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單獨破碎險的生效條件

2021-03-19 18:25:26 字數 393 閱讀 6013

1樓:紅顏一笑丿淩

玻璃單獨碎險生效條件一:非維修造成的傷害;如果你的汽車玻璃,是因為在送去檢修、維修的情況下致使玻璃損壞的,是不能讓玻璃單獨碎險生效的喔。

玻璃單獨碎險生效條件二:非天窗玻璃損失;如今的汽車很多都有天窗的,但天窗壞了,是不包含在玻璃單獨碎險裡面的。因為玻璃單獨碎險只是保擋風玻璃和駕駛座旁的車窗的,並不包括汽車天窗。

玻璃單獨碎險生效條件三:非玻璃貼膜損失;不少車主喜歡在車窗旁貼上玻璃貼膜,但是,玻璃單獨碎險指出的只是汽車車窗玻璃,並不包括貼膜在內,因此,玻璃單獨碎險生效是不包括貼膜損失在內的。

玻璃單獨碎險生效條件四:非附加裝置損失;很多車主喜歡在玻璃上新增一些電子產品,以顯高檔和實用,但在玻璃單獨碎險生效條件中,是不包含賠償這些裝置的損失的。車主們也要留心喔。

單獨玻璃破碎如何理賠玻璃單獨破碎險是如何進行理賠的呢?

被保車輛只有擋風玻璃和車窗玻璃 不包括車燈 車鏡玻璃 出現破損的情況,保險公司負責賠償。投保玻璃單獨破碎險的車輛在使用過程中,如果發生玻璃單獨破碎,保險人按實際損失計算賠償。車主在與保險公司協商的基礎上,自願按進口風擋玻璃或國產風擋玻璃選擇投保,保險公司根據其選擇承擔相應保險責任。玻璃單獨碎險生效條...

汽車玻璃單獨破碎險有沒有必要買,玻璃單獨破碎險有必要買嗎

是這樣的 玻璃是不包括在車損裡面的 出事不賠的 如果你平時停車的地方很安全,就沒有必要買 不太安全 隨便停路邊的那種 就要買了 和盜搶險差不多的 看你有沒有固定安全的停車點 你好手勤點別往車裡放包或者錢物就不用買了 你好,看個人情況,如果當地治安不好,可以考慮購買玻璃險,希望我的回答讓你滿意,祝你用...

車損險中賠玻璃嗎?您買玻璃單獨破碎險了嗎

由此我們可以瞭解到,如果車輛受到損失並且玻璃同時破碎的話,這種情況車損險會全部給予理賠的,而如果是僅僅玻璃單獨破碎,車子其他部分並未損壞,則需要車主投保玻璃單獨破碎險,保險公司才負責賠償。所謂玻璃單獨破碎險,就是車輛在停放或使用的過程中,發生本車玻璃單獨破碎的損失的一種商業保險。車子在使用的過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