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門對著房門好不好,廁所門對著大門,做玻璃門擋住好嗎

2021-03-19 18:25:21 字數 2861 閱讀 3850

1樓:匿名使用者

玻璃門對著房門,這沒有什麼的,無所謂好不好的,主要是根據家裡的內部結構來確定的,如果室內寬敞的話,就避開好了,如果條件不允許的話,兩門相對也可以的,我們都是新新人類,不用計較這些的。

廁所門對著大門,做玻璃門擋住好嗎

2樓:走在囧途

廁所門對著大門,完全是可以的玻璃門擋住,也可以說是玻璃 屏風牆:

進戶門門就是衛生間的門風水肯定是不好的,大門正對廁所門為不吉利,有違風水之道,會導至疾病從生是不利於家身體建康的,並且大門對著廁所有礙觀瞻,

因為大門為一屋藏風聚氣的入口,納氣直沖廁所,沒有進入客廳為氣洩,主家易得病及散財,主錢帛不聚,為退財格局。

化解:在進戶門與廁所門之間作一個屏風;或擺放一個魚缸什麼 的。在大門與廁所之間掛珠簾;(就是掛在上部,下面留出能過人高就可以了)。

也可以在廁所門上掛珠簾。

最好的辦法是將廁所門改動一下,錯開半個以上。

你現在就好比是作的一個玻璃屏風,是完全可以化解的。

3樓:灰圓圈圈

廁所門對著大門,

做玻璃門擋住非常好

鏡面玻璃不正對的門,但是一進門肯定能看到,這樣好不好呢?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裝修,一進大門正面就是一個酒櫃,酒櫃上面有玻璃,向右看就可以看到灶臺,這樣好嗎

5樓:

給你家居風水入門宜有三不見建議:

1、開門見灶。《陽宅整合》雲:「開門見灶,錢財多耗」。既入門、見到灶,火氣沖天,令財氣無法進入。

2、開門見廁。一進大門就見到廁所,則猶如穢氣迎人,這裡有個「晏子使楚」的典故:春秋時,齊國大夫晏平仲奉命出使楚國,楚王看他個子矮小,存心要戲弄他,下令不讓他從高大的城門通行,而在城門旁挖了個狗洞讓他進入。

結果極具智慧的晏子見狀就說:「如果我是到人國訪問,就請讓我走人洞;如果我是到狗國訪問,那我就走狗洞。」搞得楚王十分難堪。

進門見廁就同此理。

3、開門見鏡。鏡子會將財氣反射出去,如果不是大門直對衝著汙穢之物等,則不宜正對大門。

以下這些看看供參考

客廳之財位:

客廳為全家人聚集及接待來賓的場所,屬於家庭當中的公共空間,家庭生活的重心;因此,風水關係著整個家運。客廳中有一個特殊的方位,關係著全家的財運、事業、名望等興衰;此方位俗稱「財位」。如果我們對於陽宅風水有些許概念,就能加以彌補或改變,達到興旺的家道的目的。

財不能動,因此財位在不動方,通常是在進門對角線的方位。

1. 財位處若正好有窗戶,可用內釘夾板牆處理,財位便不致外漏。

2. 在大門進來時,或在客廳最忌看到廚房的爐臺。如果你的家正好會看到,可以改變爐臺位置或在廚房門外做一屏風高櫃來擋住。

3. 客廳最好避免看到所有的房間門。除隱私性較差之外,也會給人一種門戶大開的感覺,讓人有直搗黃龍之意。

4. 玄關大門也應避免直通後門。有如錢從前面進後門出,積不了財。走道應避免直向或橫向,直通全室。

5. 客廳不可有靠廁所的牆也不能在廚房、廁所的門口及旁邊

一、客廳風水

客廳不僅是待客的地方,也是家人聚會、聊天的場所,應是熱鬧、和氣的地方。客廳中的掛書、擺設從某種程度上也是品味個性的象徵。客廳的方位尤其重要,在傳統 「 風水 」 中被稱為 「 財位 」 ,關係全家的財運、事業、名望等興衰,所以客廳佈局及擺設是不容忽視的。

1 、位置 客廳是家人共用的場所,宜設在房屋**的位置;若因客廳寬敞而隔一部分做臥房則是最不理想的客廳。

2 、擺設 客廳沙發套數不可重複,最忌一套半,或是一方一圓兩組沙發的並用。客廳中的魚缸、盆景有 「 接氣 」 的功用,使室內更富生機,而魚種則以色彩繽紛的單數為好。

3 、財位 財位的最佳位置是進門的對角線方位。此處避免柱子和凹處;若有窗戶可用窗 幔遮住,財位才不致外漏;若此處恰是通道,則可放置屏風,既能避免穿透的尷尬,亦可形塑一個良好的財位;以繁茂的盆景放置財位,能使運勢更佳,宜選葉片大而圓的綠色植物。

4 、動線 客廳的動線最宜開闊,視野一眼望穿。入門處不宜看到房間門和後門,否則便有 「 前面進、後門出,無法聚財 」 之患;走道也應避免直向或橫向的貫通全室。

5 、樑柱 廳內應避免樑的阻障,可在其上該其結構裝飾成各類美麗的造型。如傳統式拱門,天花板的延伸、繪花等,也可乾脆分成兩個區域。

風水上對家居有很多講究太多說不全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得去問風水師了?鏡子擺放在客廳不是很合適吧?

透明玻璃的屏風對著大門好不好?

7樓:匿名使用者

屏風在屋宅和外部的隔斷、內部空間的區分中作用很大,既可以美化環境、點綴情調,還可以趨吉避凶。不同材質的屏風作用卻大不相同。

傢俱屏風不適宜選擇金屬質地的屏風,其本身磁場的不穩定性會干擾到人體的磁場。

而透明玻璃材質的屏風五行屬金,也會干擾到生理磁場,其性質與鏡子是一樣的。因此,以玻璃材質的屏風不宜居家設定。

屏風本來起到趨吉避凶的作用,可是因為玻璃屏風的設定,反而破壞了風水格局,形成了開門對鏡的格局。因為鏡子和玻璃本身具有反射的功能,這個開門對鏡會把外氣部分衝射回外面,而減損納氣,而且容易引起家人發生爭吵,有損家庭和睦。

8樓:蒙曼彤德才

一般用屏風對著大門是希望擋煞

如果你是要看風水

還是要請個人去幫你看看

因為房子的佈局不一樣

主人的八字也不一樣

如果你只是問美觀

應該沒有問題

但是要考慮一個問題

大面積的玻璃傢俱

不適合有孩童

和老人的家庭

而且大門處應該是走動比較頻繁的地方

晚上容易碰到

容易有反光有影子之類的問題

弱勢群體會容易感覺不舒服

大門對著花壇好不好,大門對著樓梯好不好?

院子對著隔壁房子的牆角,不是正 對著,有稍微歪了點.這樣不會很在影響風水的,如要破解,可加牆或在入門處設一屏進行擋住 另外院子大門一進去就有一棵樹,正好在進門後 可以不必去掉,加設一個花壇或設有水池或。大門對著樓梯好不好?大門,指大族 整個建築物通向外面的主要的門。語出 左傳 哀公十四年 屬徒攻闈與...

我家大門對著別人家大門好不好,我家大門對著別人家的大門好不好

經常有人擔心關於兩家大門相沖而引起不好的風水,其實不用太過計較,切勿掛 凸鏡 三叉八卦鏡 獸頭八卦等風水物。冤家宜解不宜結,冤冤相報何時了!如果心理上還有顧忌,可以兩家經過協商在各自外門上都貼 福 字相對,相互祝福,這樣互相賜福,皆大歡喜!如果為了更加心安,可以用專門的風水物件,最適合化解門相對情況...

房門對著樓梯好嗎,臥室門對著樓梯好嗎

大門對著樓梯好不好?很多舊式的和還建房的樓宇都會出現大門對著梯口的情況,這種情報況分為兩類 一,大門對著的樓梯向上的 此房主人家的健康比較差,化解方法甚容易,只要在門口上加一條約三寸高的門檻,問題就自然解決了。二,大門對著的樓梯是向下的,此房主人的財運差或入不敷支,故不宜貨款給他人,否則便是 劉備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