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心事為什麼情人怎麼看都比老婆好

2021-03-19 18:25:20 字數 5830 閱讀 6497

1樓:手機使用者

否則,一般男人是不會心甘情願無緣無故愛上一個情人。男人心事:情人比老婆好嗎 情人比老婆好是有原因的,審美疲勞和愛情疲勞使男人感覺情人比老婆好。

一般情人都是年輕漂亮的,即便是年齡相仿的也是比較會安撫伺候自己的女人。有時候情人不僅是性的關係,也真有感情的原因。沒有感情在一起的情人,那就是一種交易的存在。

男人天生就花心,對異性有著強烈的佔有慾望。男人天生就是要征服女人的,當然不是靠暴力,而已引誘和收買。 男人對自己整日朝夕相伴的老婆時間長了有一種麻木,沒有新鮮的感覺,愛情疲勞,審美疲勞,有時候不僅是審美疲勞,還感覺老婆噁心,總是婆婆媽媽的,整日裡囉嗦起來沒完沒了。

再熱情的愛情也有降溫的時候,在激盪的情感也有平靜的時候。那些所謂的事業成功的成功人士們,外面一幫和蒼蠅一樣的小女人等著不勞而獲呢。 有的小女人專門找大男人,一是認為大男人成熟,一是好勾引,一是錢厚有積累。

小女人總是可人的,給人一種憐惜的神態,實際骨子裡是吃定你的。想做別人情人的女人,目的不外乎是真愛或崇拜或有目的,真愛的少。 男人對自己的老婆審美疲勞是正常的,因為最初的愛情都埋在心裡了,沒有了激情,沒有了衝動。

沒有到了麻木的地步,也到了溫度平平的時期。情人會給男人帶來新奇和刺激,也帶來一種新的感覺和體驗。有的男人對自己的老婆沒有一點的感覺,在情人面前是激動不已,原因是額外的情感比較刺激,儘管知道結局都不會很好。

情人之所以吸引男人,有自己的一套女人方法。對他的理解和對她妻子的寬容都讓男人有一種錯覺,那就是此女比較大氣,有寬巨集和善良的心。實際上,任何一個女人在真愛面前都容不下另外一個女人的存在。

情人的所謂的寬容實際就是一種策略,一種攻略,甚至是謀略。在這背後隱藏著傷感的心。 情人不總見面,也不是整日在一起過日子,所以情人一切的優點都展示出來,缺點都帶回家,都在背後。

老婆不一樣白天晚上都在一起生活,很多的隱私幾乎就是對丈夫公開的,包括身體的每個細微的地方,丈夫都知道,都是看夠的。 情人給人的總是帶有朦朧的感覺,所以男人感覺神祕,從而有一種想**的想法。情人對情感的拿捏是若即若離的,讓男人神魂顛倒。

老婆不是那樣的,老婆就是直來直去,有時候還吵架,傷感情。情人只會給溫暖和安慰。這樣一比較,情人就比老婆好多了。

當情人變成老婆的時候,實際上是一樣的,沒準還不如前妻好。 情人會撒嬌,也是要把握尺度的,貪婪也是有分寸的,總是能用所謂的理解的心態對待男人。情人知道自己的擁有是有限的,自己的情夫必定是人家的丈夫。

所以不去傷害他,沒必要傷害他,對自己不利。 情人總是有一個危險存在,怕事情敗露,特別是男人的老婆是這個女人的同學或同事,她更怕敗露,一旦敗露往來就困難了,男人背後會有雙時刻緊盯的眼睛,來往就不方便了,再說在朋友圈和同學圈子沒有顏面。再**的女人**也怕人家知道,必定不是光彩的事情。

女人溫柔,情人體貼,情人有女人味,情人能給男人一種嚮往和神祕,情人能讓男人醉入夢鄉,所以情人哪方面都比老婆好。有一點,不能天長地久!

為什麼男人對情人永遠比對老婆要好很多?

2樓:昕_love5鴔

情人不會給他壓力,但會給他想要的激情, 男人喜歡疼很多女人,男人喜歡很多女人想被他疼! 對於情人來講,給點錢就打發了,但老婆不行, 做情人的日子也不好過呀,男人想要了就來,不想要了就不來, 我以前也是一個情人,但現在不做了,累了,只想找個人安定下來過過有家的日子。 我也知道做情人很可恨,只是當初走錯一步呀,但是要是沒有這些花心的男人怎麼會有情人呢?

如果當初不是因為這些男人用花言巧語把我騙醉我怎麼會走上做情人的路呢?現在後悔都晚了,但是真的很希望得到那些已婚女人的理解,誰不願做個好女人呀。

3樓:爆拆專用t繹

還不是喜新厭舊起的原因,而且老婆是天天在一起的.情人是偷著在一起的,難道你不知道偷來的比較香麼!

4樓:霸道

你的問題有錯誤,男人對情人的好都是表面的,對老婆的好是內在的!再加上老婆有結婚證鎖著不容易跑啊!在喜歡情人的情況下,當然會對她好了,要不然情人容易找別人啊,對她不好的時候就是要換情人的時候了!

但你說老婆能輕易換嗎?不能吧!所以還是對老婆好!

5樓:溫柔_爦3爟

如果男人沒有錢 情人還會喜歡他嗎?當然了 傻瓜 不對情人大方 情人會跟他嗎?老婆久了沒了新鮮啊 而情人不同 情人 是膩了你去見她的 當然會對她比對你好.

傻瓜 我的男人沒有為我送過花 一朵也沒 可是卻為情人送了無數 我的男人不會哄我開心 他覺得 都是他的了 我還能到那去?而情人不會 所以他把應該對我的都拿去對情人了 於是 我把他降格為情人了而不再是男朋友了 呵呵

6樓:猴赫腥

1.情人不煩。男人在忙完工作後,很怕回到家再忍受老婆的煩。

至於煩的情人也不是沒有,但我的朋友說,哦,那就不叫情人,叫小老婆。 --很奇怪,女人工作完回家後,卻專喜歡對老公問東問西。她們不需要一個不會煩她們的老公?

而且萬一老公安靜一點,女人就會說,說,你做了什麼壞事。 2.情人讓男人始終有戀愛的感覺,例如情人不會像老婆,臉上貼著保鮮膜(女人說,那是美容**),身上穿著她大學時候留下來的運動衣,坐在男人身邊看無聊的電視劇。

情人則會在男人回來前已經貼完保鮮膜、黃瓜、和你想得出名字來的水果,再穿上男人最喜歡的透明內衣,租來*****等著男人回來一起看。 --很奇怪,如果男人回到家先刮鬍子、洗好澡,穿上整齊的睡衣,看《***十八招》,還好心地叫老婆一起來看,老婆卻皺眉頭說,你深更半夜刮鬍子幹嘛!又看**,去,幫忙洗衣服去。

3.情人心目中只有一個男人(我同意,也許假裝,但至少假裝),一切以男人的意見為意見。男人說,看樣子明天會下雨。

不管電視上才報道明天萬里無雲,下雨概率為零,情人也會應合地說,嗯,下點雨涼快些。 --很奇怪,老婆也只有一個男人,但對待這唯一的男人,卻有截然不同的方法。例如,當老公剛開始興奮時,她會說,糟糕,你給兒子的作業本簽字了嗎?

4.這點雖是小事,卻絕對重要。情人不會說,該你洗碗啦。

也不會說,明天上班順路去交交電費吧。更不會說,你又把臭襪子扔在沙發上。情人什麼都不會說,只會說,肚子餓不餓?

--很奇怪,老婆總埋怨自己在家做牛做馬,比丫環還不如,卻總要求,或至少期待老公做家事要積極主動,任勞任怨,絕對不許喊辛勞。 5.情人拿到男人給她的錢時,會送上香吻和感激的表情;至於老婆,她則會說,咦,怎麼少了五百塊?

你又打了埋伏對不對? --更奇怪,老婆對男人的錢包有種不尋常的感覺,她總讓男人懷疑究竟女人對管理的要求,是先老公後錢包,或先錢包後老公? 以上只是簡單列出五點,我想就足夠了吧。

7樓:蘭二

因為老婆是自己家裡的,永遠不會離開他,而他怕情人有一天會離開他,所以他就對情人好點了

8樓:大雜鍋

因為老婆得到的東西已經夠多的了,所以會把更多的愛給情人

9樓:小熙

因為情人不是永久的,所以要對她好 而老婆是一輩子的,會厭舊,無論怎樣不容易失去

10樓:百度使用者

因為男人對老婆的好是真心的、實際的,而對情人的是表面的假意的

11樓:熾月軍團

因為情人不完全屬於他,

12樓:tax誤

因為,情人說換就換。老婆不行··

1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情人都是比自己歲數小的,加上沒開過骨縫沒生過孩子,乳房堅挺飽滿,肚子沒妊辰紋,**緊緻有彈性!老婆歲數大了,開過骨縫生過孩子,乳房被孩子喝奶喝的乾癟下垂,鬧肚子妊辰紋,**鬆弛寬大。總不能逼迫老婆去把乾癟下垂的乳房切除,從新做一對堅挺飽滿的乳房吧?

總不能逼迫老婆用電熨斗把妊辰紋熨平了吧?總不能逼迫老婆去**醫院把鬆弛寬大的洞口縫上 然後從大腿上另開個小口吧?

男人有了小三還找別的女人,是不是對小三也不是真心? 10

14樓:屁前巨吸

男人找情人有大致有以下幾種情況: 1 . 都說"男人有錢就變壞",男人有了錢,溫飽思淫慾,就想泡個妞尋找個刺激,及時行樂,溫柔鄉里散錢袋

2 . 俗說"男人四十一枝花,女人四十豆腐渣"。曾經的水嫩豆腐被歲月風乾成渣,不再鮮嫩。

男人便出現了審美疲勞,喜新厭舊的本性促使他們把目光投向那些新鮮的面孔,即使那些女人並不及老婆。

3.男人大都外強中乾,其實他們的內心很脆弱和自卑,他們時時會擔心自已不行了,怕征服不了女人。有外遇只能證明男人還行!滿足一下虛榮心罷了!

4 . 男人忙於事業,辛辛苦苦在外打拚,疏忽了和老婆的溝通交流,夫妻感情漸淡。"紅顏知已"便成了他傾訴煩惱的精神棲息地。

他冷淡老婆把全部熱情給了"紅顏知已",不管紅顏也是別人的老婆或情人。

5 。男人也愛家愛老婆,可外面的世界太精彩!外面的人兒太美妙!

這**力太大了!紅旗不倒,彩旗要飄飄!大老爺們也不枉瀟灑走一回!

金屋藏嬌,石榴裙下死,做鬼也風流啊!

6.男人是好男人啊,會掙錢能幹活。可偏偏娶了個"河東獅吼"鬧得慌。

女人是不溫柔不可愛,只知每月掏男人錢袋。不事打扮蓬頭垢面難往朋友眼前帶。這樣的老婆我怎愛?

溫柔可人兒一出現,叫我不愛她都難! 男人心事:為什麼情人怎麼看都比老婆好 男人對自己整日朝夕相伴的老婆時間長了有一種麻木,沒有新鮮的感覺,愛情疲勞,審美疲勞,有時候不僅是審美疲勞,還感覺老婆噁心,總是婆婆媽媽的,整日裡囉嗦起來沒完沒了。

再熱情的愛情也有降溫的時候,在激盪的情感也有平靜的時候。那些所謂的事業成功的成功人士們,外面一幫和蒼蠅一樣的小女人等著不勞而獲呢。有的小女人專門找大男人,一是認為大男人成熟,一是好勾引,一是錢厚有積累。

小女人總是可人的,給人一種憐惜的神態,實際骨子裡是吃定你的。想做別人情人的女人,目的不外乎是真愛或崇拜或有目的。真愛的少。

男人對自己的老婆審美疲勞是正常的,因為最初的愛情都埋在心裡了,沒有了激情,沒有了衝動。沒有到了麻木的地步,也到了溫度平平的時期。情人會給男人帶來新奇和刺激,也帶來一種新的感覺和體驗。

有的男人對自己的老婆沒有一點的感覺,在情人面前是激動不已,原因是額外的情感比較刺激,儘管知道結局都不會很好。 有的小女人專門找大男人,一是認為大男人成熟,一是好勾引,一是錢厚有積累。小女人總是可人的,給人一種憐惜的神態,實際骨子裡是吃定你的。

想做別人情人的女人,目的不外乎是真愛或崇拜或有目的,真愛的少。 男人對自己的老婆審美疲勞是正常的,因為最初的愛情都埋在心裡了,沒有了激情,沒有了衝動。沒有到了麻木的地步,也到了溫度平平的時期。

情人會給男人帶來新奇和刺激,也帶來一種新的感覺和體驗。有的男人對自己的老婆沒有一點的感覺,在情人面前是激動不已,原因是額外的情感比較刺激,儘管知道結局都不會很好。 情人之所以吸引男人,有自己的一套女人方法。

對他的理解和對她妻子的寬容都讓男人有一種錯覺,那就是此女比較大氣,有寬巨集和善良的心。實際上,任何一個女人在真愛面前都容不下另外一個女人的存在。情人的所謂的寬容實際就是一種策略,一種攻略,甚至是謀略。

在這背後隱藏著傷感的心。 情人不總見面,也不是整日在一起過日子,所以情人一切的優點都展示出來,缺點都帶回家,都在背後。老婆不一樣白天晚上都在一起生活,很多的隱私幾乎就是對丈夫公開的,包括身體的每個細微的地方,丈夫都知道,都是看夠的。

情人給人的總是帶有朦朧的感覺,所以男人感覺神祕,從而有一種想**的想法。情人對情感的拿捏是若即若離的,讓男人神魂顛倒。老婆不是那樣的,老婆就是直來直去,有時候還吵架,傷感情。

情人只會給溫暖和安慰。這樣一比較,情人就比老婆好多了。當情人變成老婆的時候,實際上是一樣的,沒準還不如前妻好。

情人會撒嬌,也是要把握尺度的,貪婪也是有分寸的,總是能用所謂的理解的心態對待男人。情人知道自己的擁有是有限的,自己的情夫必定是人家的丈夫。所以不去傷害他,沒必要傷害他,對自己不利。

情人總是有一個危險存在,怕事情敗露,特別是男人的老婆是這個女人的同學或同事,她更怕敗露,一旦敗露往來就困難了,男人背後會有雙時刻緊盯的眼睛,來往就不方便了,再說在朋友圈和同學圈子沒有顏面。再**的女人**也怕人家知道,必定不是光彩的事情。 女人溫柔,情人體貼,情人有女人味,情人能給男人一種嚮往和神祕,情人能讓男人醉入夢鄉,所以情人哪方面都比老婆好。

有一點,不能天長地久!

男人,向你訴苦說心事的女人,你怎麼看

其實也沒什麼,主要看他怎麼理解了,可以是朋友,可以是訴說的物件,也可以是閨蜜等等。他把你當最好的朋友,知音知己 說明那個女生願意相信你。信任,絕對信任,應該是看重你的人品,把你當真朋友,要不就是喜歡你!代表她已經承認你是他 的知己,代表她信任那個男人。代表這個男人是她傾訴的物件。她願意把心裡話說給他...

為什麼在男人心裡情人總是好於妻子

愛人,專指婚姻伴侶,而婚姻伴侶的景況是這樣的 基於油鹽醬醋,養老育子的社會角色的配合。基於先熱烈後平淡再後死板的個人性情的精神融合。概括起來夫妻生活就是配合與融合的緊緻而又庸散的粗略的結合。結合是有道德底線風俗底線和自我心理文化底線的。這些底線既是束縛又能讓人安穩。夫妻裡的個體,一般都處在束縛想自由...

為什麼男人總認為其他任何女人都比自己的老婆好?拜託各位大

男人都要面子,但心裡最愛的還是自己的老婆。男人都是吃著碗裡想著鍋裡的 但是最愛的還是自己的老婆哦!當他跟你相處的時間長了,就會從期待到習慣,最後就是麻木了,所以看到別的就覺的有新鮮感 所以,聰明的女同胞們,要想法捆住自己的男人,就要變著花樣跟他相處哦!那樣他的眼光就會隨著你而轉動。男人都喜新厭舊的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