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渴望的排比句,關於渴望的排比句

2021-05-29 16:57:41 字數 411 閱讀 3955

1樓:匿名使用者

樹木渴望春天,因為在春天樹木可以雨露的滋潤;樹木渴望夏天,因為在夏天版樹木可以給人們帶來權蔭涼;樹木渴望秋天,因為在秋天樹木總是帶來收穫的果實。

我渴望春天,因為濛濛的小雨有如我思念的綿長;我渴望登上高峰,因為你的鼓勵讓我充滿追求的執著;我渴望時光倒流,因為曾經的美好回憶讓我如醉如痴。

2樓:ghost的眼淚

我渴望飛翔,因為我是一隻小鳥;我渴望春天,因為我是一朵花兒;我渴望自由,因為我是一名共產黨員。

當什麼時我渴望什麼排比句。

3樓:空谷盤

【當……時,我渴望】排比句如下:

當寂寞時,我渴望有人陪伴;當快樂時,我渴望與人分享;當受困時,我渴望有人幫助。

關於勤學的排比句,關於幸福的排比句

勤學是人生的捷徑 勤學是快樂的里程 勤學也是艱辛的路途.在沁涼如水的夏夜,看牛郎織女的故事,才顯得星光晶亮 在群山萬壑中,有竹籬茅舍,才顯得詩意盎然 在晨曦的原野中,有拙重的老牛,才顯得淳樸可愛。注 這是 失根的蘭花 中的一段排比句,非常適合樓主的要求。顯出海外遊子對祖國的無限愛戀。關於幸福的排比句...

關於開心的排比句,關於快樂的排比句

接受幫助的時候你會開心,幫助別人的時候也會開心 被別人關愛的時候你會開心,關愛別人的時候也會開心。關於快樂的排比句 快樂copy是什麼?有。人說 笑容滿面那是快樂的象徵 有人說 家和萬事興是快樂 有人說 有了親人朋友就快樂 也有人說 有了錢就快樂?到底何才是快樂呢?快樂是什麼?快樂是什麼?快樂是每一...

母愛排比句,關於母愛的排比句

媽媽copy,您時刻都讓我感受bai到您的愛 在我生病您無微不至du地照顧我的時候,在我zhi 遇到挫折您一次又一 dao次地鼓勵我的時候,在我犯錯誤您及時提醒和批評我的時候,在您撐著雨傘為我遮風擋雨的時候,在您噓寒問暖著正外出的我的時候,在您用您那雙巧手為我編織毛衣的時候 媽媽,您時刻都讓我感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