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英語中代詞是實詞還是虛詞,be動詞是實詞還是虛詞

2021-03-19 18:19:16 字數 3077 閱讀 8016

1樓:轉轉運動鞋

實詞,有實在意義,在句子中能獨立承擔句子成分,而且還有一個重要的特點,那就是,實詞有詞形的變化。

虛詞:沒有多少實在意義,在句子中不能獨立承擔句子成分,而且還有一個重要的特點,那就是,虛詞沒有詞形的變化:

實詞包括名詞、動詞、形容詞、數詞、量詞、代詞六類。

2樓:小芳

代詞是虛詞。答案在英語詞彙學0832課本第16,17頁。

3樓:江寧鑫

虛詞就是封閉詞類/功能詞

實詞 開放詞類 實義詞

新編英語語法教程第五版學生用書(總主編 戴煒棟 主編 章振邦)裡有提到,代詞是功能詞。

be 動詞是實詞還是虛詞

4樓:珠海市國際商務語言學校

實詞.它屬於連繫動詞.

5樓:至尊之魔境

be是動詞,它有自己的意思,所以是實詞。

6樓:匿名使用者

是,因為be動詞,動詞,是實義,與主語一樣

在英語中,代詞是實詞還是虛詞

7樓:轉轉運動鞋

實詞,有實在意義,在句子中能獨立承擔句子成分,而且還有一個重要的特點,那就是,實詞有詞形的變化。

虛詞:沒有多少實在意義,在句子中不能獨立承擔句子成分,而且還有一個重要的特點,那就是,虛詞沒有詞形的變化:

實詞包括名詞、動詞、形容詞、數詞、量詞、代詞六類。

8樓:朱厚長主任

實詞:1、名詞(n.)

2、代詞(pron.)

3、形容詞(adj..)

4、數詞(num.)

5、動詞(v.)

6、副詞(adv.)

虛詞:7、冠詞(art..)

8、介詞(prep.)

9、連詞(conj.)

10、感嘆詞(interj..)

希望能幫助到你,虛詞基本就是起到語法作用的詞,實詞是實體的具有意義的詞。

文言文中,代詞是實詞還是虛詞?

9樓:匿名使用者

實詞分為名詞、動詞(含能願動詞、、形容詞、數詞、量詞和代詞,所以你說的問題是實詞。

10樓:匿名使用者

文言文中實詞包括名、動、形、數、量、代。

代詞是實詞還是虛詞,要看具體在文中的用法,有些代詞兼有虛詞的詞性。比如「其」,它兼有語氣詞和代詞兩種詞性。

在英語中十大詞性哪個是實詞那個是虛詞

11樓:台州精銳教育

實詞:1、名詞(n.)

2、代詞(pron.)

3、形容詞(adj..)

4、數詞(num.)

5、動詞(v.)

6、副詞(adv.)

虛詞:7、冠詞(art..)

8、介詞(prep.)

9、連詞(conj.)

10、感嘆詞(interj..)

希望能幫助到你,虛詞基本就是起到語法作用的詞,實詞是實體的具有意義的詞。

誰能告訴我英語中助動詞是實詞還是虛詞?

12樓:藍夢天使淚

1.形容詞[adjective] 很多語言中均有的主要詞類中的一種。主要用來修飾名詞的詞,表示事物的特徵。

形容詞用來修飾名詞或代詞, 表示人或事物的性質, 狀態,和特徵。形容詞作定語一般放在被修飾的名詞之前。如果有兩個或兩個以上的形容詞修飾一個名詞時, 則由它們和被修飾的名詞之間的密切程度而定, 越密切的形容詞越靠近名詞。

如果幾個形容詞的密切程度差不多則按音節少的形容詞放在前面, 音節多的形容詞放在後面。

2.副詞是一種用來修飾動詞,形容詞,副詞或全句的詞,說明間,地點,程度,方式等概念。多數副詞都可以放在動詞的後面,如果動詞帶有賓語,副詞就放在賓語後面。

3.代詞是代替名詞的一種詞類。大多數代詞具有名詞和形容詞的功能。

英語中的代詞,按其意義、特徵及在句中的作用分為:人稱代詞、物主代詞、指示代詞、自身代詞、相互代詞、疑問代詞、關係代詞和不定代詞八種。

1)人稱代詞的主格在句子中做主語或主語補語。

2)物主代詞既有表示所屬的作用又有指代作用。

3) 指示代詞分單數和複數兩種形式,既可作限定詞又可做代詞。

4) 疑問代詞在句中應位於謂語動詞之前,沒有性和數的變化,除who之外也沒有格的變化。what, which, whose還可作限定詞。

5) 關係代詞用來引導定語從句。它代表先行詞,同時在從句中作一定的句子成分。

6)相互代詞只有each other和one another兩個片語。

7) 在不強調的情況下,but, except, for 等介詞後賓語用反身代詞或人稱代詞賓格均可。

8)除every 和no外不定代詞既可用作名詞,也可用作形容詞。every和no在句中只能作定語。

4.名詞是表示人,事物,地點或抽象概念的名稱。在句子中用作動詞的主語或賓語的詞,或是在獨立結構中表示名稱的詞,或是在聯絡動詞後作表語用的詞。

5.1)協助主要動詞構成謂語動詞片語的詞叫助動詞。被協助的動詞稱作主要動詞。助動詞自身沒有詞義,不可單獨使用。2) 助動詞協助主要動詞完成

6.表示動作中狀態的詞叫做動詞。3) 動詞根據其後是否帶有賓語,可分為兩類,分別是:

及物動詞(transitive verb)、不及物動詞(intransitive verb),縮寫形式分別為vt. 和vi.。

7.介詞是一種用來表示詞與詞, 詞與句之間的關係的詞。在句中不能單獨作句字成分。

介詞後面一般有名詞代詞或相當於名詞的其他詞類,短語或從句作它的賓語。介詞和它的賓語構成介詞片語,在句中作狀語,表語,補語或介詞賓語。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說助動詞是動詞中的一種,所以屬於實詞。

14樓:夢淼

do在不同的語境中的歸屬不懂的類別。eg:yes,i do。

這裡的do是虛詞,而在do me a favor中,do 是實詞。所以助動詞不是肯定的就屬於哪一類,而需要具體問題具體分析!

英語的數量詞是實詞還是虛詞,在英語中十大詞性哪個是實詞那個是虛詞

實詞和虛詞是我們漢語裡的語法問題,英語里根本沒有這一說。實你妹啊。英語不分實詞虛詞。在英語中十大詞性哪個是實詞那個是虛詞 實詞 1 名詞 n.2 代詞 pron.3 形容詞 adj.4 數詞 num.5 動詞 v.6 副詞 adv.虛詞 7 冠詞 art.8 介詞 prep.9 連詞 conj.10...

英語中,什麼是實詞?什麼是虛詞,在英語中十大詞性哪個是實詞那個是虛詞

實詞就是有具體意義的詞,如名詞,動詞,形容詞,副詞,代詞,數詞。虛詞就是 沒有實際意義的詞,如冠詞,介詞,連詞,感嘆詞。而且實詞的數量是可以不斷增加的。而虛詞是固定的,就只有那些,不會再多。在英語中十大詞性哪個是實詞那個是虛詞 實詞 1 名詞 n.2 代詞 pron.3 形容詞 adj.4 數詞 n...

現代漢語副詞到底是虛詞還是實詞?有哪些學者提出它是實詞

副詞 常限制 修飾動詞 形容詞,表示程度 範圍 時間等意義。它是實詞還是虛詞這個問題,長期以來人們的看法不一,之所以有這些分歧及不同見解,其主要原因是因為人們用來劃分詞類的標準不同而已。1981年,姚麟園主編的 中學語文教師手冊 中就講了副詞兩邊分的情況 就意義來說,有的副詞,如 將要 馬上 比較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