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高點是最高的地方的意思嗎,制高點是什麼意思?

2021-05-27 06:16:55 字數 842 閱讀 5537

1樓:感動一生

「制高點」是指某一區域性範圍內的相對最高(優勢)點。

通常引申為作戰時,在某一範圍內可居高觀察敵情和壓制敵人火力的最高地形、地物;只有雙方或多方進行爭鬥時,才會出現制高點,佔有制高點的一方有制勝的把握。

《新聞制高點》是東方財經浦東頻道的主新聞[3]  ,追求看得見熱度、深度和態度,立意深遠,點面結合,既聚焦浦東,也放眼全球,將著力打造成一檔體現頻道立場的新聞節目。

節目分為頭條新聞、改革先行、快資訊、聚焦自貿區、直擊交易所、今日焦點、愛**等七個板塊。

此外,根據新聞熱點還會開設新商業、 創業匯、張江前沿、tech 前線等抽屜板塊,持續探索新商業思維,關注年輕創客一族的創業新嘗試,速遞張江高新技術典型案例,推介國際熱門前沿技術。

制高點是什麼意思?

2樓:聖域木精靈射手

上度娘找。因為是比較複雜的戰術用語,解釋起來很麻煩。

3樓:束秋酈綺山

制高點是指

某一區域性範圍內的最高點,通常引申為:作戰時,在某一範圍內可居高觀察敵情和壓制敵人火力的最高地形、地物。

戰略制高點 是什麼意思 指的是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戰略制高點 它表面的意思就是

戰略上的最高目標與期望,我幫你解釋一下 就是一項事物用戰略的高度來關注它 提升它的重視程度後 完成它的期望所達到的目標 就是佔領了戰略制高點。 指的是 對某些事物的重視程度 達到的目標到很深的水平 很高的程度 很大的期望 才能運用到戰略制高點這個專有名詞

給我加分吧 都是自己的語言 希望對你有幫助

我國哪個地方的離婚率最高嗎,中國什麼地方離婚率最低?

所以我認為這是觀念的改變,以前人的家庭觀念更重,認為結婚之後就有更多的責任,而離婚更是一件很丟人的事情,現在的人則認為自己開心最重要,人生苦短,不必要去堅持一些不該承受的事情。所以越是在大城市,越是在工作壓力比較大,男女之間比較平等的地方,這種離婚率的上升趨勢越是明顯。中國什麼地方離婚率最低?粗離婚...

無期限制和週期制是同意思嗎,電視劇備案的製作週期是什麼意思?下圖12個月和24個月,意思是要拍一年兩年殺青,還是一年兩年後播出

終極只是同意什麼應該不是同的意思無線的就是 夫妻限制和週期限制,他們不是同一個意思,無期限制就是沒有期限,週期限制是有一週啊 這兩個意思肯定不是同一個意思,無期限制和週期制兩個意思完全都不同。當然是不一樣的,一個就是一直一直無限迴圈下去,一個是每一次性都有一個結束期。您好,不是一樣的,無限就是沒有限...

意思是最高的最高尚的詞語是什麼,有哪些詞語的意思是最高的最高尚的。?

崇高 讀音 ch ng g o 解釋 高尚 至高。在精神 智力或道德上卓越傑出的崇高的犧牲精神 近義 高尚 反義 低劣,低微 有哪些詞語的意思是 最高的 最高尚的。詞語有 年高德劭 高情遠韻 超群絕倫 德重恩弘 德隆望尊。1 年高德劭的意思是年歲高,德望隨之而高。出自 明 張四維 雙烈記 第二齣 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