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思念成河你是不是就會乘舟而來什麼意思什麼意思

2021-03-19 18:19:16 字數 955 閱讀 4428

1樓:個人雲盤

當我的思念氾濫,足可以流成一條河,你是不是就會坐船沿著這條河來找我。表示一個人對另一個人的強烈思念之情

思念成河什麼意思

2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是思念之情像涓涓河水一樣綿綿不絕。就像李煜的問君能有幾多愁,恰似一江春水向東流一樣。

出處:涼涼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原句:涼涼夜色為你思念成河 ,淺淺歲月拂滿愛人袖 ,涼涼天意瀲灩一身花色 ,涼涼三生三世恍然如夢 ,涼涼十里何時還會春盛。

歌曲鑑賞:

《涼涼》詞意優美,旋律悠揚,撩人心絃,歌詞絲絲入扣  ,旋律和歌詞中所展現的點點憂傷,與楊宗緯和張碧晨的聲音融合在一起,用歌聲將白淺與夜華的三生糾葛娓娓道來;

一句「涼涼三生三世恍然如夢」唱出了漫長歲月中的太多無奈和感慨,陽剛細膩和深情滄桑的兩種嗓音碰撞,彷彿已經將聽眾代入那一場曠世綺戀中去   。

楊宗緯用醇淨細膩的聲線,演繹夜華三生三世心繫一人的情深不渝;張碧晨則用溫柔唱出白淺對這份命中註定的驚世之愛,從憧憬、心碎到不悔的心聲。

3樓:上饒尚美醫療

思念之情像涓涓河水一樣綿綿不絕。就像李煜的「問君能有幾多愁,恰似一江春水向東流」一樣。

4樓:zhao愛的滿全

當盛開的花都凋謝了(凋謝了,就不再了,只能回憶當時花朵的嬌豔),如今萬般思念只能匯成了河(那是很多,很深的思念)

5樓:萱萱

對一個人的思念就好像大河一樣綿延不絕。對一個人的柔情就像大海一樣柔情似水。都代表了兩個人互相喜歡,希望能為對方付出一切。

6樓:戰火228區

聽聽逆流成河這首歌你也許就明白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啊,就是非常想一個人,一般情況是形容情侶的

是不是過度的思念人,就會天天夢見

過度的思念會引起失眠,即使夢見也是擦肩而過的 是的,肯定會這樣的,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呀。思念一個人就表達出來讓他也知道,這樣會好受一些喲。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是的。我想我初戀也是這樣 為什麼天天做夢都能夢見她?以為你天天天天不停的想她吖.夢見是正常的.過度思念一個人就會夢見她的.做到那樣好難哦,不過...

男人喜歡你是不是就會注意你,看你的眼神也不一樣

有時候看你也不一定是喜歡你,或許是他感覺你喜歡他就想觀察一下你,滿足他的魅力,還有就是喜歡你但顧慮家庭會受影響,單純就是想找找刺激。對 喜歡一個人時刻都想看見對方 不一定呢,有的外向,有的羞澀,有的表現得很明顯,有的很深。恩,那眼神是溫柔包裹的,如果一個男人真心喜歡你,在人群裡他會特別注意你的一言一...

是不是人太老實了別人就會覺得你笨覺得你蠢

分不同的老實,有的人做人老實但是做起事來有板有眼,那就不會,如果一味的老實吃虧的話可能別人就會說你笨了?他覺得就讓他覺得唄 他又算個什麼東西 做好自己就好了 一般就是這樣,覺得好欺負 有些人會這麼認為,有些人不會。每個人喜歡的都不一樣 首先要告訴你大志若愚,再有人不能有傲氣也不能少了傲骨!一個人太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