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蚯蚓好養殖嗎養蚯蚓投資與利潤是多少

2021-03-19 18:19:16 字數 1575 閱讀 2003

1樓:匿名使用者

養殖1畝蚯蚓年投入支出

1、用餌料(牛糞,豬糞,雞糞,養蘑菇下腳均可)100立方米,每立方米20元,計2000元。

2、自繁蚓種100公斤,每公斤按成本20元計,共2000元。

3、佔地費1畝,每畝600元,計600元。

4、水電工具計500元。

5、合計:5100元。

二、養殖1畝蚯蚓的年收入

1、蚯蚓:一般年畝產鮮蚯蚓2~3噸,高的達5噸,按最低兩噸算,目前市場價每噸均在10000元以上(作釣餌銷售每噸可達30000元以上),我們按最低每噸10000元計算,也可收入20000元。

2、蚓糞:40噸,每噸150元,計6000元 。

3、合計:26000元。

2樓:府思拱清卓

我也想養殖蚯蚓,我也是四川的,就是不曉得賣給哪個!

養蚯蚓的利潤和銷售

3樓:

蚯蚓養殖成本低,但是產量低,蠅蛆養殖成本高,但是產量高,你是拿來賣的話我建議你養殖蚯蚓,因為我就是養殖蚯蚓的,我把所有的資金投入一算還是養殖蚯蚓要好點, 個人觀點!養殖有風險投資需謹慎

4樓:世界蚯蚓人

利潤是根據你的租地的費用和牛糞飼料的費用 還有水電費用 人工費用 蚯蚓的產量和銷售**決定的,肯定是養殖的面積越大成本就越低。成本也好利潤也好都是要自己來控制的。如果準備養殖蚯蚓,建議找重慶艮勝環保養殖****購買蚯蚓養殖,在技術方面比較成熟

蚯蚓養殖成本及利潤分析,養蚯蚓賺錢嗎

5樓:ceo雄風

現在養蚯蚓極度辛苦,費用高,利潤低,產量少,投資小了血本無歸,多了你投不起動不動就幾十萬上百萬看不見的錢,一下雨能讓你損失幾萬!在這奉勸各位,寧可打工不搞農業跟養殖!

6樓:匿名使用者

要有技術還是可以的。

養蚯蚓的前景如何 效益是否可觀

7樓:匿名使用者

養蚯蚓的前景良好, 效益是可觀的。蚯蚓的應用廣,銷路多,蚯蚓的藥用價值很高,可以做藥材。一些保健食品公司,會收購蚯蚓作為優質原料。

除了可以做魚餌、製作飼料外,蚯蚓的糞便也可以用來飼養低階動物。像很多垃圾處理中心,藥企,食品企業都在大量收購蚯蚓,因為蚯蚓體內有一種水解蛋白酶,它有抗凝血和溶栓的作用,是不可多得的**中老年心腦血管疾病藥品的原料之一。

雖然蚯蚓養殖的初期投資要高於其他農副產品的種植,但其收益也高,市場**一直處於穩中有升的態勢,連續三年收購**平均**了12%,而且基本上不受天氣的影響,後期銷售的風險也相對較小。

同時蚯蚓的糞便也是特別優質的農家肥,另外蚯蚓的繁殖比較快,兩個月會繁殖一代,一年之類蚯蚓的繁殖量會增加1000多倍。

8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蚯蚓養殖業卻很難獲得較好的經濟效益呢?

9樓:韓坤翔

我想要蚯蚓種苗那裡有請問

1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活蚯蚓在市場的**是多少

養蚯蚓能賺錢嗎,養蚯蚓怎麼賺錢

養蚯蚓能賺錢嗎?10萬斤蚯蚓一年下來能賺多少錢?農村小夥告訴你實情蚯蚓 地龍 養蚯蚓 養殖 三農 能 蚯蚓能入藥 還能在農地裡賣錢 養蚯蚓怎麼賺錢 將養的蚯蚓製成生態盒,批發到售漁具的店鋪。其實事事都可以賺錢,只要你有發現的眼光。能夠敏銳的嗅到市場商機。可是個人認版為。還是不 權要從事和飼養動物有關...

養10畝蚯蚓一年可以賺多少錢,養殖一畝蚯蚓每月能賺多少

這個問題誰要是給出具體答案,純屬蒙的,按照題目的思路好像是不養便罷,養上了一定會掙錢 任何行業不見得會盈利,更沒有固定利潤,各地原料的成本 每個人付出的努力養殖出的產量 以及銷售的方向決定最終的 都不會固定的。非要給出範圍的話只能是 最低 虧本 最高30 40萬 這個得看你的成活率了,我目前的畝產量...

蚯蚓釣魚可以直接釣嗎晚上釣魚用蚯蚓好釣嗎

蚯蚓也叫地龍,是喜愛野釣的朋友們最常用的一種萬能餌,用蚯蚓作釣餌,有三種常用方法 將蚯蚓斷成小節釣鯽魚 用活餌野釣深水渾水 用腰掛鉤法和尾掛鉤法釣大魚。1.將蚯蚓斷成小節野釣鯽魚。短斷蚯蚓,一般切取長度為1釐米以內,主要掛於鉤尖,用於淺水野釣小鯽魚 釣翹嘴魚 釣黃顙魚等小體形魚。長短蚯蚓主要用於手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