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東西?為什麼會出現在我家裡

2021-04-24 22:44:35 字數 2978 閱讀 9023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你家人用指甲刀剪下來的指甲,為什出現在你家裡,因為它是你們的家人遺留下來的,沒有打掃衛生所致,以後勸你家人講究個人衛生和環境衛生,既乾淨自己又美化家庭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東西像是剪下的腳指甲或是手的指甲,出現在你家就是你自己家人剪指甲掉下來的唄,別人怎麼可能到你家去剪指甲呢?

3樓:匿名使用者

伸出來你的手,拿出你的指甲鉗對這指甲剪,你會有一個相似的東西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應該是你自己家人剪下來的手指甲或者腳趾甲之類的東西吧

5樓:荷塘村官

哈哈?,這不是剪下來的指甲蓋子嗎

6樓:匿名使用者

腳指甲。你要是不知道那來的,那才見鬼了,這麼弱智的問題也能問的出口,

7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就是指甲嗎,怎麼這樣的問題,肯定是你的家人的唄,還怎麼出現你的家好無聊的問題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人類指端背面扁平的甲狀結構,屬於結締組織,為爪的變形,又稱扁爪,其主要成分是角蛋白。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指甲剪焦點的手指甲,這麼簡單的問題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猜這是誰的指甲蓋?

11樓:永失我愛

哈哈,兄弟你太搞笑啦,這分明就是你家人的手或者腳指甲!!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剪下來的手指甲或腳指甲,那當然是你家裡人剪的,難道你不剪呀!常剪指甲常理髮從幼兒園開始老師就教的,三歲小孩也知道

這是什麼蛋?為什麼會在我家裡?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蛇卵,如果需要驗證的話,你就可以注意觀察下去,不久就會孵出小蛇了。

我家裡為什麼會有東西憑空消失?

14樓:滄笙低惋

家裡會有東西憑空消失可能是因為:是易揮發的東西、孩子的朋友拿走了、親戚拿走了,自己忘記放在**,詳細介紹如下:

1、憑空消失的可能是易於揮發的物品,要是不容易揮發的話,說明忘記放在那裡了,可以慢慢找找看看周圍有沒有。

3、家裡來了親戚,順手拿走了那件東西,可以通過**、簡訊的方式進行詢問。

4、是自己忘記放在了**,家裡東西很多,有時候長久不使用的東西就會忘記最後一次是放在**,這樣就造成了憑空消失的假象。

注意事項:

1、人都有隨手放東西的習慣,身體的本能也會記住你經常放置東西的地方,在不經意間放置。所以別急,冷靜下來想想之前放東西的地方找找看。

2、如果東西搞丟了,不是在家裡丟的,那就要釋出丟失資訊,詳細地填寫地點,時間,物品描述情況,方便拾到東西的人辨認出來聯絡

15樓:匿名使用者

穿越了?哈哈,應該是進賊了?要不就是你撞鬼了?還有就是你抑鬱了。

16樓:再回首活寶

能不能具體說一下呢?

這是什麼蟲?大家認識嗎,為什麼會在我家出現?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都答錯了。這種寄生蟲長年呆在老鼠和野貓等身體裡,是蟑螂的微變異形態。每當被寄生者死後,就會從動物**爬出。在你家出現也正常,我家還出現過牽牛呢

18樓:擺攤隱老婆

南方叫鐵甲蟲,身體非常硬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看不到正面,只能估計

左面的谷婪步甲

或是條紋步行蟲

或是黃斑青步甲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叫臭板蟲,潮溼就會出現

21樓:匿名使用者

臭蟲,蟑螂觸角沒那麼長

22樓:匿名使用者

蟑螂,潮溼黑的地方就有它

23樓:ss少司命

蓋蟲。從門窗進的。不用害怕,沒事兒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臭臭蟲,是不是有點臭,對人沒害,就是臭

家裡用是有這樣的蟲,這是什麼蟲?為什麼我家會有很多?

25樓:晨曦

這是米蛾,你檢查一下家裡的米缸、久放的核桃、乾糧這些東西,是不是長米蛾的源頭。

昆蟲名屬鱗翅目,蠟螟科(galleriidae)。在大米、小麥、玉米、小米、花生、芝麻、乾果等上發現。幼蟲喜歡棲息於碎米中,並吐絲把碎米連綴而築成筒狀長繭。

幼蟲潛匿在繭內取食危害。翅展約18mm。複眼棕褐色。

前翅長橢圓形,外緣圓弧狀,灰褐色,翅面有不甚明顯的縱條紋。後翅比前翅寬闊,灰黃色。

米蛾一般體形細長,呈褐色。對人們生活及健康影響不大,也沒有毒性。發現米蛾,不能「一拍了之」,要及時尋找根源,家中放置時間較長的袋裝米、面、雜糧、乾果,是重點排查物件。

防疫站工作人員介紹,市民一旦發現糧食中有蟲卵或幼蟲,最好不要選擇暴晒,以免大米變得易碎且失去營養和口感,可鋪張報紙,將袋內所裝的糧食倒出進行分揀,把帶蟲眼和結塊的米麵、豆類、乾果揀出來丟棄。如果糧食中蛾幼蟲或蟲卵過多,則表明糧食已經變質,不宜再食用,應儘快把「汙染源」從家裡清理掉。

布袋、塑料袋不適合長期盛裝、儲存糧食,可找一些乾燥、密封的容器進行分裝,比如帶蓋的塑料桶、飲料瓶等。分裝完畢後,可將塑料桶、飲料瓶放入冰箱的冷凍室,24小時後取出,可起到防蟲的效果。重新儲存時,在容器裡放入一些花椒、大蒜,也可有一定的防蟲作用。

請問這是什麼蟲呀,為什麼家裡會出現很多

26樓:黯然銷魂

這個應該是土蝽。土蝽常在下雨後出現,有趨光性,常常在夜間被燈光吸引進入居所,無法在居所內長時間生存,不用擔心。

歌中歌詞 為什麼你會出現在我的眼前這是哪

友情的界限 抄 作詞襲 陳立志 作曲 baipark deok sang eyagi 編曲du park deok sang eyagi 歌手 i me 為什麼你會 出現 在我zhi的身邊 整個人從此為你淪陷dao 為什麼我會掛念 在我心理面 總會浮現你的臉 我知道要收斂 我心中的雜念 這樣下去太危...

dota 是什麼東西,為什麼叫dota

dota是defense of the ancients的簡稱,可支援10個人同時連線遊戲。dota是目前唯一的被暴雪娛樂公司官方認可的魔獸爭霸的rpg的地圖。allstars系列現更新的作者為美國人icefrog。現在是最為火爆的魔獸地圖,詳情你可以登入或者dota.檢視。dota是什麼?遺蹟保衛...

請問有人知道這是什麼蟲子嗎,突然出現在我家的蚊帳上,並且很多,一開始蚊帳還是很乾淨的

臭蟲臭蟲有一對臭腺,能分泌一種異常臭液,此種臭液有防禦天敵和促進交配之用,臭蟲爬過的地方,都留下難聞的臭氣,故名臭蟲 中文學名 臭蟲別 稱 木蚤 目蝨 床蝨 壁蝨 防治臭蟲最基本的方法是保持家裡衛生乾淨,經常清掃,特別是一些角落,經常清洗床單 往季節的衣服又大太陽時,也拿出來晒晒。1 牆壁 地板等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