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幫我翻譯一下這篇英語文章

2021-03-19 18:27:01 字數 444 閱讀 8185

1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copy飛人退役

劉翔,奧林匹克運動bai會110米欄的金牌獲得者,退

du役了。

現年zhi31歲的劉翔是中國第dao一個在奧運會田徑運動中獲得金牌的運動員,在2023年的雅典奧運會的110米欄比賽中奪冠,並在2023年再次獲得世界冠軍。在2023年,他創造了12.88s的世界紀錄。

「再見,我的跑道,我的跨欄,我正式退役。我希望開始新的旅程。「他說,傷病是他做出決定的原因。「我喜歡跑道,但是我的腳傷。」

腳傷使得他被迫退出2023年奧運會,困擾了他很久。在退出2023年奧運會之後,他進行了外科手術。從那時起,劉翔已經不能參加任何比賽。

儘管他退出了2008北京奧運會和2012倫敦奧運會,但是這個運動明星依舊被很多中國人所喜愛。

談及他今後的計劃,他說,「我將結束我的運動生涯,但不會離開跑道和運動場。」

幫我翻譯一下這篇英語文章,謝謝,請幫我翻譯一下這篇英語文章,謝謝

邁克今年十一歲,他的父親在一個工廠做司機,喜歡在空閒時間去釣魚。邁克的母親在一家醫院工作。他們一家人住在帶有一個小花園的大房子裡。星期六的下午,邁克正坐在房間裡看一本書。凱特走近他對他說 哥哥,媽媽讓你去幫忙。她讓我做什麼?邁克問道。是去洗蘋果還是切蛋糕?都不是,凱特說道,她正在花園澆花,她想讓你幫...

跪求哪位英語大神幫我翻譯一下這篇文章,謝謝謝謝

想一想,撒謊會帶 給你壓力,導致頭髮變少,皺紋變多,甚至讓你開心不起專來,而說屬真話會讓你看上去容光煥發,讓你變得更好。沒有人會想要一個活在謊言的世界裡的朋友,夥伴,孩子,兄弟或者父母。想想那個你把他當做最好的朋友的人,他是不是一直都對你真誠,假如答案是 一直都是 那麼這就是你愛他,看重他的原因。嘗...

幫我翻譯一篇英語文章,幫我翻譯一篇英語文章

或者他們在餐館出去吃飯,他們可以買準備著的食物。大學或一些大工廠或者公司與幾一千pmployees在一個地點經常有caeterias為學生 教職員和職員。但多數人在咖啡店,三明治商店,小吃店美國喜愛 快餐連鎖店 連鎖店 出去吃飯。然而,食物在快餐餐館是高在油脂 糖和鹽。他們不是健康飲食。結果,許多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