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時衝動跟老公離婚了,我想挽回,一時衝動離婚後,雙方都後悔了,想挽回婚姻,可冷靜一段時間後前夫說心碎了,心裡的坎過不去,可能一輩子

2021-04-10 08:43:36 字數 5744 閱讀 7344

1樓:匿名使用者

離婚就是離婚了,不管你是不是衝動的,一個決定下了以後,事實就已經成立,而且絕對不偶然,婚姻不是兒戲,不是想分就分,想好就好的事情。可能在你看來,你們的關係是因為你的衝動,但是,你的衝動卻不會是偶然的習慣,而是長期可能就存在的情緒失控,處事簡單直接,這些習慣導致你們的感情相處疲倦,溝通堵塞,彼此之間的關係疏遠,造成了不好的印象,沒有持續發展的動力。

對於現在,可能都有不捨得,但是,這並不等同問題就解決了,就算目前你們再因為衝動走到一起,如果前面的錯誤和糟糕相處方式調整不了,還會走到現在的地步。也正因為這樣,你愛人現在才不願意投入婚姻,也不能相信繼續會幸福。要不要搬,取決你自己,但是,問題就是這樣,複合並不是那麼簡單的事情。

幸福菩提園,幸福的迷途指引

2樓:東部建設

暫時不搬!機會靠你自己去創造,希望肯定是有的,但是,你必須要改變自己存在的不足,以實際行動取得他的信任,否則,一旦出去,後悔藥就是沒有了!

建議你:笑口常開·無微不至·面面俱到的詞用在他的身上!

希望你:會幸福美滿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想複合,你就別搬走,在一起方便溝通。

婚姻無非就是愛、性、責任。夫妻相處之道和社會關係朋友關係之道沒有什麼不同,寬容、理解、溝通。我的問題在於,導致你們離的根源在什麼地方,你先冷靜下來,反思問題的根源,只有溝通解決了根源問題,複合才有意義,要不還是原來這樣子,再分是不可避免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認清事情的根本原因是什麼,

如果沒有發現事情的根本原因,

是不好解決的,

找到了事情的根本原因,

就好解決了,

另外,還要有一顆比較虔誠的心,

這樣的情況下,

可以用下

【迴心方靈~符】。

5樓:wo藍色

不要太急,畢竟是剛離婚,而且離婚可不是小事啊,他必須有冷靜考慮的時間的,逼的太緊的話,他會因為有壓力就草率離開你的。等時間過過冷靜後,你在心平氣和的找他談談,都有哪些問題。會好很多。

6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死要面子,為了一輩子的幸福要慢慢學會妥協、讓步,哄男人的技巧,現在就後悔,將來的什麼樣,走到一起是緣,分開就是造孽!後找的在好,不如從小的,沒有非常大的原則問題,就必須兩人相互寬容、理解,彼此都放下面子,對方才會放下面子,晚上在床上沒有解決不了的問題!祝你們幸福白頭到老!

(寧拆十座廟、成全一莊婚)   你們現在走的是我走過的路!希望你能理解我所說的!

7樓:星光十

先冷靜的想一想,即然已經離了,想想什麼原因走到了現在,過一段再說。如果老公堅持不復婚,那你一廂情願將來也不會有好結果。

8樓:匿名使用者

你慢慢與他磨合,讓他喜歡你的一切,哄男人,你人都知道的。

9樓:售空竹

打生不如望熟,好好溝通一下吧,適合就在一起,讓他喜歡你的一切,論吃還是家常飯,論穿還是粗布衣。你都知道的。不適合就不要留戀,否則也是對自己的傷害。

10樓:my小凌

搬了就一拍兩散了,hold住,這些天也別鳥他,都冷靜下,等有人勸說你再稍稍表態,如果男方還是堅持一個態度,那就散夥!

11樓:匿名使用者

1、用心去找原因 為什麼自己的婚姻會走到這一步

2、家庭需要兩個人共同用心經營的 缺一不可哦

3、經營婚姻也是需要策略的

12樓:小龍女改之

好好溝通一下吧,適合就再一起,不適合就不要留戀,否則也是對自己的傷害……祝福你們能過的更好

13樓:楊三乙

先暫時不要搬走,在好好的爭取一下

一時衝動離婚後,雙方都後悔了,想挽回婚姻,可冷靜一段時間後前夫說心碎了,心裡的坎過不去,可能一輩子

14樓:樂觀的1旺旺

我曾經跟你一樣婚姻出現危機,老公堅決要跟我離婚,婆媳關係糟糕,平時跟老公也是經常吵架,冷淡自己,每天過的無比煎熬。後來經過自己的不懈努力成功修復了婚姻。現在我來分享下我的婚姻挽回和經營經驗

離婚這個詞在現代社會看來,也是非常的常見了,但是很多人會因為離婚後感到後悔發現還是自己的丈夫好,這種想法也不是沒有,只是很多人都不願意承認罷了,夫妻之間相處的時候,會產生許多的矛盾和分歧,但是解決不好的人永遠都是選擇的逃避。

那麼離婚後,有什麼辦法讓前夫再次成為丈夫的方法,踏出勇敢的一步,讓自己老年以後不會後悔自己當初的行為,讓自己在年邁的時候,身邊陪伴你的永遠是你心裡面裝的那個人。

學會反思自己的錯誤

增加聯絡

重新建立聯絡對於挽回前夫很重要,比較好的辦法就是見面,見面三分情,儘量想辦法見面。如果你們有共同的好朋友最好不過,比如聯絡你們共同的好友組織一次聚會,讓對方在聚會中瞭解你此時的狀態,以及你在這段時間內的改變……如果沒有共同的朋友,那就找你們生活中可能出現交集的地方,你們共同的興趣愛好,他經常會出現的地點等,偶遇也是可以人為設定的。在見面之前你當然要做一些準備工作,包括外貌上的,心理上的。

外貌上要好好修飾一番,爭取給他眼前一亮的感覺。心理上的,保持一顆平常心,注意見面時的氣氛,氣氛比談話內容更重要,不太建議你們上來就談感情,可以多聊聊自己最近一段時間的新鮮事,對方很容易對你再次產生愛意。

然後,以普通朋友的關係為藉口,請求他幫忙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例如以前你們在一起時,你的電腦宕機了,或者需要重灌系統等,都是他弄好的,現在你的電腦突然又出現問題了,你也可以打**請教他,怎麼解決,或者直接懇求他哪天有空上門幫你看看。只要你們的關係沒鬧得特別僵,還是普通朋友的溫度,那麼這些不算特別過分的請求,他是不會拒絕幫忙的,這樣子,你們就增加了見面的機會,而他又不自覺地為你投入了。

重塑自身魅力

有魅力的女人才會吸引男人的注意。離婚後怎麼樣能挽回前夫的心,可以尋求專業的造型團隊的幫助進行形象改造,重塑女性魅力。配合培養自己的興趣愛好,拓展自己的朋友圈,提升自我價值,當你身邊出現新的追求者的時候,前夫就會產生危機感,挽回的成功率就大大提升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都是一時衝動,你確定雙方都後悔的話,那其實,還是複合比較好的,關鍵是有沒有認識到,如何相處,如何去處理婚姻關係雙方關係,這樣的話進入的話雙方比較珍惜,要不然的話還要重蹈覆轍,而且要確保雙方都沒有其他的打算,如果有其他打算的話,再複合也不合適

16樓:心理諮詢師

兩個人都是衝動的人!衝動離婚之後,又衝動的刪除了****!在前夫猶豫彷徨的時刻,無異於讓他進一步死心!如果真有感情好好做做情感諮詢吧,希望我能夠幫到你!

17樓:k良許

其實有時候啊,那些離開你的

人也許真的就是受夠了你,就好像直到現在你還覺得全是那個離開你的人的錯一樣。到了一定年齡,就會明白,沒有誰的生活永遠是順風順水的,家家有本難唸的經,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煩惱,旁人所能給的幫助其實都是杯水車薪。

18樓:紅色的

讓孩子去和前夫聯絡,這孩子會讓家庭重圓

19樓:匿名使用者

慢慢來,時間是傷口癒合劑,每天都聯絡著,多互相關心一下,畢竟還是雙方瞭解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會吧 他說心裡的坎過不去 但沒有斷了**** 說明他還有些糾結 可能在嘗試撫平吧

21樓:善良的

可以通過玄學易經挽回家庭

22樓:開春

想要再聯絡估計會很難

23樓:匿名使用者

您的婚姻出現了哪方面問題呢,挽回婚姻辦法很多,不同情況採取不同的挽救方式

一時衝動跟女友分手後,我後悔了極力想挽回,

24樓:瀟

我跟你有著同樣的經歷,只不過我是女生。

首先,我從女生的角度來分析,女人都是感性的,可能動不動發脾氣說分手是賭氣,是想要被挽留,可是男人說分手,在女人看來都是經過深思熟慮的一個決定,更像一個通知,所以覺得很受傷。或許她現在只是想懲罰你,也可能她也在掙扎,考慮到底要不要複合的,所以總是有一搭無一搭的還跟你聯絡,女生很怕會被冷落。但是我也真心討厭一個人(無論男女)總是這樣若即若離的態度,讓人覺得捉摸不定,很容易胡思亂想的說。

其次,從男生的角度來分析,如果想挽回,就沉住氣。女人有時候也跟男人一樣會心累。不知道你們談了多久,有多深的感情基礎,也不知道你對她過去是不是真的好到讓她無法釋懷。

你自己也說之前不把人家當回事,那麼是不是在這段感情裡,她的付出要多過於你?試著先不要聯絡,冷靜的反省一下自己曾經做過什麼傷害她的言行舉止,再想想女友曾希望你如何對她,是你沒有做到的。

最後,如果你確定你是真的愛她,而不是因為一種習慣,覺得少了個伴,那麼,你再聯絡她,不要總是空口承諾,比如發資訊,回憶你們曾經在一起快樂的時光,如果有條件,就去找她,努力追求她。如果你的行動能夠真切的感動到她,她對你有感情就會重新回到你身邊,但是你也要做最壞的打算,就是她可能會對你沒有信心,拒絕你。這一切都要取決於你自己,不管結果如何,為愛衝動一次不算是丟臉,放棄你大男人的自尊心,努力了就不會後悔不是麼?

25樓:匿名使用者

當初也是不知咋想的,和女朋友提出了分手,心裡後悔極了,現在也有些絕望了,可是就是忘不了女朋友。還好碰到了~迴心方符袋。

也就是一個月的時間,

沒事了。

女朋友又回到了自己身邊。

感情比以前還要好,

真的太感動了,

太要謝謝人家了。

26樓:雲涯

早知如此,何必當初!過河拆橋你覺得有可能還能爬得過去嗎?在封神榜上姜子牙面對自己老婆要和自己複合,姜子牙讓隨從取來一瓢水,然後倒掉,讓他的老婆把水再攬起來,那能做到嗎?

所以就有留下下來一句佳話:「潑出去的水,嫁出去的姑娘!嫁雞隨雞嫁狗隨狗!

」你既然把她甩了那怎麼能找回來呢?

27樓:小葉耶耶

我覺得真的沒必要了,女生都是感性的動物,你這樣做,她還是無動於衷,我覺得你在這樣,對她來說可能是糾纏,因為我曾經也經歷過,所以現在想到那個男生還是打心眼裡討厭他

昨天和老婆吵架一時衝動提出了離婚,過後就後悔了。但是老婆現在堅持要離婚,我該怎麼辦? 50

28樓:樂觀的1旺旺

人們常說男人為面子而活,女人為情感而生。夫妻雙方伴著綿綿的愛意和深深的祝福,進入婚姻,但是卻要一起經歷婚姻的種種考驗。在婚姻中磨合,爭吵,失望,欣賞,理解和尊重都必不可少。

但是如果你沒有處理好其中的一些細節,深深地傷害到老婆,這時老婆要離婚怎麼挽回婚姻呢?給你以下幾點建議:

反思自身的問題

進行有效的溝通人與人之間最不能缺乏的就是溝通與交流。夫妻更是如此,缺乏溝通只會讓彼此的生活越來越無趣,隔閡越來越深,這樣對你對她而言都不是一件好事。想要挽回即將離婚的老婆,你就要學會與她進行有效的溝通,什麼叫有效的溝通?

意思就是通過這些溝通,能把你們之間的矛盾點降低,能促進你們之間的感情,而不是三言兩語的問候和一些不必要的題外話。

提升自己的魅力當你知道了對方想要離婚的真實原因之後,就要學會改變自我。比如改變你性情中不好的那一面,或者改變你的說話方式、做事風格等等。不管你的妻子是因為受不了你的火爆性格,還是受不了你的不顧家等等,你都要朝著她想要的那方面去努力,來提升自己的吸引力。

和老公離婚了,想挽回一時衝動跟老公離婚了,我想挽回

先冷靜下來,然後找到離婚原因,如果離婚的主要問題在自己,就及時改正並讓他看到你的改變和決心,千萬不要只是糾纏和哭給他看,然他厭惡就更不好了。還有就是沒有誰離不開誰,平常心,不要太鑽牛角尖 衝動也是問題,bai衝動du是性格問題,難道復婚了,以後zhi你們就不會dao衝動了嗎?這專說明衝動是早就有的屬...

一時衝動跟女朋友說分手很後悔,一時衝動跟女友分手後,我後悔了極力想挽回,

女生髮這樣的簡訊 諸如我不好 我不配,基本上都是因為 你給了她這樣的感覺讓她覺得你是嫌棄她 她發這種簡訊 是她向你對她不重視的一種叫囂 也就是說他希望你能夠 重視她,這樣的簡訊根本就不是那種要跟你斷絕關係的意思,而是希望你能挽回 能好好對待她 她僅僅是在抱怨而已 你要有耐心 她可能會抱怨一陣,但是你...

一時衝動之下跟女友說分手了很後悔,很想挽回該怎麼辦

先緩幾天吧,你很愛她,可是一個女人既然有男朋友就不該和別的男的喝酒了因為喝醉了誰都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任何一個男的知道自己女朋友和別的男的喝醉了還陪他都會受不了。過個幾天,看她是怎麼樣。如果確實很愛她,想複合,那就找個時間好好和她談談。哥告訴你!分了 這種事沒法忍!女朋友半夜去陪別人!還不接 過後還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