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鴿子都吃什麼東西?。為什麼它吃那些東西

2021-05-28 21:46:50 字數 611 閱讀 1082

1樓:匿名使用者

鴿食物以植物性食料為主無論是野鴿還是家鴿,均是以植物性食料為主,主要有玉米、麥子、豆類、穀物等,一般不吃蟲子等肉食。

2樓:內向de樂觀

鴿子不就吃糧食嗎,吃些小石子幫助消化。喂飼料就不用小石子了。

我家飛來一隻灰鴿子,我想餵它,不知道它吃什麼,怎樣才能把它喂好、喂熟,求解。 5

3樓:騰達v鴿業

剛開始會很怕你的,時間久了自然就會不怕你了,鴿子吃五穀雜糧,玉米、高粱、碗豆、小麥等。給它足夠的水和食物。最好就是給它找個老伴。

必定自己會孤單會害怕,給它找個異性的同伴就哦了,還可以生小鴿子。呵呵

4樓:匿名使用者

家裡有糧食撒在那就行了,米,小麥,玉米都可以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它找個籠子關著、然後給它放進去水和糧食、小米什麼的就行、別去管它、它餓了渴了自然就去吃了!

6樓:點菸為哪般

玉米 小麥用高粱更好

7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香噴噴的燕麥麥片

為什麼自己配置的灰鴿子雙擊後不能執行

網咖裡可以同一個網咖內可以上線。應該有防毒軟體之類的。你點開灰鴿子,服務端消失沒有,如果沒消失說明有防禦軟體之類的。網咖是內網撒,找個內網鴿子上線教程看下.如果只是想控制網咖內的電腦,配置那直接添內網ip 192.168.鴿子開啟時會自動獲取的吧?說了 網咖是內網要麼進路由要麼對映 網咖的安全措施很...

早晨空腹不能吃什麼東西 為什麼?

我們經常會聽到這樣的說法 空腹不能喝牛奶,空腹不能吃香蕉,空腹不能吃柿子等等。總而言之,只要你是空腹,那就有著各種不能吃的食物。但是在,這些說法真的正確嗎?清晨什麼食物不能空腹吃?哪些食物不能空腹吃?主食不能吃土豆芋頭,肉類不能吃鴨肉,蟹肉,果蔬不能吃,荔枝山楂,菠蘿香蕉,橙子紅棗。如酸奶啊,因為空...

dota 是什麼東西,為什麼叫dota

dota是defense of the ancients的簡稱,可支援10個人同時連線遊戲。dota是目前唯一的被暴雪娛樂公司官方認可的魔獸爭霸的rpg的地圖。allstars系列現更新的作者為美國人icefrog。現在是最為火爆的魔獸地圖,詳情你可以登入或者dota.檢視。dota是什麼?遺蹟保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