液晶電視出現彩色條紋怎麼修,液晶電視出現彩色條紋怎麼修

2021-05-31 11:49:29 字數 1089 閱讀 5348

1樓:流蘇汁

三星電檢視像異常(例如:模糊、有條紋、抖動、倒置、翻轉、重影等),建議您:

1.檢查訊號線連線。

2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半清楚有一半模糊

液晶電視螢幕出現條紋怎麼辦

3樓:雲騎士

電視機的訊號受到干擾引起豎條紋。tft面板內部,訊號輸入端的連線問題和靜電。一般來講,可以直觀的觀察缺陷來初步判定成因。

電視機訊號源或節目源有問題導致出現豎條紋。靜電形成的線通常是單條

4樓:塔木裡子

液晶電視螢幕出現條紋的原因及處理方法:

一. 條紋是水平線:通常是白色的。原因主要有:

1,tft面板內部,訊號輸入端的連線問題和靜電。一般來講,可以直觀的觀察缺陷來初步判定成因。靜電形成的線通常是單條,看起來沒那麼粗。而粗線通常是由於短路引起。

2,tft內部短路訊號輸入端短路。使用環境過於潮溼會對輸入端的線路造成一定的影響,併產生線缺陷。但並不是唯一的成因。

碰到這種情況,在排除自己使用方法的原因後,應聯絡廠家解決問題。

二, 條紋是垂直線:通常是彩色的。成因與水平線類似。單條是斷路,多條是短路。建議聯絡專業人員維修。

三,條紋是交叉線:比較罕見,tft內部短路或靜電造成的。

5樓:羊舌驪燕花娥

液晶螢幕出現條紋,如果這個條紋是直線或者豎線,並且是筆直的那種就是亮線,亮線一般是螢幕邊緣的排線接觸不到,或者短路,電視過熱導致粘排線的膠鬆掉了,使用者一般是解決不了這個問題的,返廠吧,送到家用電器去修也修不好,他沒這個技術的,

6樓:聚信口碑網

電視機螢幕上出現了一條線有兩種情況;一種是一條水平亮線,一般是場輸出管

7樓:5號水雷

哪位老闆幫我看看我這個電視是什麼情況啊

8樓:匿名使用者

冬天的時候可能是潮溼,用吹風機吹一下就好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顯然是螢幕壞了,在保修期內請找廠家換新的。一般是沒法修的。

請教,tcl液晶電視亮點,tcl 液晶電視出現無數閃爍白點,什麼原因?畫面顏色越亮點越多!

質量問題,可以包換!亮度可以調節 如果調到最大還不行的話,你的機可能是返修機,裡面的面板 和燈管可能已經被換過了 不是壞點,是點和點之間漏光了,就是說點和點之間的縫隙太大,背光給露出來了,說如果是壞點,應該是l形的 tcl是三星屏 這是混賬邏輯,沒有這回事,漏光不是這樣的現象!你最好用相機拍個 發上...

液晶電視出現馬賽克怎麼解決,液晶電視畫面出現馬賽克怎麼解決?

液晶電視出現馬賽克抄的處理辦法 bai1 液晶電視內部的屏驅du動電路有虛焊造成的故障,zhi需要讓專業師傅拆開檢測dao。2 電視機映象管有問題造成的螢幕出現馬賽克現象,也是需要拆開電視機維修。3 連線電視機的機頂盒訊號弱造成的電視節目馬賽克,只需把訊號強度調穩定就可以解決馬賽克問題。4 機頂盒的...

液晶電視怎麼選?如何選擇液晶電視

解像度1920 1080,低的便宜。對比度越大越好,如 3000 1好於1000 1。響應時間4毫秒,大了不好。其他功能可要,可不要。我想還是看菜吃飯吧,打算買多大的,用多少錢已經幫你篩選了不少。至於ips硬拼,能有當然是最好的!現在流行led的 不過價位稍高。功能區別都不是太大。恩,品牌型號太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