面比較光滑亮麗,也比較環保,但是免漆門雖然有優點,但是我們也不能忽視它的缺點。

4樓:雲帆浪

回答實木多層板是由三層或多層的單板或薄板的木板膠貼熱壓制而成。夾板一般分為3釐板、5釐板、9釐板、12釐板、15釐板和18釐板六種規格(1釐即為1mm),是目前手工傢俱的最常用的板材。

它的優點就是穩定性好,由於多層實木板材具有縱橫交錯排列的獨特結構,且經冷壓、熱壓、砂光、養生等數道工序製作而成,所以從內應力方面解決了實木板易變形的缺陷穩定性特別好,不用太擔心它會受潮、變形。他最大的一個優點就是環保效能好。同時它也具備結構穩定、防潮、防溼、易加工、握釘力好特點。

但是實木多層免漆板由於生產成本比中纖板高,所以其**也相對的高些。

缺點則是要求的工藝嚴苛,砂光、冷壓等工藝達不到標準就會偏離理想效果。同時不良商家制造的板材會用劣質膠水粘合,可能造成板材分離和變形,減少使用壽命。

5樓:睦蕾鄭雁

免漆門的優點是施工快,工藝簡單;缺點是漆面一般很難處理的相當的到位,不顯檔次,一看就可以看出來。

免漆門有什麼優缺點?

6樓:美亞實木門

優點:美觀、便宜、甲醛釋放少,但要品牌的。缺點:紋理不如實木或實木複合,怕潮溼。

免漆門和烤漆門的優缺點是什麼?

7樓:阿狸妙招

烤漆門好還是免漆門好?我也是才知道,看完不用糾結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是免漆門?免漆門就是不需要在油漆的門,現在市場上絕大多數的免漆門是指pvc貼面門,它是將模壓門最外面採用pvc貼面真空吸塑加工而成的,門套也是一樣進行pvc貼面處理。屬於原木肌理,花紋比較多,表面光滑,工廠一次成型,免受二次汙染,施工也較為方便一些,但一定要選擇***的,有一些**非常便宜的,表面只是貼了一層紙,這不能用,時間長了會起泡至損壞,做門的時候膠的質量部達標,汙染非常嚴重主要的缺點就是免漆門時間長了容易受溫度,溼度和空氣的影響使表面開膠變形。

什麼是烤漆門?烤漆門基材為密度板,表面經過八次噴烤進口漆高溫烤制而成一種工藝,噴漆後經過進烘乾房加溫乾燥的油漆處理基材門板。由於工藝複雜,加工週期比較長,所以相對在**上也很高。

烤漆門的色澤鮮豔,表面易於擦洗,光澤度也比較好,防潮防火效能也較好一些。缺點是工藝水平要求高,廢品率也高,**也不便宜;使用時也要精心,相對怕磕碰和劃痕,出現損壞的話基本不能修補,要整體更換,要麼返廠;是現在大多數人的選擇產品如果買到表面聚酯漆非常次的那種,時間長了就會變色,會漸漸失去光澤度。

9樓:土巴兔裝修

雖然免漆門和烤漆門都各有優劣勢,但從實用性和長久性來講,還是烤漆門更加適合家庭使用。烤漆門則是密度板外面進行的無塵烤漆工藝,表面是需要經過八次噴漆,然後進入烘房加溫油漆面板。基材多是密度板。

免漆門是不用再一次刷漆的門,現在市面上的免漆門多是指pvc貼面門。就是pvc膜在實木複合門或模壓門上,然後再使用真空吸塑上。還有一種就是廠家已經進行油漆處理成品的木門也叫免漆門。

免漆門與烤漆門最大的區別就是,免漆門沒有使用油漆,而烤漆門是專門用油漆製作。

10樓:當戶織說軟裝

免漆門優點 1、具有原木肌理,多種色彩變化,具有現代感和綠色環保的特點2、產品表面光滑亮麗,免油漆,避免使用油漆後,空氣中散發有毒氣體對人體的危害3、一次成型,施工週期短。

11樓:匿名使用者

烤漆的當然好一些,當然也會貴一些、看起來更加高檔,謝謝。

12樓:匿名使用者

烤漆的好 美觀 **貴。

13樓:匿名使用者

免漆的不好。用的話用烤漆門。

免漆門好不好,免漆門都有哪些優缺點

14樓:禚奧濮映萱

優點:免漆板表面無色差,具有離火自熄、耐洗、耐磨、防潮、防腐、防酸、防鹼、不粘灰塵、不因為牆體潮溼而產生髮黴發黑。

現象,產品設計製作考究,造型色澤搭。

配合理,施工方便,好鋸好割,決不破裂、修口修邊使用免漆線條配套,用膠粘。

合無須為打釘後補灰而煩惱,且不必油漆,可節省施工後油漆的人工及漆費,避。

免油漆對人體產生不健康的氣味及致癌物質,不但節約一筆長期保養護理的費。

用,而且縮短施工時間,效果既高雅,成本又降低,因此是綠色環保、無毒、無味,無汙染的新一代裝修材料。

缺點:漆板對施工人員要求很高,在鋪設時,不能磕磕碰碰,要處處小心,以免碰掉掉油漆。另外,對地板基層的平整度要求很高,另外你買到不合格的產品,易變型,漆面起泡,褪色等毛病。

免漆門的優缺點?

15樓:傢俱選購顧問

免漆門:優點:**低,不做油漆,減少油漆的汙染,缺點:表面復的pvc膜易氧化老化,碰撞裂痕不易修補,檔次低。

免漆門的優點與缺點

16樓:匿名使用者

優點是方便,簡單。缺點是易變形,開膠,怕熱。

17樓:匿名使用者

優點是環保!沒漆的密封就不是很好!容易變形!

烤漆門和免漆門哪個更好,免漆門和烤漆門哪個好,免漆門和烤漆門有哪些區別

裝修設計想達到完美,每一個細節自己都要把握,有時候也不是很清楚某些裝修知識點,在選擇門的樣式中,類別有很多,比如木門,不鏽鋼門等等,而且也有分免漆門和烤漆門的,現在就來說一下哪種是好用的。免漆門的優點 它是原木肌理,所以色彩變化多端,表面光滑亮麗,具有耐衝撞 防蟲蛀 防潮 防腐 無汙染等更具有現代感...

烤漆木門的優缺點,免漆門和烤漆門的優缺點是什麼?

烤漆的當然好一些,當然也會貴一些 看起來更加高檔,謝謝。希望能解決您的問題。免漆門和烤漆門的優缺點是什麼?烤漆門好還是免漆門好?我也是才知道,看完不用糾結了 免漆門優點 1 具有原木肌理,多種色彩變化,具有現代感和綠色環保的特點2 產品表面光滑亮麗,免油漆,避免使用油漆後,空氣中散發有毒氣體對人體的...

什麼是免漆門

免漆門顧名思義就是不需要再油漆的木門。目前市場上的免漆門絕大多數是指pvc貼面門。它是將實木複合門或模壓門最外面採用pvc貼面真空吸塑加工工藝而成。門套也一樣,進行pvc貼面處理。還有一種就是工廠已經進行油漆處理的成品木門也叫免漆門。免漆門的優點 1.具有原木肌理,多種色彩變化,更具有現代感和個性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