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10畝蚯蚓一年可以賺多少錢,養殖一畝蚯蚓每月能賺多少

2021-03-19 18:19:16 字數 3050 閱讀 4049

1樓:眾翔蚯蚓養殖專業合作

這個問題誰要是給出具體答案,純屬蒙的,按照題目的思路好像是不養便罷,養上了一定會掙錢

任何行業不見得會盈利,更沒有固定利潤,各地原料的成本、每個人付出的努力養殖出的產量、以及銷售的方向決定最終的**都不會固定的。

非要給出範圍的話只能是:最低:虧本-最高30-40萬

2樓:文秀英綦春

這個得看你的成活率了,我目前的畝產量600多斤,一畝的淨利潤1萬2左右,當然是去年的市場價,因為我養家禽的,難免會死些小鴨,所以我的龍蝦不愁吃,產量跟投食有很大的關係

反正你至少要懂龍蝦的基本習慣,想養的話我在給你詳細講一下場地開溝尺寸,一會說不清楚

養殖一畝蚯蚓每月能賺多少

3樓:匿名使用者

養殖蚯蚓每畝5萬元成本投入,可淨賺錢4萬元

以普通田地為例,一畝地大約需要80斤種蚯蚓,一斤種蚯蚓(約1000條)的採購價約300元,一畝蚯蚓一年大約吃掉20噸飼料,年費用約1萬元,若算上田地租賃費、人工費用,每畝每年的成本支出約5萬元。

一畝地每年可以產蚯蚓8—12噸,市場最低收購價約6元/斤,若蚯蚓全部銷售,每畝的年收入約9.6—14.4萬元,扣除全部成本(除了上述支出,還包括包裝費以及其他雜費),每畝最低淨利潤約4萬元,最高接近9萬元。

4樓:走過尢傷

不一定的,看你養的數量和品種了,如果感興趣不妨一試。

360行行行出狀元,祝你好運!

5樓:甜蜜**草莓

要看你養的好不好,養得好:在550-1000元以上~養得差:300-680元以上

你好,請問你養殖蚯蚓一畝地一年大概能賺多少,都是怎麼銷路的,是賣蚯蚓幹還是活的。 20

6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可以去濟寧泗水去看看,那裡有養殖成功的

7樓:度娘是個好幫手

可以考慮下蟾蜍養殖

蟾蜍,俗(一)稱癩**,它不僅是捕食害蟲的田園衛士,而且還能向人們提供治病的良藥,是一種經濟價值相當高的藥用(五)動物。從蟾蜍身上採集到的蟾酥、蟾衣均具有很高的的醫藥價值。蟾酥是用蟾蜍的頭部耳後腺(眼上角的一對(六)橢圓形起部分)和背**腺分泌的白色乳漿加工乾製而成的;是我國傳統的名貴藥材。

有強心利尿、興奮呼吸、消(四)腫開竅、解毒治病、麻醉止痛等功能。馳名中外的六神丸、梅花點舌丸、季德勝蛇藥、蟾力蘇等都含有蟾酥成分,以(三)蟾酥為原料製作的中成藥在我國已達數十種之多。在我國蟾酥也倍受青睞。

日本醫生認為蟾酥是****病最有效(九)的外用藥,朝鮮則用於**腫瘤,收到明顯效果,在國內外的醫藥市場上,對蟾酥的需求量日益增加,據介紹,國內(六)外的醫藥市場上,對蟾酥的需求量日益增加,據介紹,國內收購量僅及需要量的一半。將蟾蜍除去內臟乾燥,即制(六)成幹蟾,具有消腫解毒、止痛、利尿的功能,可治慢性氣管炎、水腫小便不利等症。此外,近年來還發現蟾蜍有一(六)定的抗癌作用。

蟾衣是蟾蜍身上自然脫的皮,它有清熱解毒,消腫止痛,鎮靜、利尿、壯陽、抗感冒病素的功效人工飼(九五)養蟾蜍,是一項花錢少、成本低、收效高、技術簡單、容易掌握的新興養殖業。

8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資料顯示養殖蚯蚓了嗎?我養的黑山羊

一畝地養殖蚯蚓年可以產多少,

9樓:甲玉巧仰琴

你好,專業問題需要專業解答:養殖蚯蚓大多是利用大田配套種經濟作物,可以說生態種養兩不誤,除去作業工具寬度,一畝的養殖蚯蚓利用面積大約為300多平米

常規引種一平米為2斤,這個資料可大可小,假設說有時間慢慢來,不急於**的話,每平方米可以撒一斤種苗,反之2-3斤以上越多見效越快,可以用沒上限形容,無非就是產卵後賣掉或者提出蚯蚓重新鋪建新蚯蚓床,這個都是成正比的

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能力等各方面因素自行決定,引用句古語:雞生蛋、蛋生雞就是這個道理了,只是時間快慢問題.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根據你養殖地區的氣候因素,管理方式,養殖密度等諸多因素有關。我在東北這邊室外的繁殖季節是4月底開始到10中旬左右,每年大概6~7個月的繁殖時間,每年正常繁殖量是一斤繁殖八斤,一畝地養殖密度達到最大的話最多也就是一千五百斤到兩千斤,在多的話就有外逃的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蚯蚓產量跟面積沒太大關係。

因為蚯蚓一般室內養殖。野外需要防晒防雨,產量很不好。

養殖蚯蚓主要是飼料的發酵。

飼料價錢便宜,豬糞,牛糞便宜但是沒營養。發酵好的飼料大概1立方可得20斤蚯蚓。當然只是估算。

所以你需要關心的是你想要多少產量,得準備多少糞便,多少稻草。

蚯蚓需要黑暗潮溼的環境。室內完全夠養。因為你可以分層嘛。100個平方分6層就有1畝啦

你用來發酵的空間面積反而是最大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買蚯蚓種苗,學習蚯蚓養殖技術 找 瀋陽良園農業養殖場

養蚯蚓的前景如何 效益是否可觀

13樓:匿名使用者

養蚯蚓的前景良好, 效益是可觀的。蚯蚓的應用廣,銷路多,蚯蚓的藥用價值很高,可以做藥材。一些保健食品公司,會收購蚯蚓作為優質原料。

除了可以做魚餌、製作飼料外,蚯蚓的糞便也可以用來飼養低階動物。像很多垃圾處理中心,藥企,食品企業都在大量收購蚯蚓,因為蚯蚓體內有一種水解蛋白酶,它有抗凝血和溶栓的作用,是不可多得的**中老年心腦血管疾病藥品的原料之一。

雖然蚯蚓養殖的初期投資要高於其他農副產品的種植,但其收益也高,市場**一直處於穩中有升的態勢,連續三年收購**平均**了12%,而且基本上不受天氣的影響,後期銷售的風險也相對較小。

同時蚯蚓的糞便也是特別優質的農家肥,另外蚯蚓的繁殖比較快,兩個月會繁殖一代,一年之類蚯蚓的繁殖量會增加1000多倍。

14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蚯蚓養殖業卻很難獲得較好的經濟效益呢?

15樓:韓坤翔

我想要蚯蚓種苗那裡有請問

1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活蚯蚓在市場的**是多少

想養殖草魚,一畝田能養幾條,一年能賺多少錢

養魚可以多種魚一起養,只養草魚不划算。一畝大概養草魚1500 2000只。至於賺錢,這個不好說,要看你的養殖水平和市場 一畝魚塘能養多少公斤魚?你好,一畝魚塘能養一般不超過1000尾魚。可是也分魚種,如草魚為主,1畝放養400 600尾草魚,鰱魚200尾。鯉魚50尾。可以喂草魚顆粒料,又不至於太密。...

散養二千隻土雞需要多少場地一年能賺多少錢

養得好 產蛋率高,淘汰蛋雞和公雞都銷高檔飯店再加賣雞蛋的話可以賺十多萬 場地籠養的話幾百平方就夠了,散養場地起碼要幾畝到幾十畝,山地 荒地最好 散養土雞一千隻成本的估算得多少?40 農村散養土雞從出殼到下蛋成本能控制在二十元一隻,養一千隻一年賺七八萬不是問題 散養土雞養殖成本 這些都是根據的養殖經驗...

養一輛10萬的車,一年要花多少錢

10萬的車,不出事故的情況下,大概算一下,算一年跑1萬公里,油耗算7個,百公里算50元,一年油錢5000元,高速費算1000,停車費算1000,保養兩次算1000,保險4000左右,洗車算500。一年養車費用大概是12500元。就看平時是否開?如果上班開,每月油費加保險估計在一萬二三左右吧。因為保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