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學蚯蚓養殖技術那裡可以學,我想學養殖蚯蚓技術,請問到哪可以學

2021-03-19 18:19:16 字數 2741 閱讀 9899

1樓:養殖專家

您想學蚯蚓養殖技術那裡可以學,蚯蚓特別喜歡牛羊雞鴨鵝糞以及稻草小麥秸稈等,溫度18至32度是它的最愛,蚯蚓黃粉蟲都好養,它們的蛋白質營養價值都是最好的,買一本養蚯蚓的書參考,開啟網路銷售和多種渠道銷售,養蚯蚓也賺大錢,也能發財致富,中國的市場大需求量大,只要路子對幹什麼都賺錢。

我想學養殖蚯蚓技術,請問到哪可以學

2樓:落葉飄飄告秋來

可以直接把剩菜剩飯直接均勻的灑在蚯蚓養殖床上,然後在面上蓋上一層植物秸稈,用於保溼即可。

四川省簡陽市大眾養殖****常年對外開展泥鰍、黃鱔、土雞、蚯蚓、蠅蛆以及微生物培訓。

詳情情**諮詢:

0832—7675775

0832—7675776

或查閱公司

3樓:加

省簡陽市大眾養殖****常年對外開展泥鰍、黃鱔、土雞、蚯蚓、蠅蛆以及微生物培訓

養殖 蚯蚓的 技術 這邊 有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找不要了的蘑菇菌包,放賣的紅蚯蚓一包,餵飯和果皮

在哪可以學習養殖蚯蚓的技術

5樓:江淮一楠

養殖方法

1、養殖品種: 赤子愛勝蚓,從日本引入的"大平二號"特點是繁殖率高,年增殖200倍以上,定居性好,耐熱抗寒,適於一年四季生產,蚓體、蚓糞產量高。

2、 養殖方式: 建場十年,我們一直堅持露天堆肥養殖,我認為,此法低成本,是大規模 生產蚯蚓產品的最佳方法,不須任何投資裝置,利用一切空閒地,只要把未經發酵的牛糞、馬糞、豬糞做成高15-20釐米,寬1-1.5米,長度不限,放入蚓種,蓋好稻草,遮光保溼,就可養殖。

我們從幾平方米開始飼養,一直到現在,二百多畝地擴繁都用此法,其優點是操作方便,省去了堆制發酵一系列工作,餌料保持養分不受損失,提高了蚯蚓生長速度,易於在農村推廣應用。此法也有其缺點:一旦餌料發熱,蚯蚓死不見屍,夏季連雨天及暴雨過後,床內不透氣,有外逃現象。

避免方法是讓每個養殖床都有新餌料。餌料搞堆塊狀,為蚯蚓創造良好自下而上條件。

3、 生長期:期幼蚓體重增加緩慢,進入毓期後,增長也緩慢,只有在性成熟期前後一個 月內,蚯蚓生長最快。此時採取可獲取高產。

另外,蚯蚓生長速度與餌料狀態有密切關係。儘管餌料相同,由於其碎細度不同,幼蚓的生長速度可相差1.5倍,所以要保持餌料碎細狀態,避免餌料有大小團塊(如出現團塊,可用水澆溼搗碎),保證蚯蚓快速生長。

4、養殖密度:種蚯蚓數量,應控制在每平方米1萬條以內,生產蚓群每平方米3公斤(2-3.1萬條),前期幼蚓3萬條/平方米,後期下降到2萬條。

5、產量:每平方米產量可達10公斤/年,一般在6-8公斤,(因北方每年生產期只有8-10個月)餌料每消耗25-30公斤,可產1公斤鮮蚓,並可獲得70%蚓糞,我們多年經驗是5方牛糞產一噸蚓糞,鮮蚓50公斤

四、飼養管理

1、 餌料的投喂:及時餵給蚯蚓充足的餌料,是保證蚯蚓快速生長的重要措施。將餌料採用 堆塊上投法,厚度為10釐米,不要將床面蓋滿,不求平整,以便分離蚯蚓。

2、 蚯蚓養殖溫度:最佳溫度在15-25℃。冬季採用加厚養殖床到40-50釐米,餌料上蓋稻 草,再加塑料布,保溫、保溼,夏季力爭每天澆一次水。

3、 餌料:最好是牛糞、豬糞、馬糞、羊糞、兔糞,豬、羊、兔糞加秸杆、稻草。

五、 蚯蚓的採收 最佳方法是自然光照採集法。在養殖床發現蚯蚓,密度達到2-3萬條/平方米,80%個 體達到0.3克以特點。

6樓:匿名使用者

蚯蚓現在有的不好乾呀,首先要有養牛的,每畝地要30頭牛糞夠用,前期投資一畝一萬的樣子,只要有足夠的牛糞還是不錯的專案

什麼地方能現場學習蚯蚓養殖

7樓:徐天來

蚯蚓的資料:人工養殖蚯蚓_蚯蚓養殖技術方法--關於蚯蚓的資料

蚯蚓養殖技術:蚯蚓養殖技術內容包括:蚯蚓養殖的經濟意義,蚯蚓的形態結構特徵,蚯蚓的生物學因子,我國主要蚯蚓的種類和分佈,蚯蚓的人工繁殖技術,蚯蚓養殖的日常管理,蚯蚓的天敵侵害、病害及其防治,蚯蚓的採集及處理,對發展我國蚯蚓養殖.

蚯蚓養殖技術

蚯蚓養殖場:湖南金橋蚯蚓養殖場是以蚯蚓養殖為主,蚯蚓養殖技術一流,按照生態農業種植模式,從事生物有機肥、生物飼料、畜禽特種養殖、生態環保等多專案研發、生產、銷售為一體的高科技民營企業。

養蚯蚓:蚯蚓養殖技術、蚯蚓養龜、蚯蚓糞、蚯蚓藥材等欄目資訊

蚯蚓養殖基地:湖南蚯蚓養殖基地,大量低價蚯蚓批發,蚯蚓種批發.購蚯蚓種免費贈送全套蚯蚓養殖技術.中國蚯蚓網_國內最大的蚯蚓交易平臺。

如何養殖蚯蚓:怎麼養蚯蚓方法一般適應戶外養殖,蚯蚓並非是一個月繁殖一次,如果環境合適4—5天或一星期便繁殖一粒卵,一粒卵可以產出3-7條小蚯蚓。

目前廣泛應用的都是以陸生蚯蚓為主,雖然它們龐大的家族有幾千種,但目前全國乃至國外普遍公認的 首選蚯蚓品種當屬「大平2號」這個品種,無論是它的超強繁殖率還是廣泛的 適應性多少年來都被廣大的 蚯蚓養殖者所接受,並永久發揮著它們超前的優點,這也是「大平2號」這個品種長久不衰的主要原因,它們永遠都是默默無聲的繁育延續著龐大的子孫群,供人們廣泛的運用於各個行業, 願我們長久攜起手來,共同做好蚯蚓養殖這一利國利民的行業!

我想去學養蚯蚓要到**去學

8樓:77年的魚

在家中養殖蚯蚓,建議採用簡便的工具箱,

比如舊鞋盒、水果塑料箱等,只要因地制宜的使用就可以了。

江西哪裡可以學竹鼠養殖技術,我想學竹鼠養殖技術,但不知道去哪學

竹鼠喜在安靜 清潔 乾燥 光線適當 空氣新鮮的環境,以夜間活動較頻繁。其活動規律可分活動週期和休息週期。其性喜暖,生活溫度為 8 35 最適溫度為8 28 喜躲於光線很弱的角落,若置於太陽下直晒時,就奔跑不息,顯得不安。當人向它吹氣時,立即露出鋒利粗大的門齒,同時發出 呼呼 的鳴聲示威。在人工飼養條...

我想學傢俱設計,不知道那裡可以學

可以學一下傢俱設計的軟體,cad 3dmax等都是家 具設計最常用的軟體,找一個軟體培訓班1 2個月就可以 傢俱設計需要掌握的軟體主要是cad,二維用來畫傢俱的三檢視,三維用來畫傢俱的立體圖,然後可以把做好的立體圖匯入到3d裡面渲出效果圖,最後用photoshop來修飾一下效果圖,最後交稿就交一個傢...

那裡可以學習玉器加工我想學珠寶玉器加工,也就是打磨雕刻拋光等等。做學徒工,請問在哪可以學到。

廣東南海平州玉器街有玉器培訓學校,在玉器街路口。二廣東四會玉器街傍邊有玉器培訓基地。三河南南陽有玉雕培訓學校。四北京工藝美術學校有玉雕班。另外可以來廣州 平州 四會 陽美的玉雕廠打工,同樣可以學習玉雕。三水也有很多玉雕廠。可以到一些玉器培訓班學習,或者到玉雕工作室做學徒工學習 玉器加工步驟 1.玉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