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雪的排比句,關於雪的排比句

2021-03-19 18:25:25 字數 3575 閱讀 5382

1樓:虛偽蕩

雪愈下愈

大,愈下愈多,愈下愈美。大的,小的,飄飄灑灑,紛紛揚揚。有的像仙女在空中飛舞;有的像一閃即過的流星;有的像白色的小精靈再施展魔法。

雪仙女來了,她邁著輕輕地腳步,走過了田地;她撒下白白的雪花,飄過了森林;她跳著輕盈舞蹈,擁抱著冬天。

2樓:媚拉

空中的雪,像輕盈的玉蝴蝶在翩翩起舞;又好像吹落的梨花瓣,零零落落;又似柔軟的鵝毛,紛紛揚揚。

3樓:匿名使用者

春,是一首歌,抑揚頓挫,是一幅畫,生趣盎然,是永遠奔跑的旋律;夏,是一支舞,熱情奔放,是一層紗,飄逸灑脫,是永遠踴躍的精靈;秋,是一首詩,清高孤傲,是一縷泉,冷酷不羈,是永遠飛翔的白鶴;冬,是一江雪,寒幽肅颯,是一頃湖,銀裝素裹,是永遠垂釣的智者。^0^

4樓:匿名使用者

雪仙女來了,她邁著輕輕地腳步,走過了田地;她撒下白白的雪花,飄過了森林;她跳著輕盈舞蹈,擁抱著冬天。

5樓:19寶貝

有芝麻般的雪,飄飄揚揚,像是小仙女一樣從天而降。有黃豆般的雪,紛紛灑灑,像是圓的小奶糖一樣,好像一口吞下去哦。

關於雪的排比句 5

6樓:玫瑰小小公主

雪,有片片飛絮的輕柔,有點點晨露的晶瑩,有絲絲秋雨的細密,有朵朵野花的妖嬈。

7樓:匿名使用者

1. 有一抹紅霞,那是母親臉頰上淡淡的血色

描寫春天的排比句

8樓:月似當時

1、小草在地上探出頭來微笑;柳樹伸出它那千萬只小手和我們打著招呼;小鳥用他們那清脆的嗓音來慶祝春天的到來,就讓春天做我們新生活的一個起點吧。

2、春天邁著風情萬種的腳步款款走來,攜著道不盡的綠葉,拂著訴不盡的綠花,踏著數不盡的綠草,所到之地,一拂袖,魁梧的梧桐樹便如一排排士兵般抽出了嶄新的綠色長劍;所過之地,一甩髮,嬌媚的柳樹便似一位位舞者般綻出了豔麗的綠色花裙;所處之地,一揮手,柔嫩的樹苗便若一群群孩童般吐出了柔軟的綠色舌頭。讓我們懷著歡悅的心情,攜著激動的心律,去感觸風的柔,雨的潤,去享受春天的柔情,去懷抱春天的芬芳,去翻閱那由春天這位作家勾勒而出的文章吧!

3、春天在田野上,小草長出嫩芽,樹葉長出嫩芽,大地更上新衣,小溪又活潑地遊動起來,從這流向大海,又從大海流回這;春天在這裡開始,也從這裡結束,從頭到尾在開頭;綠葉長出來又落,落光了又開長……

4、春天,是一個充滿希望的季節;春天,是一個富有生機的季節;春天,是一個美麗而又溫暖的季節。好多事物,都有著春天的痕跡,其實,找到春天並不難,只要你用心仔細體會,就一定能夠找到春天。因為春天就在我們的身邊,在我們每一個人的心裡.

……5、在這個春色勃勃的季節裡,在樹林裡,在馬路旁,在花園裡,都能看見春天的腳步。在樹林裡,各種各樣的樹木長出了綠綠的嫩葉;在馬路旁,碧綠的小草鑽出泥土;在花園裡,紅的,黃的,藍的,綠的,紫的,白的,各種各樣的花都開了,奼紫嫣紅,真像一個美麗的大花環,令人目不暇接。

6、春天,是一支歌,撥動著我們的心絃;春天是一首詩,述說著溫暖的春意;春天是一幅山水畫,上演著春天的魅力銘刻在我的心底。春天,我愛你!

9樓:有何不可

一陣風吹來,柳絮不停地飛舞著。它掛在小樹上,像給小樹披上了一層美麗的紗裙;它浮在小河上,像許多小蟲在蠕動;它落在草地上,像給無邊的綠毯繡上了白色的小花;它飛到田野上,給辛勤的農民伯伯跳起了歡樂的舞;它來到幼兒園,撫摸著孩子的臉蛋。

10樓:確山市市長

春天是個美麗的魔術師,變出了五顏六色的花朵,變出了緩緩流淌的小溪,還變出了涼爽的春雨。

描寫魚兒的排比句

11樓:朵朵愛

可愛的魚兒,一會兒在水裡追逐,一會兒在水裡睡覺,一會在水裡跳舞。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在水中嬉戲;有的在水中追逐;還有的正在水中打著瞌睡呢!

以「雪」為話題寫一段排比句

13樓:匿名使用者

描寫雪的好句子:

1)雪,像柳絮一般的雪,像蘆花一般的雪,像蒲公英一般的雪在空中舞,在隨風飛。

2)空中,晶瑩的雪花像輕盈的玉蝴蝶在翩翩起舞。

3)一夜大雪,城市的房頂上積起了一層厚雪,站在高樓的平頂上望出去,就像連綿起伏的雪山。

4)公路旁、人行道上的積雪已經融化,只有背陽的屋頂上還留有殘雪,就像戴著頂白色的小帽子。

5)空中飄著雪花,小小的白羽毛,又像吹落的梨花瓣,零零落落。

6)輕柔的小雪花飄飄悠悠地落下來。漸漸地,小雪花變大了,變厚了,密密麻麻的。

7)一團團、一簇簇的雪飛落下來,彷彿無數扯碎了的棉花球從天空翻滾而下。

8)窗外飛舞著雪花,像千百隻蝴蝶似的撲向窗玻璃,在玻璃上調皮地撞一下,又翩翩地飛向一旁。

9)晶瑩的小雪花落在我的手掌心上,看上去是透明的,慢慢地,它融化了。

10)下雪了,先是小朵小朵的雪花,柳絮般輕輕地飄揚;然後越下越大,一陣緊似一陣。

11)雪終於停了,茫茫的田野一片雪白,房舍、群山披上了銀裝。非原創

14樓:匿名使用者

"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

描寫雪花的比喻句,排比式的句子有哪些?

15樓:匿名使用者

紛紛飄落的雪花像輕盈的羽毛,像精緻的窗花,像淡雅的花瓣,令人陶醉.

雪,冰冷潔白,像是神聖不可侵犯的女神.雪,飄飄悠悠地從天空中落下,我伸出手去,一片雪花落在我的手掌裡,瞬間便融化了,變成了一兩滴小水珠,安靜地躺在我的手裡.凝視窗外,無數的雪花在紛飛,在飄舞,在歌唱.

是誰?是誰在揮舞翅膀時掉落下來的羽毛?是誰?

是誰在著裝時掉落下來的絨毛?

當小雪花飄飄悠悠地落在地上,彷彿給大地蓋上了毛毯;落在房屋上,想給房子披上了棉衣;它落在大樹上時,想給樹穿上了銀裝;它落在汽車上,像一層層白奶油.這情景沁人心脾,令人陶醉!四周白茫茫一片,銀裝素裹,真是美不勝收啊!

那雪花潔白如玉,它是天宮派下的小天將,還是月宮桂樹上落下的玉葉呢?雪花像美麗的玉色蝴蝶,似舞如醉;像吹落的蒲公英;似飄如飛;像天使賞贈的小白花兒;忽散忽聚,飄飄悠悠,輕輕盈盈,無愧是大地的傑作!只見眼前的雪花像蝴蝶一樣調皮,一會兒落在屋簷下,一會落在樹枝上,還不時飄在行人的臉上.

愛像溫暖的春風,吹開你冰冷的心扉;愛像涼爽的海風,吹開你緊鎖的眉頭;愛像冬天的陽光,溫暖你暗淡的生活.

雪花像一個個靈動的精靈從天空飄落,在空中飛舞旋轉,一片一片,美麗極了.

雪花就像扇動翅膀的白蝴蝶一樣在空中飛。雪花落在了屋頂上,彷彿給屋頂披上了一條紗巾;雪花落在大樹上,大樹彷彿開滿了銀色的小花;雪花落在大地上,彷彿給大地蓋上了一層厚厚的棉被;雪花落在我的頭上,就像給我夾上幾個小夾子.

關於描寫雪景的排比句 也許……也許……也許?

16樓:孫小悟空

也許你不喜歡冬天的寒冷,但是你會愛上雪的飄逸;

也許你怕冬天的孤單,但是雪花會給你潔白;

也許冬天會給予你惆悵,但是雪花會帶給你舒暢。

17樓:匿名使用者

描寫雪景的段落並用上排比句也許……也許

關於春天的排比句描寫春天的排比句

陣風吹來,柳絮不停地飛舞著。它掛在小樹上,像給小樹披上了一層美麗的紗裙 它浮在小河上,像許多小蟲在蠕動 它落在草地上,像給無邊的綠毯繡上了白色的小花 它飛到田野上,給辛勤的農民伯伯跳起了歡樂的舞 它來到幼兒園,撫摸著孩子的臉蛋 春天像一個法師,它給了太陽火熱的力量。與冷酷的冬天決戰到底。春天像一隻鬧...

關於父愛的排比句,描寫父親的排比句

1 父愛是一把傘,為是遮風擋雨 父愛是一棵樹,為我帶來烈日的濃蔭 父愛是一盞燈,為我照亮前進的方向。2 父愛,是世界上深沉而厚重的情感。父愛是火,在冰天雪地裡給予我們溫暖 父愛是樹,用身軀為我們遮風擋雨 父愛是 3 父愛是一把傘,為我遮風擋雨 父親是一件棉衣,為我抵禦嚴寒。然而面對失敗和挫折,父愛是...

描寫月亮的排比句,關於月亮的排比句

那月亮,有時像玉盤,有時像玉輪,有時像玉蟾,有時像嬋娟 圓月,寄託著一種人間情懷,露從今夜白,月是故鄉明 圓月,折射出一種世事變化,水滿則溢,月盈則虧 圓月,體現了一種世間長情,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行不?關於月亮的排比句 那月亮,有時像玉盤,有時像玉輪,有時像玉蟾,有時像嬋娟 圓月,寄託著一種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