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翡翠的價格沒有標準來衡量,新手怎麼看翡翠的價格

2021-12-20 22:33:22 字數 2579 閱讀 3000

1樓:自在啼

翡翠,不像鑽石,紅寶石等,有確切的等級和切工的標準,能對應的根據克拉進行計價。

翡翠的**由:種水,顏色,雕工和器形綜合決定。即便是同一塊料子所出,由於種水,顏色,雕工和器形的差異,可能**有偏差。

所以,翡翠的**,需要具體到每一件翡翠,比對即時同類**進行評估,並沒有客觀準確的標準。

為什麼翡翠**沒有一個準確的衡量標準

2樓:心遠地自偏

國際沒有對翡翠執行**標準,和鑽石一樣,沒有度量衡。所以沒標準。只是根據交易和市場情況進行的對比分析

翡翠的**怎麼看

3樓:方曉藝

翡翠的**不是死的,主要看料子,合適的料子,在合適的**下成交,畢竟每塊料子都不一樣,謝謝,

翡翠是以什麼為標準定價的

4樓:花大姐說翡翠

有句話叫**有價玉無價,這裡的「玉」指的是翡翠,「無價」不是指沒有**或者說**高的很,指的是翡翠的**不是一般人可以衡量的了的,沒有太明確的標準。生活中售賣翡翠最近的地方就是商場,我們可以看到有的翡翠**很高,都是上百萬、上千萬的,也有的翡翠**很低,十幾塊、幾十塊就可以買到。怎麼才能知道自己購買的翡翠是不是值那個**呢?

翡翠的定價標準是怎樣的?

翡翠的定價標準是怎樣的?可以確定的是,在翡翠的行業裡,它的**有自己特有的一套鑑別體系,並不是想賣多少就能賣多少的。

翡翠的定價標準是怎樣的?翡翠的**差距那麼大,具體是表現在什麼地方?

一、一件翡翠的好壞主要是看它的品質,翡翠的**與品質有很大的關係,品質高的自然是不低的,品質差的**自然就差了。

二、就算是看翡翠的品質,它的**也沒有特別明確的說是多少錢,評估出來的**只是個具體**的大概區間而已,具體的**還要與其他相似的翡翠做比較才能得出來。

三、翡翠的定價標準是怎樣的?除了翡翠的品質,它的具體定價和翡翠**、翡翠市場都有一定的關係。

翡翠的品質包括顏色、種頭、水頭和質地四個大方面。

1、顏色。翡翠的顏色有很多,像是綠色、紅色、紫色、藍色、黑色和白色等。所有的顏色中綠色的價值是最高的,品質相當的兩塊翡翠,顏色帶綠的價值會更高一些。

不要簡單的覺得只有綠色的翡翠價值才是高的,除此之外紅色、紫色等顏色也是不錯的。

2、種頭。種質細膩的是最好的,質地粗糙的比較差,**也低。種質是否細膩與翡翠內部晶體顆粒的大小、粗細和結合的緊密程度有關。

一般來說,種質細膩的內部晶體顆粒會比較細小些,結合的也會更加的緊密。質地粗糙的,內部顆粒會比較大,結合的有縫隙。

3、水頭。就是透明度,越是透明的翡翠它的顏色和光澤度都會更好,比如玻璃種翡翠。透明度分為透明、亞透明、半透明、微透明和不透明五種。

4、質地。可以理解為種頭與水頭的結合。

5樓:銘v風

種,水,色,工,重

裂,癬,棉,髒,缺

6樓:匿名使用者

翡翠手鐲要看具體的情況來定。

冰糯種翡翠手鐲**的鑑定一般從顏色、質地、水頭、大小、工藝和通透度6個方面來鑑定,其**的衡量標準基本上都是根據以上6個因素的具體情況而定的。冰糯種一般是指透明度好、水頭好的糯化種可達到冰種水平的一種翡翠品種,為了區別普通的糯化種,這樣的也叫冰種化底。

在其他條件都一樣的前提下,一般翡翠體積大的固然要比體積小的要值錢一些。跟稱斤論兩一個性質,這是市場經濟的規律。翡翠的結構是有很多的顆粒構成的,顆粒的大小是直接影響翡翠飾品的通透度,一般分佈均勻的**比較好。

關於如何鑑定冰糯種翡翠手鐲**,以上這些只是供參考的幾個方面,不是唯一的鑑定標準,如果還有疑問可訪問怡泰祥進行了解。很好很不錯,很美很漂亮。小收藏,額等到升值後,賣個**格

翡翠**有高有低 快來看看哪些翡翠其實根本不值錢

7樓:自在啼

不值錢的翡翠,帶有以下幾點特徵:

1,晶體顆粒粗,結構疏鬆,底子渾濁,透度差。

2,色澤平普,雜亂,偏深沉或暗色調或深淺濃淡斑駁分佈。

3,雕工粗獷,造型扭捏,偏薄或偏小。

品質較好的翡翠吊墜圖示,可以比對:

翡翠的**有個標準嗎

8樓:自在啼

就目前玉器市場**來說,翡翠的品質好壞,**高低,由:種水,顏色,雕工和器形綜合決定。

也就是說,透度越高,淨度越好,色澤越明豔,雕工越精湛,器形越規整,**越高。反之,則**越低。

這就需要在購買之前做做功課,對翡翠的品質標準有所認知。在購買時,多比,多看,慎重考慮購買。

翡翠的價值標準該怎樣衡量

9樓:自在啼

翡翠品質的優劣,價值標準的衡量,由:種水,顏色,雕工和器形綜合決定。

透度越高,淨度越好,顏色越明豔,雕工越精湛,器形越規整,用料越足實,翡翠的價值就越高。反之,則價值越低。

一般來說,豆種,糯種,普色的手鐲,珠串,吊墜,屬於價值不高的流通類翡翠製品。冰種,玻璃種,正裝尺碼的翡翠手鐲,吊墜,屬於價值較高的翡翠製品。而種水好,色澤明豔,雕工精湛,器形優美的手鐲,吊墜,則屬於價值高昂的收藏品。圖示:

愛情為什麼要用金錢來衡量

當今這個社會.愛情就是建立在金錢上的.畢竟我不是生活在真空世界的.錢是一切的基礎.這就是現實 愛情不可用金錢來衡量。雖然在這個現實的社會中我們有太多的無奈。但我們只要調整心態 換一種想法會發現其實沒有什麼過不去的。只要彼此真心相愛 彼此無私的付出就行了!正確的心態是最重要的 當困難來臨之際我們選擇的...

成功的定義是什麼呢?用什麼標準來衡量呢?是用金錢地位或者社

成功的定義可以說是實現了你的理想,抱負和志向。至於用什麼來衡量這很難說回,有的時候答也得用金錢,地位來衡量,比如想當個大老闆實現了,那肯定有錢了,想當縣長,省長實現了那麼地位,權利,社會關係不就都有了嗎!當然也有不用金錢,地位來衡量的成功,有的科學家,耗盡畢生精力發明一項科技成果,這也是成功。成功的...

不要用自己的標準來衡量別人英文怎麼說

don t use their own standard to measure of oheirs.don t use your own standards to measure others 你用自己的標準去衡量別人了嗎 有一天,一名大學教授到一個落後鄉村遊山玩水,他僱了一艘小船遊江,當船開動後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