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時衝動把喜歡女孩的微信刪了,一時衝動把喜歡女孩的微信刪了?

2021-03-19 18:25:19 字數 1968 閱讀 6725

1樓:獲真保

既然那個女孩已經有了男朋友,他也不那麼喜歡,那麼你就不要糾結了,去尋找一個真正喜歡你的人

2樓:鬧劇青春

刪了就刪了吧,女孩有男朋友,而且也不喜歡你,你就放棄吧,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單戀一支花。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刪了也好,她已經有男朋友了,再去追求她也不合適,還是放棄吧,去找一個更好的人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再次表白失敗了的話,這種女的氣量太小,你直接泡她的閨蜜!

5樓:梨渦一個也很美

還是和她緩衝一段時間吧,可以給她時間,給自己時間來確定下要不要繼續,畢竟人家有男盆友

6樓:匿名使用者

衝動是魔鬼,你不知道嗎?現在後悔啦,後悔也沒有用,你最好好好的和女孩兒說,看她願不願意把你加回來。

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感覺你還是有機會的,你再去好好的跟他聊聊說不定就加回來了。

一時衝動,把女生的微信刪了,好後悔好難過,為什麼我會難過

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們之間還有以前好的戀情掛念而感到後悔。

9樓:洪荒吉祥

衝動是魔鬼,理性一點就不會難過。就是你喜歡她,她又和其它人親近,你反感才一時衝動拉黑了他。

想她愛她別難過了,重新加回來,以後謹慎,理性一點。

10樓:匿名使用者

誠心向她道歉,並保證不犯,希望他能原諒,同時加回來。

11樓:shine張朋

因為你在乎她,所以會難過,感覺少了什麼,會情不自禁的想起。

12樓:了匯

我也是,剛發生的,刪了有6天。怎麼加她都不同意。她昨天在朋友圈說:感情很廉價吧,好友一刪,什麼都沒了。 我怎麼繼續?

我是個容易衝動的人,就為女朋友把我微信刪了,我一時衝動也把她刪了,後來才知道如果我不刪她,她仍然可 30

13樓:扳轉世界

可以托熟人跟他說,逗他玩的,怎麼就當真了呢?叫他不要再刪了你,你說這樣會很傷,我的心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衝動是魔鬼哈。主動找她吧,態度誠懇一些執著一些,並且要努力改正,否則這次可能原諒你下次就不一定有機會了做事情的時候要想想後果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衝動,你女朋友不是比你更衝動?她先刪的你,而不是你先刪的她,怎麼說都是她更不對。你的問題在於是你求著她複合,而不是她求著你,兩人在感情上不是平等的。人應該追求平等的愛情。

16樓:澶忔搏鏅答煃

做事情的時候要想想後果

不能衝動

17樓:匿名使用者

自覺脫明;學習手機無止境)真的啊

如裡一個女人把一個男人的***一時衝動給刪了,這是什麼心裡

18樓:饅頭子

很明顯是生氣了否則怎麼刪掉的不是別人而是你

19樓:匿名使用者

有很多原因吧,比如說:

1、倆人鬧矛盾了,情緒作用下的女人做出了刪人的衝動舉動。

2、比如一方或雙方有物件,覺得保持聯絡,有些不合適,所以刪了。

3、喜歡這個男的,而男的沒有這方面的意思,不敢再面對這個男的了,因為痛苦,為了避免痛苦,所以刪人。

20樓:匿名使用者

她是氣這個男人不給她發資訊

21樓:何苗苗和喬川

那是愛之深恨之切!但事後都會再加的……因為還愛著

22樓:ok丶蓜∠而已

有可當無 不珍惜 不在乎 小心後悔

一時衝動說了分手,怎麼辦一時衝動說了分手怎麼辦樓主和女朋友是異

年輕人就是愛作,bai愛情du來的很快,去的也zhi 快。也就是膩了,對你dao膩了。她哭了,哭的版 並不一定權是你對她提出分手,而是她失去了愛情,失去的並非一定你們倆的愛情,而是她自己的愛情。女人都愛哭,一想自己那麼好,怎麼會被人甩呢,就會胡亂瞎想,像這男的一定是花心了。說的難聽點就是哭給別人看的...

一時衝動跟老公離婚了,我想挽回,一時衝動離婚後,雙方都後悔了,想挽回婚姻,可冷靜一段時間後前夫說心碎了,心裡的坎過不去,可能一輩子

離婚就是離婚了,不管你是不是衝動的,一個決定下了以後,事實就已經成立,而且絕對不偶然,婚姻不是兒戲,不是想分就分,想好就好的事情。可能在你看來,你們的關係是因為你的衝動,但是,你的衝動卻不會是偶然的習慣,而是長期可能就存在的情緒失控,處事簡單直接,這些習慣導致你們的感情相處疲倦,溝通堵塞,彼此之間的...

一時衝動跟女朋友說分手很後悔,一時衝動跟女友分手後,我後悔了極力想挽回,

女生髮這樣的簡訊 諸如我不好 我不配,基本上都是因為 你給了她這樣的感覺讓她覺得你是嫌棄她 她發這種簡訊 是她向你對她不重視的一種叫囂 也就是說他希望你能夠 重視她,這樣的簡訊根本就不是那種要跟你斷絕關係的意思,而是希望你能挽回 能好好對待她 她僅僅是在抱怨而已 你要有耐心 她可能會抱怨一陣,但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