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為我翻譯一下謝謝,請幫我翻譯一下 謝謝

2022-03-01 13:05:33 字數 2804 閱讀 1815

1樓:奈奈一何

________(魚)是我最喜歡的sport.i往往_____(魚)

趕上好幾個小時沒有_________()什麼。但是,這並不擔心的fishermen_______(是_________(趕上unlucky.instead)me.

some)魚,他們老shoes.i趕上什至更少lucky.i從來沒有趕上什麼也不舊鞋子。

after_________(消費)全河上的早晨,我總是空著袋子回家,「你必須給up________(魚)!」我的朋友說。「這是一個浪費時間。

」但他們不知道一個重要的thing.i'米不真正感興趣的_________(魚)。我只關心_______(坐在小船and_________(做)什麼都沒有)。

2樓:鳳永禕

釣魚是我最喜歡的運動,我經常掉好幾個小時的魚,但釣不到任何東西。但是這些並不使我擔心。一些釣魚者是不幸的。

他們釣到了舊的鞋子,而不是魚。我甚至比他們更不幸,我什麼都沒有釣到,就連舊鞋子也沒有。我經常花費整個上午的時間在河裡釣魚,然後帶著空包回家。

我的朋友們說:你必須放棄釣魚,這是浪費時間,但是他們不瞭解一個很重要的事情,我不是對釣魚感興趣,我只是對於坐在船上然後不坐任何事情有興趣。

請幫我翻譯一下........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貝maejor(生於2023年7月23日),是一個製作人、詞曲作者和一個

錄音藝術家。他簽署了2023年1月搖擺舞記錄。

他簽署了2023年1月搖擺舞記錄。他已經產生了對許多藝術家包括特雷songz,肖恩金斯敦,chrisette米歇爾,包子b,letoya路,尼歐,莫妮卡,ginuwine,厚度,與許多其他作品愛陰毒挖苦人的西蒙斯在管道為今年晚些時候釋出。他已經產生了兩個電影配樂貝茲娃娃:

這部電影在2023年和年的迪斯尼電影《公主與青蛙》2023年。

他出現在官方的混音為席亞拉的熱門單曲「坐安德烈3000」。他還出現在板層的熱門單曲「她就做到了「唱著鉤和合唱。

maejor目前正在他的演奏**這將有一個2023年晚些時候釋出。他還發布了**名為「ǝpısdn uʍop」2023年8月4日。

貝maejor畢業於著名的密歇根大學安娜堡分校、密歇根州2023年。這些活動使他一顆冉冉升起的新星在校園,他曾經出現在雜誌和文章看到文章下面的外部連結。畢業後他搬到了亞特蘭大,加入複合娛樂團隊工作與尼歐。

他的樂觀生產和歌曲創作風格一直受藝術家和球迷。youtube合作soulja男孩這首歌「愛國」已達到觀眾超過100萬。

貝發行了他的首張ep主要**名為「ǝpısdn uʍop」2023年8月4日。

4樓:藍千若

額.........坐等。

請幫我翻譯一下 謝謝了 10

5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外國人走近了

————前臺接待:--早上好,歡迎您來到國際酒店,有什麼我可以幫您的嗎?

————外國客人:--早上好,我叫tom sanders,我之前預定了一個單間要住三晚。

————前臺接待:--沒問題,sanders先生,我先提取一下你的預訂資訊。

————前臺接待:--我似乎沒找到你的預定記錄。你是直接通過我們這兒預定的或者是你通過酒店預訂服務還是通過旅行**人訂的房間呢?

————外國客人:--我直接在你們這預定的。我都已經把第一晚的押金付給你們了,我有一個預定號碼能有效麼?

————前臺接待:--當然有效,我可以看一下嗎?

客人把單子拿給那個女的

————前臺接待:--謝謝。我明白了,可能是預定系統除了一點小差錯。

我們現在除了一間和一個帶著孩子的家庭的房間挨著的,沒有其他剩下的單間空房了,可能會有些喧鬧。不過這不是問題,我可以為您更換我們的一間商務套房,它們都帶有按摩浴缸。

————客人:--聽起來不錯,但是那個要多付多少錢呢?

————接待:--不會收您額外的。

————客人:--好的,謝謝

————接待:--願意為您效勞。

————客人:--無線網路能用麼?

————接待:--哦,當然,這是你無線網路的接入碼(密碼),還有這是使用說明。如果你遇到任何問題,隨時打**給前臺。還有這是我們酒店設施的一個目錄,比如健身房和泳池。

————客人:--非常感謝。

————接待:--不用謝,禮賓員有幫您停好車麼?還是您需要一個停車證?

————客人:--我沒有開車,我從機場做的計程車過來。

————接待:--好的,可以給我某一個可以證明你身份的證件麼?,你可以把這個登記表填好麼?

————客人:--好的,這是我的駕駛證

————接待:--謝謝,哦,你來自舊金山。

————客人:--是的,我從西海岸那邊一路過來的。

————接待:--我希望你之前的旅途一路是愉快的。

————客人:--是的,很愉快,謝謝你。飛行時間有點長,不過我和順利,我基本上一直在睡。

————接待:--這是你第一次來紐約麼?

————客人:--是的,我要參加一個會議,但我還期望能夠順道遊覽一下紐約。

————接待:--如果你需要,我很樂意給你一些旅遊提示。

————客人:--謝謝,

————接待:--好了,我已經把你房間所有資訊核對了,這是您的房間鑰匙,你的房間號是653.你可以直接乘坐右手邊的電梯到6樓,出了電梯往右,你的房間在走廊的盡頭靠著左手邊。

直接把行李箱放著就可以,等會行李員會直接為您提上來的,

————客人:--好,謝謝你。

————接待:--有任何事隨時呼叫前臺。祝您居住愉快。

————客人:--謝謝。

————接待:不用客氣。

請幫我翻譯一下,謝謝

混合在一起的溫水中,1 2茶匙。糖和酵母在8盎司量杯。讓我們站在直到它上升到8盎司水平 約20分鐘 篩粉,蛋糕粉,糖和鹽攪拌成一個大碗裡。新增縮短,酵母混合和mil。5分鐘按摩混合,形成麵糰。封面用溼布和一個溫暖的地方設定麵糰。允許麵糰上升為3小時。熱鑊,加入油和炒2分鐘炒豬肉。加入2湯匙水,鹽,糖...

請翻譯下,謝謝,請翻譯一下 ,謝謝

在十九世紀,科學家們發現,當一個人的大腦的某些部分受傷,他就將失去做一些事情的能力.所以每個人都認為大腦的每一個部分都各自有他們不同的功能.但是現代研究發現並不是如此.因此很難確切說出大腦的各部分各自負責什麼功能.在過去50年對大腦的研究有了很大的進步,科學家們指出大腦的各部分並不象人們認為的那樣工...

請大家幫我翻譯一下,謝謝了,請大家幫我翻譯一下,謝謝

今鄭鑄之於鼎,以章示下民,亦既示民,即為定法。現在鄭鑄在鼎的,把奏章給下民,已經向人民,就是定法。民有所犯,依法而斷。設令情有可恕,不敢曲法以矜之。有人所犯的罪,依照法律而斷。假設情有可寬恕,不敢曲法來炫耀的。罪實難原,不得違制以入之。法既豫定,民皆先知,於罪行實在難以原諒,不得違反規定而來的。法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