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身邊有人抖腿怎麼看,為什麼我會這麼心煩?

2023-01-08 20:00:17 字數 5752 閱讀 5801

1樓:夢之盼兮

心理學上將這種現象稱為 「厭動症」,其定義是看到別人某些小而重複的動作時會產生的強烈的厭惡等負面的情緒。厭動症可能是由於視覺性敏感引發的,而與聽覺性敏感,也就是厭聲症或恐音症之間的關係可能不太大。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彼此是坐在一個椅子上,跟著別人的節奏抖動起來是很不爽的,如果是單純自己看到別人抖腿就心煩,那沒辦法,只能自己走開點了,眼不見為淨,畢竟也管不了別人自由呀。

3樓:山爭不才

說實話,一般人都會煩,特別是那種將其他物體帶著一起抖的。熟人還好,可以開玩笑讓他別抖,不熟的,只能忍著。

4樓:帳號已登出

抖腿給人的第一感覺就是這個人很輕浮,散漫的感覺。可能抖腿的人覺得很舒服但在別人眼前卻不是這樣,你覺得心煩是很正常的反應。

5樓:宸宸

別人抖別人的,你走你的,不管他就好了。

6樓:苦行僧

站起來走一走,眼不見為淨。

為什麼看見別人抖腿會感覺心煩

7樓:小助首領的品牌知識店

說明你心情不好。

或者不喜歡這個人。

其實抖腿不是個好習慣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不喜歡就覺得煩。

為什麼有的人會很討厭別人抖腿,因此感到煩躁

9樓:在百花山行走的紫露草

這個情況並不少見,一般屬於一個人的習慣問題,與身體的健康或者說的"鍛鍊"等方面沒有什麼聯絡。但是恕我直言,這個現象卻可以從"側面"看出一個人的儀表儀態和個人的素質問題。

看到別人抖腿心煩怎麼辦

10樓:來自百丈巖才高八斗的賈詡

我也不喜歡看到別人這樣不文明的行為。但畢竟這是人家的事情,我們也沒有辦法能夠阻止。這些東西吧,關係到一個人的修養的問題。

所以你總不能當著別人的面說人家沒修養什麼的。就算自己不喜歡這樣,也只能放在心裡面呢。所以很多東西吧,我們是沒有辦法的,要學會剋制自己心中的那份衝動,不然的話很容易會犯錯誤。

就算你指出他這樣不好是善意的行為,但是人家往往不接受的。所以,這些東西如果要改變的話,還是要靠他自己的領悟,如果他自己也不意識到這樣的問題,那誰也救不了他,基本上很多人都不喜歡看到有這樣的。

11樓:來自三門源意氣風發的紫微星

就是看不慣它那種嘚瑟勁,瞅著來氣!

很討厭別人抖腿這種想法有問題嗎?

12樓:生活就是戰鬥

沒有問題,這個很正常。

我也很討厭別人抖腿。

我的大學是桌子凳子連在一起的,一個人抖腿整個桌子都在抖。

簡直太討厭了。每次只要後面男生一抖腿,我和閨蜜就會同時轉過去讓他槐臘不要抖腿。

所以,遇到這種情況直接表明就好了,這只是一件小事,如果那個抖腿的人有基本的素質,知道這樣做打擾到別人就不會繼續抖腿了。

為什麼有的人看不慣別人抖腿?

1、第一種有可能是對方抖腿讓他覺得更加的心煩意亂無法集中精力做自己的工作思考自己的事情,畢竟現在工作都是需要腦力活動比較大燃哪的。

大部分人應該是屬於這種,也不是真的討厭或者看不慣這個人,而只是就鉛段滑事論事討厭這一個動作而已。

腦補一下就這個狀況來說真的會給旁觀者感覺抖腿物件吊兒郎當不注意大庭廣眾下的言行舉止,就像每個人都喜歡美好的事物和人,看到這種難免會影響心情好頻率的晃動確實會和大腦產生共鳴,導致煩躁的情緒。

2、第二種抖腿這種行為任何人心中都會對該行為有一個定義。這種行為會給人帶來不好的印象,從而影響你的形象和氣質。

為什麼我會很討厭邊上的人抖腿和轉筆?

13樓:二孃呀

你是一個很容易注意力不集中的人,無法全身心的投入到學習當中去。很容易被旁人這些小動作分散注意力,為此你的學習效率降低,內心會非常的焦躁不安,把所有的錯都歸過於身邊的人。

其實你的想法很自私,別人抖腿轉筆是他個人的事情,和你有什麼關係呢?還是多從自身找原因吧,真正認真努力的人,即使身處鬧市,也是渾然忘我的。

14樓:抄電錶的同學

那是因為旁人的抖腿和轉筆等這類小動作在一定程度上影響和打擾了你自己的做事情時的節奏,影響了你處理資訊和工作時的效率。這樣的話你就沒有辦法以很高的效率去工作或者學習,所以你就會很討厭這種行為。而且這是一個負面情緒的迴圈,你越討厭這個行為,你的效率越低,然後越煩躁。

15樓:左手執筆

抖腿會讓旁人心煩意亂,特別是那種頻率快,聲音又大的抖腿,這會在相對安靜的環境中製造出一種緊張煩悶的氣氛;而轉筆,我們都知道,不管是筆掉在桌子上的聲音或者是筆掉下來對方立馬去撿筆發出的聲音,都是在安靜的環境中突然發出來的,在沒有心理準備的情況下,多半會以為發生了什麼突發狀況而嚇一大跳。

所以,抖腿和轉筆其實都是一些不好的習慣,如果自己有,一定要改正過來。

16樓:八卦星人小林

抖腿太過分了,你自己抖就算了,抖動的幅度大到整個桌子都在晃!我還需要寫作業思考,不知道的還以為**了,要快點跑呢!

還有轉筆的,你這轉的比我還差,沒兩圈就掉到地板上了,啪嗒一聲,祝你的筆出水不再順暢!

17樓:寧寧會武術

因為抖腿和轉筆都是非常多動的表現。中國人都喜歡比較穩重。因為只有穩重。

才會覺得你是一個比較靠譜的人。而抖腿跟鑽比這個喜歡恰恰的就表現出你不是一個非常穩重的人。所以會受到別人的討厭。

18樓:開心最重要鴨

因為抖腿和轉筆都是在重複一個動作,然後自己看著就會特別的著急,是一種潛意識的討厭感。而且有時候抖腿會把自己的椅子也跟著抖動,轉筆還會飛到自己前面,自己安靜的坐著卻被打擾了,所以會覺得特別的煩。

19樓:網友

那是因為,或者是你沒有這種習慣,所以你會討厭別人的這種習慣。其實只要你不去在意這些,不要把自己的注意力放在這個上面的話,應該也就不會影響到你。不過這些習慣都不太好。

最好不要這些行為。

20樓:匿名中二網友

抖腿的是因為當我在想問題的時候會感到心煩,所以討厭;討厭轉筆的主要是那些不會轉(不是說轉的慢的,是那種老掉地上的)非要轉的。

21樓:半顆青檸檬

我也很討厭這種小動作的習慣,總感覺不舒服,雖然不是有強迫症的那種人,但是看到這種行為,一般關係比較近的話,我都會提醒一下,這樣不好看!這些小習慣本來就是不好看的行為,這是別人的事情和自己關係不大,依然可治不了自己想去制止一下!

22樓:願澄心如故

轉筆無所謂,但抖腿的人一般比較自私。

上自習時特別討厭別人抖腿,注意力就集中不了,看不進書特別煩躁,考試時也是,怎麼才讓它不影響我呢

23樓:明若如兮

胡扯,別聽樓下的,抖腿是一種不好的行為,因為第一抖腿的人身體不好,第二給人的形象不好。我以前也很討厭別人抖腿,然後注意力也不能集中,因為老看著別人抖腿,他抖腿就會使你心煩意亂,她抖得那個頻率快,就會影響你的正常思緒,你看著她抖腿,你的心就會七上八下的,你的注意力當然不會集中了,你可以轉移自己的注意力,別看他。或者告訴自己,他抖腿是他的事與我無關。

總之抖腿是一個很不好的行為,很多時候你會因為看著別人抖而自己也開始抖,所以一定要剋制自己。不要放縱自己,但也不要壓抑自己。因為你壓抑了自己反倒讓自己變得更難過,更痛苦,所以只要記住一句話,他抖是他的事我不抖,不要管他就行了,實在不行就低頭看試卷或看著書本不看著他,不過這樣要注意頸椎哦^_^

還有你這麼關注別人的事,說明你很在意外在的環境,但是現實當中,很多時候我們無法改變外在的環境,所以你要改變自己的內在環境。要讓自己靜下心來,學著控制自己的思緒,這樣你在任何時候都不會被外在的環境所左右。也就不會胡思亂想了。

希望可以幫到你o(∩_o

24樓:zl說說

他抖你也抖,保持頻率一樣之後就感覺不到了。

你們看書的時候對於身邊抖腿的人,導致自己注意力也不能集中

25樓:吖紫的生活筆記

說真的,我很討厭這樣的人,真的。不想提醒,就是覺得神煩。

26樓:土豆12嗯

把自己心裡思想放開 你心裡想太多了。

27樓:玖月冷空

有發出聲音嗎?沒有呢,那是你注意力不集中吧,∴還是因為抖腿的人呢∴。

28樓:匿名使用者

廣州一大學生抖腿抖到骨折。

2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遠離這樣的人,其次鍛鍊自己集中注意力,很多時候是由於自己內心的焦慮和壓力造成的注意力下降。

在我做作業的時候,我很討厭挨著我的人發出聲音,抖腿之類,感覺她們在影響我,我十分看不慣,該怎麼辦?

30樓:吟舞傾心

你可以嘗試,就是溝通一下。如果一些很細微的動靜還是影響你的話,建議你就是考慮一下自身方面的改變。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今年多大了?你現在讀幾年級?

你希望自己寫作業的時候周圍環境能夠安靜一些,是可以理解的。

只是一個班有五六十個人,你希望環境安靜,可能有一定難度。有的同學可能有抖腿的習慣,自己也不一定能夠意識到。如果你感覺這些對你影響比較大 ,可以跟你老師說一下,為你調換座位。

你自己可能也需要調整一下自己。

32樓:匿名使用者

在公共場所,你沒辦法用自己的想法去要求別人,能做的只能是離他們遠一點,自己來克服,或者委婉提示讓別人不要晃桌子抖腿之類。

33樓:在青雲譜刷卡的藍鯨

做作業的時候討厭別人發出聲音很正常,其實不必太在意,你太容易被別人影響了。

34樓:喜珉

你好,遇到這樣的情況直接說出來,一般人聽到你這樣說他們都會識趣地走遠的。

如果有些是比較走得近的人,不好意思直說,你可以委婉一點表達,比如說你說自己是很容易受影響的人,對身邊的聲音很難過濾,不能專心,一般這樣說他們就會明白了,而且這樣也不失禮貌,別人應該也不會對你有不好的看法。

35樓:春夏順秋冬

看來你做作業對周圍的環境要求很高!別人挨著你不行,發出聲音不行,別人問你問題不行!你認為她們在影響你,那麼就這樣吧,你回家一個人在房間裡做作業就行!

可現實是殘酷的,你在教室裡宿舍裡做作業,都不可避免地會受到影響!人,不能改變現實環境,但可以接受它,並且去適應它!當然,這需要一個過程,一個循序漸進的過程!

36樓:零一衣

我在想要靜心的時候也很討厭這種行為。

37樓:小笨象同學

那你自己找一個安靜的地方做作業吧。

38樓:朝秦暮楚

我也討厭,一般像咱這樣的多半都是心浮氣躁之人。

39樓:九知財眼

這種人確實討厭,影響別人。

對於「人外有人,天外有天」是怎麼看的?

人外有人,天外有天 其字面意思是沒有什麼問題的。人外面自然應該有人,除非這世界上只有一個人。天外面應該還有天,除非天只有你看見的那一片。人外有人,天外有天 其具體涵義基本上沒有什麼問題。它告訴我們,當我們認為自己在哪方面很出色,很優秀,我們不要驕傲,不要自滿。因為這個世界很大,人非常多,很可能有人比...

對於綜藝節目《我就是演員》你怎麼看

吃相太難看咯,真是一言難盡的演技和一言難盡的亂剪輯,虎頭虎尾,哎,印象最深的還是任素汐的表演。有一期,他演兩個小夥子的媽媽,臨出門叮囑孩子整理房間。回來後,看到家裡很整齊乾淨,既高興又心疼。但馬上畫風急轉,當看到兒子為了應付她,把饅頭塞進衣櫃裡的時候,那種恨不得拿饅頭削兒子的表情,讓人感同身受,非常...

為什麼我的腿總是不由的喜歡抖

關於抖腳的原因,我想是因為坐著的時候,尤其是翹二郎腿的時候,巴胺通路被堵住了,於是出現了輕微的 錐外副反應 我的依據是有的人服用抗精神病藥後,這條多巴胺通路被堵住了,錐體外系不配合了,就會出現發抖的表現,叫就做 錐外副反應 所以這不是潛意識造成的,而是由於複雜生理反應產生的一種現象。人體控制運動的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