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日光燈的空包是什麼意思,led燈和日光燈有什麼區別

2021-03-19 18:25:20 字數 3448 閱讀 6497

1樓:匿名使用者

空包就是一般指賣家刷信譽,什麼也不發,只發一個空的快遞袋子

led燈和日光燈有什麼區別

2樓:歐居匯進口家居

led製作而成的日光燈管,外觀結構同傳統日光燈管相同,而日光管內部不同, 管內選用了半導體固態發光器件-led發光二極體

普通日光燈普通日光燈兩端各有一燈絲,燈管內充有微量的氬和稀薄的汞蒸氣,燈管內壁

上塗有螢光粉,兩個燈絲之間的氣體導電時發出紫外線,使螢光粉發出柔和的可見光。

普通日光燈工作特點:燈管開始點燃時需要一個高電壓,正常發光時只允許通 過不大的電流,這時燈管兩端的電壓低於電源電壓

led日光燈與普通日光燈有什麼區別?

3樓:土巴兔裝修

led燈是人們使用燈具">燈具比較普遍的一種,當然人們在購買的時候,對於燈具的知識,瞭解的並不是很多。當然對於led和普通日光燈,之間的區別也不太瞭解,根本分不清楚哪一個是led燈,哪一個是普通日光燈。其實兩者之間有很大的區別,只有瞭解區別之後,才能正確的選擇一款合適的燈具。

為此小編就來告訴你led日光燈與普通日光燈有什麼區別以及哪一個更好?

led日光燈與普通日光燈有什麼區別?

1、led日光燈更健康。從視覺感受上講,led日光燈亮度尤其顯得更柔和更使人們容易接受,低壓恆流驅動,無頻閃,無眩光,亮度均勻,不容易產生視疲勞。是無光汙染的新型健康光源。

2、led日光燈高效節能。led點光源變成條狀發散光源,亮度提高4-5倍。由於亮度增加,以減少電流,降低發熱,比起低功耗節能85%以上。

3、超長壽命:正常使用壽命50000小時以上,比傳統淘汰長30倍以上。幾乎是免維護,不存在要經常更換燈管、鎮流器、起輝器的問題,約一年下來節省的費用就可以換回成本。

4、安全可靠:無需鎮流器,無需啟輝器、無頻閃,配備保險絲,使用耐高溫阻燃材料。

5、對環境友好。傳統的日光燈中含有大量的水銀蒸汽,如果破碎水銀則會揮發到大氣中。但led日光燈則根本不使用水銀,不含鉛,對環境起到保護作用。

led日光燈被公認為二十一世紀的綠色照明。

6、無紫外線,沒有蚊蟲,led日光燈不會產生紫外線,因此不會象傳統的燈具那樣,有很多蚊蟲圍繞在燈源旁。室內會變得更加乾淨衛生整潔。

led日光燈與普通日光燈哪個好?

節能比較:一般來說,在相同瓦數的情況下,節能燈較普通燈泡節能80%,節能燈耗電量較普通燈泡少57%,一盞5瓦的節能燈光照約等於25瓦的普通燈泡的亮度,7瓦的節能燈光照約等於40瓦普通燈泡發出的亮度,9瓦的節能燈約等於60瓦普通燈泡發出的亮度。可見,節能燈比普通白織燈更為節能。

原理比較:節能燈是利用氣體放電的原理進行運作,即是自鎮流熒光燈。節能燈的熱輻射僅20%。

而普通燈泡是電流通過燈絲時產生的熱能,燈絲不斷將熱量聚集,使燈絲溫度達2000攝氏度以上,燈絲溫度越高,發出光就越亮。普通燈泡發光時將大量的電能轉化為熱能,極少部分轉化為有用的光能。由於電光轉換效率低,先發熱再發光,因此有紅外輻射的產生。

健康比較:節能燈可以有效祛除甲醛與汙垢。同時釋放的活性氧,可吸附和殺滅大腸桿菌等多種病毒、細菌。

節能燈還能改變居室空氣質量,而且製造工藝先進、效能高,使用壽命更是普通白熾燈的6倍。

對於led日光燈與普通日光燈區別以及哪一個燈具更好,我們已經有了一些瞭解。當然不同的家庭適合不同的燈具。一般相對來說led燈是很不錯的,主要就是使用的壽命長,並且節能的效果也很不錯。

當然大家在選購led燈的時候,可以考慮燈的品牌,這樣可以幫助我們選擇一款好的燈具,並且售後之類都是有保障的。

led日光燈是什麼 led日光燈的優點如何

4樓:土巴兔裝修

現在led

日光燈是越來越流行了,led日光燈具有多方面的優點,所以led日光燈深受大家的喜歡,led日光燈有綠色環保以及安全可靠的功效,但是其實還有很多朋友對於led日光燈都是不熟悉的,你也是很好奇的吧。其實led日光燈在日常生活中也是經常接觸到的,很多消費者都很喜歡led日光燈的,我們一起來認識一下led日光燈吧。

led日光燈是什麼

led日光燈俗稱直管燈,是傳統熒光燈管的替代品,體現在節能和環保兩個方面。尺寸安裝方式和傳統熒光燈相同,但發光原理是採用led半導體晶片進行發光。按外殼材質劃分為兩類,1種是玻璃,1種是鋁和pc。

在發光效率上90m/w~200lm/w。

led日光燈的優點

高光效:採用國際著名品牌自主專利led製造,燈管效率最高達115lm/w,比傳統日光燈節能70%。

高顯色:顯色指數cri=80,可真實再現物體原有明麗色彩,營造舒適的光環境。長壽命:

 燈管採用導熱效能較好的玻璃管材質,配以高導熱專用鋁合金散熱器確保led結溫始終低於 80℃,10000小時光衰<8%,使用壽命長達50000小時。

安全可靠:電源具備防雷擊、過壓保護、過流保護、斷路保護、短路保護等多重保護功能,滿足電磁相容、諧波、耐壓、絕緣等安規要求。故障率<1/1000。

綠色環保:符合歐洲rohs指令要求,且無傳統日光燈的汞及紫外線等汙染的缺點。恆定直流電流驅動led發光,光線純淨柔和。

持久耐用: 純導熱玻璃燈管永不劣化發黃,發光維持率高。

通用性強:寬電壓(ac85-265v)電源設計,即使電壓大幅波動亦可穩定工作。適用全球市電電壓。

專業美觀:專業燈具設計大師打造,更瞭解市場需求超高價效比:有很強的應用替代性及價效比,在同行更有競爭優勢。

如何挑選led日光燈

led日光燈專業性很強,一般人分不清楚,以下5招告訴你,不用儀器可以選led燈管

1、看包裝和標籤

國家強制性產品led照明製造商在包裝上標出以下內容:額定電壓範圍,額定功率,額定頻率。在一般情況下,列印高品質的產品***,字跡清楚,不易脫落,用柔軟的溼布擦拭,標誌清晰可辨,廠家的商標及相關認證標誌。

2、看外觀的led燈管

真正的led日光燈。從燈的角度來看,燈的形狀和大小的更好和更一致的,產品一致性好,質量保證更容易。當然,外觀不能有裂縫,介面之間的鬆散。

led燈管必須選擇那種工程塑料阻燃塑料pc外殼。普通的塑性變形和易燃,鋁管必須是亮的,航空鋁。

3、工作溫度

led日光燈在正常執行時,溫度應低。否則,led燈的壽命很短。同時,節能燈點亮時,快速閃爍或非常苛刻的波動,表明節能燈存在質量問題。

通電幾分鐘後,應該有溫度,證明散熱好,用的鋁基板散熱。沒有溫度,是玻纖板,熱散不出來。

以上就是關於led日光燈的詳細介紹了,看了上文我們知道了led日光燈功效顯著,很多朋友都很喜歡led日光燈,我們知道led日光燈有著多種用途,led日光燈的優勢非常的明顯,led日光燈具有耐用和綠色環保等優點,大家閱讀文章後對於led日光燈有了很深刻的瞭解吧,但是如果是安裝led日光燈的話,我們建議讀者朋友還是找專業師傅進行處理。

led日光燈的注意事項,LED日光燈的注意事項

1 安裝 led自帶恆流源,不需要鎮流器 啟輝器。2 電壓 交流85v 交流245v,均可以正常工作。3 散熱 防止灰塵覆蓋散熱器,影響散熱。4 防水 led日光燈因為燈管是由上下兩部分組成 在連線處有縫隙,建議加上防護罩。5 震動 led日光燈有很強的抗震動能力。只要不是猛烈衝擊,一般不會造成損害...

led日光燈與普通日光燈有什麼區別

led燈是人們使用燈具 燈具比較普遍的一種,當然人們在購買的時候,對於燈具的知識,瞭解的並不是很多。當然對於led和普通日光燈,之間的區別也不太瞭解,根本分不清楚哪一個是led燈,哪一個是普通日光燈。其實兩者之間有很大的區別,只有瞭解區別之後,才能正確的選擇一款合適的燈具。為此小編就來告訴你led日...

led燈的光線和日光燈比較有何利弊

led燈除了更節能 更環保 光線與後者應該沒有什麼區別 日光燈有閃爍,led則沒有 led燈的光線和日光燈比較有何利弊?led光線對物體無損害,顯色性更好接近自然光,不招蚊蟲。日光燈有紫外線照射物體會變色,招蚊蟲,頻閃。為什麼有人說led傷眼?那為什麼現在的電視 電腦 手機都是led光源,為什麼冷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