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容易得到的東西總是不珍惜,越容易得到的東西越不會珍惜?是真的嗎?

2021-06-17 16:13:52 字數 2929 閱讀 7136

1樓:匿名使用者

是啊,有些東西或者有些事有些人,當人們擁有它的時候不懂得好好的珍惜它,愛護它,一旦失去了才感覺到它存在的珍貴和利用的價值,可是一切再後悔已經無法挽回了。杯子寂寞,被人倒進了開水,滾燙的感覺,於是杯子就想這就是戀愛的感覺吧,待水變溫了,杯子感覺也很舒服,想這就是生活的感覺吧,水變涼了,杯子很害怕,想也許這就是怕失去的感覺吧,水又變得冰涼,杯子的感覺也很難受,不想有著無味的感覺,於是就想把水倒出去、、、水終於被倒掉了,這時杯子雖然感覺很舒服,但是也被同時倒掉了地上,摔成了一片一片的,杯子發現在每一個碎片上,都會有水留下的痕跡,它知道心裡還是很愛水的,它想在重新的完整地愛一次水卻是不可能的了,難道只有失去了才會懂得珍惜?只有一切過去了才知道以前的幸福?

事實已經告誡了我們,好好的珍惜現在所擁有的吧,不要等到失去後才後悔莫及,但是已經來不及了。現實總是殘酷的,它不會給我們那麼的機會,有些東西錯過了就不會再來。

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這樣啊 有點人結婚要彩禮要的很多 他們會發現娶一個媳婦太難了 所以就不會打算輕易離婚 可是現在很多女孩都倒貼 所以男孩感覺這樣地女孩很多 所以就不在珍惜她們了 所以要我說啊 什麼東西都是越容易得到 就越容易失去 如果你狠在意地話 就別那麼輕易地得到他們 不然地話 很快也就失去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人就是這樣。 在你手裡的時候、總覺得還有更好的。 等到這東西已經不是你的了、你才發現原來別人的再好那也是別人的。自己的再不好那也是自己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是啊,人性的弱點,也是通性就像我.總覺得劉德華不錯.可是呢,更想念的,卻是mj

5樓:匿名使用者

容易得到的東西 。沒價值

越容易得到的東西越不會珍惜?是真的嗎?

6樓:匿名使用者

人都是這樣,得不到的永遠是最好,所以人們總是刻意去追求那些永遠不可能得到的東西,

而往往忽略身邊一直默默愛著自己的人,當自己察覺到誰是正真值得去珍惜的人時,

卻已經事過境遷,斯人已去。如果你正擁有真愛,那麼不要輕易說分手,不要等到失去了才去後悔。

那時的痛才叫銘心刻骨,世界上有許多人只有等到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應該珍惜身邊所擁有的人,不要因為別人而失去了一次機會,失去了一個愛人,那樣我們將失去很多...

珍惜眼前 知足常樂

我很喜歡看《大話西遊》,每每聽到至尊寶的那句「人世間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此」總忍不住黯然神傷~~

擁有的時候不懂珍惜,偏偏要到失去才後悔末及。

擁有的~ 不知足,得到的~ 不珍惜,醉心於貪念,求快樂只是緣木求魚而已呀~~..

劉若英在歌中唱道:

後來 總算學會了 如何去愛,可惜你 早已遠去 消失在人海~~

後來終於在淚光中明白,有些人一旦錯過就不再~~ 永遠不會再重來...

加油,希望你能找到自己真正想要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並不是越容易的到就越不懂的珍惜,是對方有問題而已,因為他對任何人沒有太用心.即使是很困難在追求到的,對於這樣的人,在交往一段時間後就會麻木,覺得乏味.

問題不在於是否容易得到.而在有沒有珍惜自己應該珍惜的每一個人.

8樓:匿名使用者

越容易得到的東西越不會珍惜 說的對

為什麼越珍惜的東西會更容易失去,反而不珍惜的卻往往很容易得到?

9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可以做一個實驗:握一把沙子,當你握的很緊的時候它會流失的很快,當你讓它專靜靜的呆在你

屬的手心的時候卻不動了。說明了什麼?你應該心裡清楚了。

用一顆平常心去對待已得到的或已失去的,擁有的時侯懂得珍惜,失去的也莫強求!最主要的是:不要做讓自己後悔的事,那是用多少真心再也換不回來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好像:這世界最大的變化就是不變。你越珍惜一個人,你就越瞭解他,他也就專越了屬解你.從而,對方的缺點也就毫無修飾的暴露,對對方的感情也就開始疏遠。

你知道為什麼一個天真活潑的小孩會討人喜歡嗎?原因就是因為他是小孩,性本善,一般人不會去猜測他的缺點。不知我說得對否?

是不是太容易得到的東西人們往往就不會珍惜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是的,到手容易的會輕視甚至忽視,比如誰注意過空氣,每天都在汙染它,但是當失去空氣的時候,誰能活下去呢,一個意思,,,所以珍惜現在所有的吧,,不管是什麼,

12樓:匿名使用者

說的甚是。任何東西都是 容易得到的當然不在乎了,沒有用心獲得的,沒有過多的付出,感覺不到珍貴。

人都有一種賤性,失去的東西往往是最好的,得不到的東西更是珍貴。我們珍惜當下才是最重要的,不要等到失去才後悔。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沒有下一番功夫,輕易得到就不會珍惜。

14樓:匿名使用者

太容易得到的東西,人們往往不去珍惜這句話說的不全對

曾經有位哲人這樣說的,世界上有兩種悲哀,很顯然,一種是得到的,另一種是得不到的,當然越容易得到的東西,越不去珍惜,這是最好的概括和理解,因為好多人認為越容易得到的東西,沒有挑戰性,也看不出它的價值存在,所以不去珍惜它,這也是理所當然的

另一種東西就是得不到,也是一種悲哀,人的心理總是貪得無厭,擁有的不好好珍惜,沒有的反而倍加努力,放在眼前的家庭,不好好珍惜,非要搞個婚外戀,鬧得家庭不和

15樓:冰潔說情感

你好,理論上是這樣的。特別是男女感情上,如果一個女孩,只與男孩交往了幾天就同居,

發生了性關係,通常會被男生所拋棄。因為得到的太容易,就不會去珍惜。

所以作為女生與男生交往,一定要做到自尊、自珍、自愛。

只有這樣男生才會用一生來愛護你,珍惜你。你才可能在今後的婚姻中,享受到幸福與甜蜜。

太容易得到的東西是不是都不會珍惜

是的,往往的不到的 都覺得是好的,而得到了就不懂得去珍惜,有一天失去了,遇到不好的了,才 覺得好,人都是一樣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一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 她 著迷,為他 她 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 她 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 她 見到的...

是不是越容易得到的女人男人越不珍惜

太容易得到的,一般很難談上珍惜。另外還要看是否相愛!不一定,反正我就不是,追我女朋友的時候她很快就答應了,但是我一直都很珍惜她。事事無絕對!看個人!如果真愛你。不會為了僅僅得到你傷害你 我個人認為不能這麼理解 當你非常喜歡一物品時你會買去弄得面目全非麼 不會 要麼放那珍藏 要麼擺在那一直欣賞這得根據...

為什麼容易得到的愛情,人們都不會珍惜

愛的感覺,總是在一開始覺得很甜蜜,總覺得多一個人陪 多一個人幫你分擔,你終於不再孤單了,至少有一個人想著你 戀著你,不論做什麼事情,只要能一起,就是好的.但是慢慢的,隨著彼此的認識愈深,你開始發現了對方的缺點,於是問題一個接著一個發生,你開始煩 累,甚至想要逃避,有人說愛情就像在撿石頭,總想撿到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