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詳細解答在學習了古代東方與西

2021-05-23 10:06:28 字數 305 閱讀 5481

1樓:匿名使用者

(1)希波戰爭、亞歷山大東侵、羅馬帝國的擴張、十字軍東侵。

(2)同意小馮同學的觀點。因為:希波戰爭、亞歷山大東侵和羅馬帝國的擴張帶給我們的認識:

戰爭充滿著暴力,同時客觀上又傳播著文化,這 就是戰爭影響的兩個方面。例如:古代羅馬人使用拉丁語。

隨著羅馬的征服與擴張,拉丁語不斷向外傳播,逐漸成為羅馬帝國境內被征服地區使用的官方語言。現在很多語種都從拉丁語衍化而來。如:

義大利語、法語、西班牙語、葡萄牙語、英語、漢語拼音等都從拉丁語衍化而來,所以拉丁字母是現在世界上最通用的字母。

求詳細解答閱讀短文,完成練習,求詳細解答閱讀並完成練習。

1 1 故 copy意玩弄使人迷惑的欺騙手段。2 不經過思考就做出反應,形容說話做事迅速。2 朋友 的確 3 聽 跳 低 喝 抬 看看 想4 山羊遇事沒有認真思考分析,魯莽從事,所以上了當。5 遇事要慎重思考,三思而後行,不要被別人的花言巧語所矇騙。6 狐狸語言充滿狡猾 行為卑鄙,以花言巧語騙了山羊...

c語言求詳細解答,c語言題目,求詳細解答步驟,謝謝。

解釋 各個函式題主都明白吧。fseek fp,0l,0 是移動指標到檔案頭,rewind fp 也是,所以程式一開始往文回件裡答寫了個a 0 fprintf fp,d n a 0 這句 寫了個1,然後做了個迴圈,迴圈5次 i 1,2,3,4,5 每次迴圈先定位到檔案頭,再取出一個數字,就是取出檔案裡...

愁,100分求詳細解答,愁,100分求詳細解答?

很簡單,讓他假期去打工,一定要讓他堅持下去,家長表面上不要太關心,他現在可能已經被寵壞了 私底下可以觀察一下,這主要是防止在打工期間被別人帶壞,吃吃苦就好了。這個問題很複雜 如果給他零花錢少了 他也許會去做一些亂七八糟的事情強制管教的話效果也不是很理想 或許會產生孩子的叛逆跟他講道理他現在是懂一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