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老是掉線重新連線,顯示需要登入其它資訊

2021-03-19 18:25:20 字數 2820 閱讀 4937

1樓:溫固知新

這樣的情況你可以使用360安全衛士功能大全裡的斷網急救箱診斷修復 ,修復後就可以正常,希望能幫到你。

電腦老是斷網又自動連線怎麼回事?

2樓:匿名使用者

1.排除網線的問題或者是水

晶頭與連線接觸的問題

2.有可能是電壓的問題導致寬頻貓重啟而引起掉線,找一個萬用表來測試電壓看看是否正常;

3.排除了以上兩種原因,有可能是你的計算機網絡卡速度配置與上聯裝置的乙太網口不適配造成的,可以試著更改如下:右鍵網路上的芳鄰-屬性-右鍵本地連線-屬性-常規-配置-高階-連線速度和雙工模式,將原來的「自適應」更改為「10m全雙工」一般就可以解決

追問:不可能突然就電壓不正常吧,家用的好幾年了 請問貓會不會有問題回答:一般硬體出問題的可以性不太大,你可以先按照第三條試試

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病毒的原因,因為如果連線正常情況下,病毒很容易導致斷網,你可以先右擊"網路上的芳鄰)選擇屬性,對本地連線點右鍵,選擇修復,然後用最新的防毒軟體進行全盤掃描 如果是連線的問題,就要保證網線是否接觸不良,兩個埠都檢查一下,而且這個原因可能性比較大,因為即使網線接觸不良,寬頻總是顯示的仍然是連線正常,所以先保證電腦沒有病毒的情況下,可以選擇換兩個接頭然後重新做一次系統

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我的也是這個問題。破聯通,到期了換

5樓:田靜柏郟媛

ip地址的最後一位數字不要重複就夠了。左鍵雙擊右下角的網路連線圖示---屬性----inter***協議(tcp/ip)----屬性----將ip地址的最後一位數字設為不同即可

為什麼電腦總是斷網,重啟後又能連線上。

6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wifi上網經常斷網掉線,可以嘗試以下幾個方面修復:

1、升級網絡卡驅動使用者可能因為某種原因或者操作不當引起網絡卡驅動工作不穩定,比如重灌系統網絡卡驅動老舊、中毒等等的原因。重新安裝無限網絡卡驅動或者升級是很有必要的,可以藉助驅動精靈、驅動人生等等的軟體進行升級修復。

2、關閉節能模式

如果更新驅動故障依舊,很有可能是網絡卡節能機制所致,解決方法是關閉網絡卡節能模式,方法是進入無線網絡卡「高階」選項卡,在「屬性」列表選擇「power save

mode」,並將值改為「off,切換到「電源管理」選項卡,關閉裝置節能選項即可。

3、電源管理設定

如果使用了電源管理軟體,例如聯想的accessconnections軟體,在配置好wifi聯網引數後,應進入「高階無線設定」介面,並將「節電方式」設定為「最佳效能」。

如果依舊出現間歇性斷網,則可能是網路軟體配置問題,此時應進入「全域性設定」介面,單擊「網路」選項卡後,去掉「在無連線的情況下允許無線lan通訊關閉」的勾。

4、不允許無線lan通訊關閉

7樓:中國聯通

如果電腦總是斷網,建議您可通過以下方式進行排障處理:

【1】如使用路由器則先斷開路由器單機撥號測試;

【2】如有modem裝置,則需要留意該裝置是否過熱,可以關閉幾分鐘後再重啟試試;

【3】如單獨執行程式時掉線(比如果玩遊戲時掉線),建議重啟電腦嘗試或者重新安裝該程式;

【4】如整個網路掉線,請檢查接入線與網線是否鬆動或接觸不良,重新拔插線路嘗試;

【5】檢查過濾電腦病毒引起的斷線,全盤掃描。

8樓:鹽山小夥啊

1、網路不穩定會造成頻繁斷網,包括使用路由器的情況下,路由器分配ip策略不合理造成。需要找寬頻**商修理或者換路由器。

2、系統問題,可以通過打補丁、清理系統垃圾進行解決。

3、網絡卡驅動或者網絡卡有問題,需要更新網絡卡驅動或者更換網絡卡。注意:網絡卡插槽髒了可以通過清理灰塵解決。

4、電源電壓不穩定,需要使用穩壓器等裝置。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有二個可能,一個是主機板的上網模組有問題(與網絡卡無關),一個是系統問題,你可以先換個新系統打完補丁試試,如不行,就再換個獨立網絡卡試試,如果還不行,就是主機板問題了。以前有用過一個c61的晶片的板,出現過這種問題,最後證實是系統問題!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電腦是通過什麼方式上網的?如果是自動獲取ip 建議你手動填好ip 執行--cmd回車 ---然後輸入ipconfig/all 就能看到你的ip以及dns,然後右鍵網路上的芳鄰 --屬性 看到本地連線以後 右鍵本地連線---狀態---屬性---雙擊inter*** (ip協議) 然後彈出一個框 你把剛通過執行看到的ip 依次手動填入 修復之後就不會出現此類情況了!如果是通過其他方式上網,每次你上不了網的時候你右鍵網路上的芳鄰---右鍵本地連線---修復,就不用重啟了。

祝你好運!

11樓:匿名使用者

用路由器上網的話請檢查路由器是否有問題,再就是檢查一下網絡卡驅動是否匹配,儘量裝相匹配的網絡卡驅動

12樓:匿名使用者

網通的話那就正常,電信那就問題了,你是用的那個阿

13樓:戴舟漆雕銀柳

1.檢查

網線,用測線器檢查你的網線是不是通的!

不通的話,重新做個水晶頭

2.檢查網絡卡和網線的插口是否鬆動,一定要插緊,還有路由器的一端的插口3.病毒影響,建議升級防毒軟體到最新版本,對全盤進行掃描,在確認是病毒影響的,但是還不能解決,你重新安裝系統試一下

4.電磁輻射影響水晶頭和網線,使網線和電源線遠離處理方法:關機,拔掉電源,按主機電源4-5次或者更多,把靜電去處掉,就可以了!

5.還有一點就是isp**商網路不穩定,不能怪你!網咖為了網路穩定一般還申請兩個網路服務商呢!

為什麼電腦連線wifi老是掉線,膝上型電腦連線wifi老是自動斷線又自動連線怎麼回事?

無線路由器故障。膝上型電腦的故障。與路由器距離太遠。解決方法 1.無線路由器故障 使用其他電子裝置連線同一個無線網路,如出現同樣故障,建議將無線路由器斷電幾分鐘後,再通電重啟。如果線路由器硬體故障,表現為替換新的無線路由器,無線網路使用正常的情況下,建議替換成新的無線路由器使用即可。電腦wifi經常...

我的電腦老是掉線,為什麼我的電腦老是掉線

我估計你的情況和我一樣。我家就是光夏天掉線,不知道你是不是也是夏天掉線。如果你也是夏天才會掉線,請看我的解決問題。夏天掉線的原因是應該電壓不穩,用電高峰期。而貓對電壓非常敏感,你可以看下貓的電源上面是不是額定電壓是220v,只要電壓低於220v,你的貓就會重啟,這時候必然掉線。特別是中午的時候最容易...

我的電腦老是掉線

貓的link指示燈要常亮 不閃 才能上網.你上不了網要看 寬頻連線 出現什麼錯誤 如果有路由要把路由甩開,貓上網線直接到電腦 常見的錯誤 691 使用者名稱 密碼錯誤,有兩重情況會出現,1你自己輸入錯,2伺服器認證錯 769 網絡卡被禁用,找到本地連線,雙擊啟用即可.或者網絡卡壞了,要更換.67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