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怎麼提高英語口語語調

2021-03-19 18:19:16 字數 485 閱讀 9514

1樓:付

想要練就一口純正的英語發音和語調可以嘗試以下幾種方式:

空閒時間看英文電影,短片獲紀錄片。留意人物對白中的語調發音,模仿練習。

聽英文磁帶,模仿學習磁帶中的語音語調。

有很多專門講授英語口語的老師,可以進行線上或線下上課。

最後,要敢於發音,說的不好沒關係,多加嘗試,失敗乃成功之母。祝您能有一嘴地道流利的英語發音!!!

2樓:還好還好哈

多練習培養語調,並且多聽錄音朗讀,認真體會培養語境

3樓:淺藍色珍珠兒

如果有經濟和時間,可以報一個英語培訓班,請老師指導,或者報考網路培訓班,如果都沒有,最經濟的就是自學了,多開口說說。

4樓:應該叫啥

耍美劇,營造語言環境,多說,多練

5樓:匿名使用者

去嗶哩嗶哩b站搜英語口語課程

英語口語提高,英語口語怎麼提高?

找個說地道英語的環境,置身其中。看英語電影,邊看邊學。買些好的英語雜誌,帶光碟或 的,邊聽邊學。模仿,把自己說的英語錄下來,與原版對比,改進。o o 找個純英語文環境練吧試著找個口語班也行,一定要找那種小班的。花錢學英語不是學單詞學語法,是找環境,如果你能剋制住自己,在家自學效果更好,關鍵要多說多聽...

怎樣提高英語口語,怎樣提高英語口語?

英語是門語言,道理是說到爛的了 動口 堅持下去 找個合適自己的學習方式 至於其他具體的,怎樣學,我覺得沒什麼可以詳細說明的。最理想的練習口語的方法是有個說英語的外國人天天在你身邊陪你說英語,但這個條件一般誰也不具備,那麼怎麼來練習口語呢,有一個好辦法非常可行,就是自己和自己說練習英語口語 當然後期還...

怎樣快速提高英語口語?如何快速提高英語口語?

1 多記,尤其是多掌握單詞 2.多背,課文範例,背得越多越好,越熟越好 3.敢說,加入英語學習,天天說,大膽說,大聲說,不怕錯,錯了及時糾正 4.多寫,好記性不如爛筆頭,天天寫,熟能生巧 5.多聽,英語新聞cctv9,英語廣播,還有錄音等 6.多看,尤其象國外經典原文片 老友記 反覆看 7.再就是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