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控制器wifi無線模組怎麼使用呢它能和51微控制器連

2021-03-19 18:19:16 字數 273 閱讀 3008

1樓:匿名使用者

微控制器wifi無線模組使用起來還是如果只是想除錯一個資料收發,還是相對簡單的,但是想自己實現手機控制的話,或者說遠端控制的話,還是比較費勁的,最近公司做wifi相關的專案, 開始把我著急死了,畢竟自己沒有接觸wifi相關的專案,但是一個同事給我推薦了一個51微控制器wifi開發板http://****hx-wl.

***.**/51wifi/讓我順利完成了那個專案,還讓我學到了不少東西,希望對你有幫助,在此也感謝零度創意,讓我從菜鳥慢慢成長,給我了很多幫助。

請教51微控制器高手 20,51微控制器如何使用?

mov a,020h mov 2fh,a mov a,021h mov 2eh,a mov a,022h mov 02dh,a q0 mov r2,00h 初始化r2用來存放0的個數。mov r1,020h q1 mov a,r1 r1地址對應的資料傳輸到ajnz q2 a是否為0 inc r2 為...

微控制器控制數碼管為什麼顯示很暗使用微控制器驅動4位數碼管,亮度不一樣,第一位很亮,其他很暗,為什麼?

長期點亮就是 數碼管最亮 的時候。但動態顯示中做不到長期點亮,那麼就要換種說法 最大可能讓它長期亮,就是 數碼管最亮的時候。也就是說,數碼管亮的時間越長,它就越亮。又但是,動態顯示中,數碼管亮的時間越長,幾個數碼管就會變得一閃一閃的,甚至是,一個亮完另一個亮,跟流水燈似的。這就是所謂的 刷屏!因此,...

微控制器給DAC怎麼輸出資料,微控制器給DAC怎麼輸出資料

想要知道dac輸入資料與輸出電壓之間關係,需要知道dac基準電壓多少伏。如dac是12位,基準電壓2.5v,那麼你輸入dac十進位制 4095 輸出就是2.5v,輸入十進位制 0 輸出就是0v,其餘按比例類推。至於還有輸出電流要求那麼在dac後還應加電壓電流放大電路。12位的da,25.5v的輸出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