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術後一般多久能洗澡,包皮手術後幾天可以洗澡?

2022-03-22 11:15:33 字數 997 閱讀 5457

1樓:皇文玉錯鵑

手術之後洗澡要等待傷口充分癒合之後,一般建議在術後傷口拆線後再等待一週洗澡較為安全合適,這樣可以避免因為洗澡引起傷口發炎。另外,洗澡應該淋浴,不要選擇盆浴。

包皮手術後幾天可以洗澡?

2樓:髮卡網路

你好,一般手術後一週傷口會長好,就可以洗澡。你拆線的話可以在拆線後的一兩天後洗澡。但不要搓擦,不要泡澡,洗後擦乾消毒就可以。

3樓:淡光崔盼易

你好:包皮術後,一週後可以洗淋浴,但是要保持區域性的清潔衛生、乾燥,預防感染。如果是羊腸線一般兩週左右吸收脫落。f

4樓:西安武警_醫院

一般是傷口癒合後就可以洗澡了,癒合之前最好不要接觸水,容易感染,平時注意衛生,吃點抗生素類藥一般是沒事的。

5樓:操敏孟勇男

你好:自溶線縫合的線頭一般3周左右脫落,無需拆除。術後10天以上只要切口癒合、沒有滲出,即使有輕度水腫也可以洗淋浴。術後一個半月內禁止性生活,有利於傷口的恢復。y

6樓:渝不懂

按照醫生的建議,我過了兩週才洗的。如果你的傷口沒有感染就可以洗了呀,為防止感染,洗完用1:5000的高錳酸鉀溶液浸泡5分鐘殺菌。

7樓:

一般在術後一週後無感染的情況下是可以洗澡的,另外大多是用腸線縫合的,不需拆線,大多兩星期後自動脫落。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做了之後,四十多天才洗的,15天肯定不行的。根據你的說法,你不適合自己吸收線,和我一樣,屬於少數人,對它有排斥,還是去拆了吧,會有一點點疼。拆了之後,傷口恢復好了就可以洗澡了。

9樓:瀋陽都市醫院**

一般要半個月左右,這時候腫脹大都消退了,切口也癒合了。

10樓:機鶯買茹雲

傷口拆線一週,沒有感染的情況下可以洗澡。

男性包皮手術後多久可以喝酒

一般等7 10後,傷口痊癒以後就可以喝酒,但還是不要過量。有傷口能不能喝酒,一定要根據具體的情況來看,如果傷口很小的已經結疤了,那麼是可以適當的喝一些,如果傷口比較大,出血量比較多而且傷口還是出於易感染的階段,就不能喝酒,不然會導致傷口出血的情況。無論是白酒或者是啤酒,都會對傷口癒合造成一定的影響。...

開顱手術後一般能活幾年,出車禍做開顱手術後能活多久

我是因車禍進行開顱手術,至今整整19年,身體一切安好,只有陰天下雨有些不適,別擔心。我頭部沒有做修補,9幾年的時候還沒有修補辦法,現在也不想遭罪了,適應了。好好活著,就能活好久,祝你早日恢復健康!你擔心啥?該吃吃該睡睡,別說你開過顱,就是沒開過顱的也有頭疼,越想越糟,啥也別想,忌吃辛辣燥熱東西 千萬...

腎結石手術後多久能恢復,腎結石手術後多久恢復?

一定是根據個人術後的調理,然後飲食注意來看的。人們知道現在患上腎結石的人越來越多,人們對於腎結石這種疾病也越來越重視起來,人們通過對於腎結石的研究顯示,日常不良的飲食習慣是誘發腎結石的 之一,並且是影響最為廣泛的一個。所以人們腎結石的飲食調整就顯得很重要了。腎結石的飲食調整 1 根據病情適量的喝白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