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的三垟溼地,草長鶯飛,水網密佈,是寶貴的都市氧吧綠肺

2021-03-19 18:19:16 字數 334 閱讀 3301

1樓:椀丶

(1)要樹立國家觀念;要培養堅定的民主意識和良好的公民道德;要增強法律意識,遵守國家法律(4分)

(2)公民的權利和義務是統一的;(2分)每個公民享有適宜生存和發展所需要的環境的權利,但同時必有自覺履行保護環境的義務(2分)(言之有理即可)

(3)通過合法的渠道向有關部門反映所瞭解到的社情民意,提出對社會管理建議(2分)(言之有理即可)

本題考查公民意識,權利和義務的關係,以及如何行使建議權。培養學生良好的公民意識,要求掌握權利與義務的一致性,真正學會行使權利,推動我國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民主政治的發展。既要求學生掌握理論知識,又要勇於實踐,做到知行統一。

世界上有哪些著名的溼地,世界上三大溼地

我知道三江平原是中國最大的溼地 山東東營的黃河三角洲 長江三角洲 珠江三角洲 世界上三大溼地 潘塔納爾沼澤地 最大 盤錦溼地,興凱湖溼地 世界三大溼地 世界上最bai大的溼地du 是巴西中部馬zhi託格羅索州的潘塔納爾dao沼澤地 pantanal 面積達回2500萬公頃。答 這裡有 還有個是美國的...

美麗的三潭印月,美麗的三潭印月閱讀答案

今天爺爺 奶奶 媽媽和我一起去西湖玩。西湖中有三島,人稱蓬萊三島,我們回乘坐小船來到湖答中最大的那個島 三潭印月,又名三潭映月,面積6萬平方米,故有小瀛洲之稱,又是西湖十景之一。島上有兩座紅柱黑瓦的四方碑亭,上面寫著三潭印月4個字,是康熙皇帝在1699年南巡西湖時所題。三潭印月是一個花島,那裡生長著...

美麗的花壇 三年級 寫景作文,美麗的花壇 作文

美麗的花壇 作文 美麗的花壇。在我們校園的西北角,有一個美麗的花壇。每當春天來臨時,花壇裡的迎春花趕早兒報春來了。淡黃色的嫩芽滿樹都是,它們一朵挨著一朵,擠滿了整個枝丫,爭先恐後地讓人們來觀賞自己豔麗的風姿。如果你撥開茂密的花叢,還會發現另一些小生命 花叢旁邊的小草,這些小生命太弱小了,但是卻朝氣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