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老公離婚了,想挽回一時衝動跟老公離婚了,我想挽回

2021-03-19 18:37:26 字數 5788 閱讀 2940

1樓:林家的姐姐

先冷靜下來,然後找到離婚原因,如果離婚的主要問題在自己,就及時改正並讓他看到你的改變和決心,千萬不要只是糾纏和哭給他看,然他厭惡就更不好了。還有就是沒有誰離不開誰,平常心,不要太鑽牛角尖

2樓:匿名使用者

衝動也是問題,

bai衝動du是性格問題,難道復婚了,以後zhi你們就不會dao衝動了嗎?這專說明衝動是早就有的屬習慣,能為一些問題衝動到離婚的程度,可見兩個人的相處一般。假如只是兩個人的衝動,你說他會拒絕跟你的聯絡嗎?

自然是不會的。可見你認為自己是衝動,他卻不認為自己衝動,所以,你們之間是存在嚴重危機的。

假如你真想挽回,還是先冷靜一下為好,不要盲目去糾纏對方,這樣只會導致他更加牴觸你,你們之間的可能性更小。

3樓:愛穿拖鞋

真正的放手是bai視若路du人,看見對方沒zhi有絲毫的情感波動,甚至可以dao坦版然面對過去的一切情感問權題。既然你們之間見面還會尷尬,那麼在一定程度上可以說明你們的愛情還有被挽回的可能。為了孩子選擇和平的分開,迴避離婚的話題,而不是大吵大鬧,這種做法沒有錯,但是你現在既然後悔了,想要挽回,那麼不如順水推舟,讓你們的愛情由尷尬變成曖昧,讓彼此之間的感情死灰復燃。

針對你的情況,想要挽回婚姻和愛情,不如讓孩子成為媒介。她是你們之間共同的軟肋。也是感情破裂的你們目前唯一的共同話題,不要再採取迴避的態度,想要挽回,首先要改變你自己的心態。

下次他再來帶著孩子出去玩的時候,孩子想要你跟他們一起出去,不妨就順著孩子的意思,跟他們一起出去享受家庭的溫馨,讓他也知道原來你們之間還有愛和溫暖,這樣改變各自的心態。然後收起你往日的壞脾氣,讓他一步一步的對你的印象改觀,你也可以在整體形象上提升一下自己,讓自己神采奕奕的充滿魅力,讓他對你眼前一亮,有初戀的感覺。這樣感情溫度想要提升也是有很大機率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當時自己太年輕了,

和老公吵了一架之後,

一衝動離婚了,

離婚了之後很想挽回,

可是老公一直不答應。

後來和好了,

多虧了【迴心方~靈~符】。

5樓:

老公如果真愛你,就是你不能生育,他也不會提出要跟你離婚。

婚姻跟愛情一樣,得雙方有心,有情。

年輕人容易衝動,弄清楚他的真實想法才能對症下藥,最終解決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開弓沒有回頭箭,覆水定然難受,早有今日何必當初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看下喂狗戀愛援救這個站

一時衝動跟老公離婚了,我想挽回

8樓:匿名使用者

離婚就是離婚了,不管你是不是衝動的,一個決定下了以後,事實就已經成立,而且絕對不偶然,婚姻不是兒戲,不是想分就分,想好就好的事情。可能在你看來,你們的關係是因為你的衝動,但是,你的衝動卻不會是偶然的習慣,而是長期可能就存在的情緒失控,處事簡單直接,這些習慣導致你們的感情相處疲倦,溝通堵塞,彼此之間的關係疏遠,造成了不好的印象,沒有持續發展的動力。

對於現在,可能都有不捨得,但是,這並不等同問題就解決了,就算目前你們再因為衝動走到一起,如果前面的錯誤和糟糕相處方式調整不了,還會走到現在的地步。也正因為這樣,你愛人現在才不願意投入婚姻,也不能相信繼續會幸福。要不要搬,取決你自己,但是,問題就是這樣,複合並不是那麼簡單的事情。

幸福菩提園,幸福的迷途指引

9樓:東部建設

暫時不搬!機會靠你自己去創造,希望肯定是有的,但是,你必須要改變自己存在的不足,以實際行動取得他的信任,否則,一旦出去,後悔藥就是沒有了!

建議你:笑口常開·無微不至·面面俱到的詞用在他的身上!

希望你:會幸福美滿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想複合,你就別搬走,在一起方便溝通。

婚姻無非就是愛、性、責任。夫妻相處之道和社會關係朋友關係之道沒有什麼不同,寬容、理解、溝通。我的問題在於,導致你們離的根源在什麼地方,你先冷靜下來,反思問題的根源,只有溝通解決了根源問題,複合才有意義,要不還是原來這樣子,再分是不可避免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認清事情的根本原因是什麼,

如果沒有發現事情的根本原因,

是不好解決的,

找到了事情的根本原因,

就好解決了,

另外,還要有一顆比較虔誠的心,

這樣的情況下,

可以用下

【迴心方靈~符】。

12樓:wo藍色

不要太急,畢竟是剛離婚,而且離婚可不是小事啊,他必須有冷靜考慮的時間的,逼的太緊的話,他會因為有壓力就草率離開你的。等時間過過冷靜後,你在心平氣和的找他談談,都有哪些問題。會好很多。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死要面子,為了一輩子的幸福要慢慢學會妥協、讓步,哄男人的技巧,現在就後悔,將來的什麼樣,走到一起是緣,分開就是造孽!後找的在好,不如從小的,沒有非常大的原則問題,就必須兩人相互寬容、理解,彼此都放下面子,對方才會放下面子,晚上在床上沒有解決不了的問題!祝你們幸福白頭到老!

(寧拆十座廟、成全一莊婚)   你們現在走的是我走過的路!希望你能理解我所說的!

14樓:星光十

先冷靜的想一想,即然已經離了,想想什麼原因走到了現在,過一段再說。如果老公堅持不復婚,那你一廂情願將來也不會有好結果。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慢慢與他磨合,讓他喜歡你的一切,哄男人,你人都知道的。

16樓:售空竹

打生不如望熟,好好溝通一下吧,適合就在一起,讓他喜歡你的一切,論吃還是家常飯,論穿還是粗布衣。你都知道的。不適合就不要留戀,否則也是對自己的傷害。

17樓:my小凌

搬了就一拍兩散了,hold住,這些天也別鳥他,都冷靜下,等有人勸說你再稍稍表態,如果男方還是堅持一個態度,那就散夥!

18樓:匿名使用者

1、用心去找原因 為什麼自己的婚姻會走到這一步

2、家庭需要兩個人共同用心經營的 缺一不可哦

3、經營婚姻也是需要策略的

19樓:小龍女改之

好好溝通一下吧,適合就再一起,不適合就不要留戀,否則也是對自己的傷害……祝福你們能過的更好

20樓:楊三乙

先暫時不要搬走,在好好的爭取一下

男人一旦堅決要離婚是不是怎樣都挽回不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和老公離婚了,

想挽回,

咋辦呢!

上網的時候發現了

【迴心方靈符】,

於是抱著試試的心態,

用了下,

嘿!老公主動求著復婚呢。

22樓:浪跡情感

你好,是這樣的,任何事情都是沒有那麼絕對的,你要看你們是為何導致的婚姻破裂,男方又態度堅決。

首先,面對男方態度堅決的時候,我們要冷靜,不能一味哭喊和祈求,要了解問題所在。針對問題給出解決辦法,並且表示出自己的態度,根據態度進行除自己的行動讓他看到。

其次,不要一蹶不振,在挽回的過程中你也要把自己的生活經營好,照顧好自己的身體,同時也要注意提升自己的吸引。不能讓男生在厭惡我們的同時看到的也的確是最不堪的我們。這樣你更容易被擊潰。

最後就是,如果自己的錯誤觸犯到他的底線,一時間很難原諒,那就要以退為進了,暫時後撤,更雙方冷靜的時間,去淡化矛盾。在這個過程中改正過錯,並且不斷提升自己,再次出現在他面前一定要是一個嶄新的你。

23樓:愛笑的徐哥最帥

不,只要找對方法,戳其軟肋,必可大功告成

24樓:匿名使用者

心如鋼鐵你也可以讓之成繞指柔呀

我和我老公馬上就要離婚了,我該怎麼挽回感情呢?

25樓:高中專業生

這位朋友,你好!

你今年多大年齡了?你們結婚幾年了?你們是否有孩子?你是說你們之間的感情已經徹底沒有了,已經鬧到要離婚的地步了,只剩下辦理離婚手續了嗎?還是什麼情況?

如果你們馬上就要辦理離婚手續了,你現在學挽回似乎就晚了一些。你們是因為吵架了,或者發生了什麼矛盾,在情緒激動的情況下說了要離婚的氣話,還是你們兩個人的感情破裂,三觀不合到了離婚的程度?

我是心理諮詢師,你需要說說你們的詳細情況,心理諮詢師才能夠幫助你分析,跟你一些建議,幫助你挽回夫妻感情。如果你們之間的感情實在難以挽回,心理諮詢師希望你能夠儘快振作起來,開始自己的新生活。祝你幸福快樂!

26樓:愛喝粥

找到婚姻的主要矛盾

如果老公跟你提出離婚,那就說明你們之間的矛盾已經非常深了。而你現在想要挽回他,就必須先降低你們的矛盾點,適當認同老公的說法。同時,在言語中尋找你們的矛盾所在,是因為你早出晚歸不顧家,還是因為不尊重丈夫,或是因為自己性格太強勢。

每段感情矛盾都很多,你需要站在老公的角度,設身處地為他想一想,弄清楚深層次的原因,並且針對原因對症下藥,制定相應的對策,挽回才能有效。如果你不知道怎麼挽回,或挽回失敗的朋友,不要灰心,我把我成功的挽回經驗經歷寫成了一篇文章叫「陳阿宗複合心路歷程 」可以去看一下,參考之後再去做挽回,對你幫助會很大,

贊同,與老公達成觀念上的一致

隨著日常瑣事充斥著婚後生活,激情逐漸消退,夫妻雙方都忙於自己的事,長時間的缺乏溝通,導致兩人的價值觀相差越來越大。如果想扭轉局面,就必須學會讚美認同對方,通過有效的溝通,瞭解他的觀點,不要故意和他唱反調。你要明白,老公身為一個男人,是非常渴望得到妻子的認可與崇拜。

男人的需要是被需要,如果在家庭中,男人體會不到自身的價值,情感需求得不到滿足,就會影響夫妻間的和諧相處。因此,無條件贊同老公的觀點,是對於他最大的支援,但對於一些明顯錯誤的觀點,可通過後續溝通得以修正。

提升自身的吸引力

其實老公決意離婚的根本原因就是你自身吸引力的問題,只有你不足的吸引力才會讓你老公沒有理由去和你一直走下去,所以要想挽回老公就必須提高自身的吸引力。 首先從外表上提升,你要知道男人都是無法抗拒任何一個美麗的女人,所以要注重自己的打扮和穿著,讓自己成為老公身邊的美人兒。 接著重要的就是提升自己的生活質量豐富自己的生活,多點與更多有趣的朋友聚會散發女人的魅力,讓自己成為一個風情萬種的女人,這樣才可以真正吸引你的老公。

27樓:風吹海泫

其實嘛,如果還能挽回就不會離婚了,況且,挽回這個詞不應該用在你身上,而是擁有第三者的一方才適合挽回這個詞(放棄第三者挽回你),你說還有感情在那是肯定的,畢竟一起生活了這麼久,說沒有感情那是不可能的,就算你真的想挽回,也不要急著現在,你如果心胸寬廣就先放一段時間,一是讓你自身平靜下來,看是否真的能放棄這段感情,二是等你老公和第三者相處一段時間然後判斷你和第三者之間的區別,時間長了就能對比出來了,這時如果你老公對你的感情還在,而且對比過之後還是覺得你好,自然會找回你的,如果你平靜下來了,你老公也對比過了,之後你感情還在,你老公也覺得還是你最好,自然而然會複合的,如果不能滿足這些條件,說真的,即使你怎麼去挽回都沒用,畢竟你只是單方面這麼想而已,感情是需要相互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當男人提出離婚的時候,建議你離了。男人不比女人,說離婚只是嘴上說說,過後就沒這回事了,可男人不一樣,說出口那一定是下了決心。如果你不想離,就算你答應他讓他出去玩,他依然不會愛你,只會覺得你本應該這樣,不會有一點半點感激你。

你沒發現嗎,你們之間這叫什麼愛情,每次吵架都是你挽留妥協,你認錯,他的潛意識裡就覺得你真的錯了,如果你答應他的沒有做到他就會覺得你欺騙他,所以你們的愛情本就已經不平等了。說白了,他愛的是他自己,他根本不愛你,感情深是你自己認為的,只是你對他感情深而已。你儘可以答應他讓他出去玩以此保住婚姻,但是你不會幸福,不信你自己試試看

一時衝動跟老公離婚了,我想挽回,一時衝動離婚後,雙方都後悔了,想挽回婚姻,可冷靜一段時間後前夫說心碎了,心裡的坎過不去,可能一輩子

離婚就是離婚了,不管你是不是衝動的,一個決定下了以後,事實就已經成立,而且絕對不偶然,婚姻不是兒戲,不是想分就分,想好就好的事情。可能在你看來,你們的關係是因為你的衝動,但是,你的衝動卻不會是偶然的習慣,而是長期可能就存在的情緒失控,處事簡單直接,這些習慣導致你們的感情相處疲倦,溝通堵塞,彼此之間的...

一時衝動跟女朋友說分手很後悔,一時衝動跟女友分手後,我後悔了極力想挽回,

女生髮這樣的簡訊 諸如我不好 我不配,基本上都是因為 你給了她這樣的感覺讓她覺得你是嫌棄她 她發這種簡訊 是她向你對她不重視的一種叫囂 也就是說他希望你能夠 重視她,這樣的簡訊根本就不是那種要跟你斷絕關係的意思,而是希望你能挽回 能好好對待她 她僅僅是在抱怨而已 你要有耐心 她可能會抱怨一陣,但是你...

一時衝動之下跟女友說分手了很後悔,很想挽回該怎麼辦

先緩幾天吧,你很愛她,可是一個女人既然有男朋友就不該和別的男的喝酒了因為喝醉了誰都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任何一個男的知道自己女朋友和別的男的喝醉了還陪他都會受不了。過個幾天,看她是怎麼樣。如果確實很愛她,想複合,那就找個時間好好和她談談。哥告訴你!分了 這種事沒法忍!女朋友半夜去陪別人!還不接 過後還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