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電可以讓人類使用多長時間,一個閃電可以讓人類使用多長時間?

2021-03-19 18:25:13 字數 2014 閱讀 8997

1樓:匿名使用者

好象夠為美國**一整年的能源。

2樓:飛龍在天天

天上打雷,一個閃電的能量為1500000000焦(一片雷雲電量約有30庫,電壓約50000000伏),那要看拿它做什麼用了,才能算出可用多長時間。總之是很多的,只是不太好收集這些閃電~~~~~

3樓:三號蠻娃娃

指閃電時那一瞬間的電量麼

4樓:李喜文

注意審題你作文怎麼過關的!答案是什麼

一個閃電的電量夠地球用多長時間

5樓:匿名使用者

閃電所釋放的bai能量每次都不一樣,從幾du千瓦時(度zhi)到幾十萬dao千瓦時都可能。一般而內言,一次普通閃電電容

壓約為1百萬伏特,電流約為2萬安,持續時間約為0.1秒,所以一個雷電的能量約為20億焦耳,相當於550度電.如果把這些能 量全部利用起來,可供一個普通家庭使用2個月以上。

閃電的利害之處不在於能量有多大,而在於瞬間釋放。它所產生的強大電流、灼熱的高溫、猛烈的衝擊波、劇變的靜電場和強烈的電磁輻射等物理效應給人們帶來了多種危害。

一個雷的電量夠人類用多長時間

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一bai個雷電的平均能量只有

du55kw.h,電荷量是20c(也zhi就是說一

dao次雷電只能供一內個1kw的電器用55小時).這個能量容其實很小,但是由於雷電放電時間極短,電壓、電流和功率都很大,現在還沒有能承受這樣大電壓、電流的儲能元件.不過雷電是可再生資源,所以如果可以蒐集還是相當有價值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據我所知,人類用的電和雷電不是一種,能用的話,人早就用了.

8樓:超人豬

下次打雷的時候,你右手拿著一個電筆,並高高舉起,然後你就知道答案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說不準吧,有時雷電強有時弱,你可以拿一個測量器去測試一下電壓和電流什麼的說不定可以算出來.

閃電中電能讓我們用多長時間?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足夠大的接收閃電的電能的工具,一次接收的電能就相當於三峽所以發電廠一年的發電量。就是一千億度的電能。對於南方地區,每個月閃電兩萬次,這一個月的閃電就夠用大約2023年,比核能還要高效。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樣的電不穩定!人類目前還無法把它轉化!

12樓:匿名使用者

很久很久,如果我們能收集到並且100%儲存的話

打一次閃電所釋放的電量夠全世界用多久

13樓:匿名使用者

閃電所釋放的能量每次都不一樣,從幾千瓦時(度)到幾十萬千瓦時都可能。一般而言,一次普通閃電電壓約為1百萬伏特,電流約為2萬安,持續時間約為0.1秒,所以一個雷電的能量約為20億焦耳,相當於550度電.

如果把這些能 量全部利用起來,可供一個普通家庭使用2個月以上。閃電的利害之處不在於能量有多大,而在於瞬間釋放。它所產生的強大電流、灼熱的高溫、猛烈的衝擊波、劇變的靜電場和強烈的電磁輻射等物理效應給人們帶來了多種危害。

一個閃電可供多少人用一年

14樓:匿名使用者

雷電來的電壓一般為

自2000-10000kv,電流為500ka左右。

p=u*i

電功率=電壓*電流=2000000*500000=1,000,000,000,000(瓦特)

w=u*i*t得出t=w/(u*i)=1,000,000,000,000/(2000000*500000)=1小時

p=w/t得出t=w/p=1,000,000,000,000/1,000,000,000,000=1小時

15樓:芷囹

閃電的電壓是一億伏,你算算看吧

種植牙能用多長時間,種植牙可以使用多長時間?

一顆種植牙究竟能用多久?這是很多有種牙需求的小夥伴非常關心的問題。其實種植牙的耐久度和很多因素有關,如果本身口腔狀況良好,醫生技術不錯,種植系統質量可靠,再加上病人良好的維護的話,理論上講,種植牙可以用一輩子,甚至會比我們自身的牙齒壽命還要長。世界上第一顆種植牙用了41年。是個瑞典人,直到他去世,種...

多長時間可以喜歡上人,多長時間可以喜歡上一個人

你說呢 有一見鍾情,有日久生情,還有無緣對面不相逢 這方面的東西很難說,不過我個人比較贊成經過一段時間相處後的喜歡,這樣的喜歡比較準確,日後不會因一時衝動喜歡上不適合自己的人 愛上一個人需要多長時間?愛上另一個人只需要3秒。美國賓夕法尼亞大學的心理學家在最新一期 進化與人類行為 雜誌上發表 說,他們...

一天睡多長時間合適,一個人一天要睡多長時間才合適

正常情況下,一個人不能長時間不睡覺。科學家做過一個實驗 讓一些身體狀況良好的人連續72小時不睡覺,結果他們先後都出現了 精神異常 一旦停止實驗,讓他們睡上幾個小時後,這些人又恢復了正常。一個人每天應該睡多少時間呢?對於大部分成年人來說,每晚睡8小時就足夠了。美國癌症協會做了一個調查,平均每天睡8小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