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逸突然熄火發動不了,大眾朗逸突然熄火發動不了是什麼原因

2022-03-15 09:25:23 字數 3541 閱讀 8548

1樓:匿名使用者

朗逸突然熄火發動不了個人認為有可能是車子的汽油泵的故障導致的,建議檢查一下車子的汽油泵能否正常工作。

2樓:汽車上官老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我正在為您整理資料,打字需要一點時間,請您稍等。

突然打不著火可能導致的原因有第一防盜系統鎖定導致,第二可能車輛啟動系統發生故障,第三是點火系統發生故障,第四是蓄電池電壓不足,第五是燃油供給系統出現故障,具體需要檢查確認。朗逸採用大眾全新扁平化品牌標識,倒梯形的前進氣格柵搭配兩側大燈組,提高了車輛視覺寬度。全系均標配led大燈與日間行車燈,立體全led尾燈,大尺寸的雙層防夾天窗等。

內飾方面中控臺採用對稱式設計,儀表盤使用傳統的機械指標式,並配合了三輻式多功能方向盤,全系均裝載了8英寸車載智聯娛樂互動系統。動力方面搭載了1.4t四缸渦輪增壓發動機和1.

5l四缸自然吸氣發動機,最大功率分別達到了150馬力和113馬力,依據車型不同匹配了5擋手動變速箱、6擋手自一體變速箱和7擋雙離合變速箱。

您還有什麼需要諮詢的嗎?如果沒有的話麻煩您給我5星贊。你也可以關注我。以後關於汽車的問題可以隨時諮詢我。祝您新年快樂!

更多2條

大眾朗逸突然熄火發動不了是什麼原因

3樓:愛吃蘿蔔和油菜

熄火原因:

1、自動檔車型:自動檔的車型不會輕易出現熄火的現象,而手動檔的車型由於駕駛水平不高,可能會經常出現熄火的現象。但是也不排除自動檔的車不會出現熄火的現象,其主原因是使用了劣質的燃油(很多加油站為了獲取暴利賣不純的油)導致發動機積碳而熄火。

2、另外,對於新車(自動檔)出現熄火的原因主要是駕駛技術不夠嫻熟造成的,另外一種可能性就是汽車發動機或者油路的問題,但是對於新車來說,發動機本身的問題可能性較小,大部分的原因是油路的問題了。

3、最後對於老車型來說,熄火的原因除了駕駛技術不夠嫻熟外,那就是使用質量不達標的油使發動機集碳等導致的熄火。

自動檔故障排除:

平時注意地方:1、對於自動檔的車熄火的現象,主要是還是使用了劣質燃油造成。一是到正規的較大型加油站加高標號油,例如使用97號汽油,雖然**貴了不少,但是可以保障愛車更長的壽命和行使中良好動力。

不過有些車主貪圖便宜加90號的油,雖然**低了一些,但是將來就可能出現問題。二是去大型的合格加油站加油!

實際操作:左手抓緊方向盤穩住方向 (因為沒有助力,所以一定要用力穩住),右腳用力踩剎車將車速儘可能降低,然後迅速將 at 檔打到 n 檔,(注意:行進中重新打火一定要在n 檔,不能是 d/r/p 等檔,,不然,車子要麼打不著火,要麼車子變速箱會損壞),然後將鑰匙退一格,

然後重新打火,然後再將at 檔位恢復至 d 檔正常行駛。

手動檔故障排除:

1、對於新手來說,半路熄火不是什麼新鮮話題,主要的排除方法就快速磨合後提高自己的駕駛技術。

2、使用高標高質合格的燃油。

3、徹底把油路清洗一便,包括噴油嘴,節氣門,油箱等。有可能是你加的油品質量不過關,膠脂太多,把油路堵了,攻油不暢造成的。

4、對於汽車怠速狀態下熄火的故障原因主要是由於空氣中灰塵過多,發動機在執行時怠速馬達閥芯與節氣門座處沉積有許多汙垢,當汙垢積存過多時,發動機就會出現怠速過低,怠速穩定性差,行駛時就會出現怠速熄火。解決這個問題方法很簡單:只要清洗怠速馬達即可。

5、油路是否暢通,這也容易導致半路熄火。

6、由於油價**,再加上許多人愛好迴歸——騎車、步行上班增多,於是新車出現長期停放不使用。其實,切忌長時間停放不用。萬一停放時間較長,應在重新使用前做一次徹底保養,更換機油、機濾等,並視情況檢查燃油、電路等。

您的車輛可能就是因為長期停放導致潤滑或電路出現問題。

總之,不管是新車還是老車,也不管是自動檔還是手動檔,是老手還是新手,加油時最好加高標號的油,哪怕貴一些也值得,那樣可以保護好你的發動機避免積炭。另外就是定期的養護也至關重要,經常檢查油路和電路是否暢通

4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踩離合器問題。

新手對離合器控制不好,在開車時容易出現離合器抬的過快,車輛意外熄火的問題。所以在開手動擋車起步時,離合器要控制好,左腳要穩住。自動擋的車雖然熄火比較少,但是如果抬離合器過快也會出現熄火的。

2/4剎車問題。

很多新手開手動擋車,在剎車時,特別是急剎車,往往忘了同時踩離合,這樣就會把車憋的熄火了。所以在剎車時要麼摘空擋,要麼踩剎車同時踩住離合。3/4

汽車缺油問題。

有的車輛油表指示有誤,看著還有一些油,但是一旦車輛跑起來油就跟不上了,容易熄火的。因此一定要及時的給汽車加油,避免熄火。

4/4動力不足問題。

如果開車時,動力嚴重不足,也會導致熄火

5樓:匿名使用者

行車過程中突然熄火,原因主要有以下幾個方面:供油系統、點火系統、電氣系統、進排氣系統或機械正時系統故障。需針對當時發生的故障現象進行具體分析,以及需要用相關儀器進行診斷後,才可做處準確的診斷。

對於行駛中突然熄滅的發動機故障診斷和排除的程式應該是:先油路,後電路,再機構。 配合機構是在皮帶傳動的發動機行駛中由於皮帶斷裂伴有的氣門、氣門座或活塞損壞的故障。

6樓:匿名使用者

直觀的因為可能是油路問題 油泵壞了

大眾朗逸無法啟動,不點火是什麼原因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朋友,如果說發動機,點不起來的話,首先看一下啟動機能不能啟動,然後再看一下曲軸位置感測器,然後再看一下燃油泵,然後再看一下主繼電器基本上就是這些問題歡迎追問祝你用車愉快。

8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先排查車有沒有電,有電的話啟動機工作嗎?

朗逸熄火後,再打不著了

9樓:拾萬里之外

汽車打不著車、冷、熱車發動機啟動不了、怠速不穩、加油熄火等現象的主要原因如下: 1、汽車電瓶電壓偏低;具體檢測方法:用三用表電壓檔測試一下電瓶電壓,如果在10v以下,建議更換。

如在11v左右,勉強使用;要做好更換準備。12v以上可以使用,但是要查詢其它原因;2、檢查是否由於積碳引起;如果走行2萬km左右,重點檢查、清洗節氣門;3、檢查、測試、更換火花塞;

4、確認所加汽油的油品質量;

5、檢測點火開關;6、測試、檢測啟動機、汽油泵、感測器等有關啟動、供油系統的有關部件;7、另外通電後,不要立即啟動,等待30秒至1分鐘,再點火;看一下有無效果;不論以上任何情況,注意一次打不著車時,一定要間隔15-30秒後再打,以保護電瓶不過發電、延長其使用壽命。

我的車怠速時突然熄火怎麼也發動不著09年朗逸2.0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有沒有油有沒有電 可能是油泵 或者油泵保險【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大眾朗逸啟動後發動機自動熄火怎麼辦

11樓:若蓅穌

這個問題有很多,節氣門積碳過多或者節氣門插頭鬆動,點火線圈,油泵工作不正常,淹缸,火花塞壽命到了,具體情況具體分析

12樓:北方學校老師

原因有好多,你加油門別鬆試試

大眾朗逸老款後車窗關不了,大眾朗逸老款後車窗關不了

你看看兩bai前門玻璃升降du時還有一鍵升降功能沒有zhi 沒有的話按照以dao下方法操作 回 1 開啟點火答開關,2 將兩前門玻璃升到頂,3 將兩前門玻璃開關向上拉動並保持3秒以上。經過以上操作後再試試有沒有遙控升窗,還不行的話就到4s店去用5051b設定。朗逸左後門車窗玻璃無法升降,怎麼解決 1...

大眾朗逸左後門車窗無法正常升降,大眾朗逸玻璃升降故障

除了是因為主駕駛側主控臺車窗鎖止開關開啟外,有可能是因為車窗玻璃升降器電機短時間內進行過反覆操作,導致電機發熱,熱量來不及散發,電動車窗就會進入過熱保護狀態。一般電動車窗連續升降運算元十次將會進入熱保護狀態,若車窗導槽內部和玻璃表面較髒摩擦阻力增大的話,熱保護會提前發生。那只有一種合理解釋,左後和右...

英朗和朗逸哪個好,別克英朗和大眾朗逸質量如何選哪個比較好

這兩款車相比較的話個人更推薦大眾朗逸這款車,發動機的1.2t或者是1.4t的動力強勁,而且油耗稍微較低 你好,可以考慮下別克英朗這輛車,外形時尚大氣,配置內飾豐富,綜合價效比高。這兩款車進行比較建議選擇大眾郎逸。這款車的整體表現非常出色,車輛的效能非常穩定,技術比較成熟。你好,如果說皮實耐用的話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