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告訴我南昌桃花學校的九年制和撫生路小學,教學質量

2021-03-19 18:25:34 字數 3525 閱讀 4696

1樓:匿名使用者

條桃花小學前身是桃花私塾館,於2023年由王自清創辦。2023年日本侵華中斷半年,2023年由陳永烈任校長重新開學。2023年國民**更名南昌撫河區惠民門學校桃花分校,2023年人民**正式定名桃花小學,學制6年,是當時桃花地區唯一的國立學校,校長由張寶茹擔任。

2023年桃花小學搬遷建於現校址,由王七根任校長,並經歷鄧炳根、鄧根香、羅小軍幾任校長、現由鄧淑平同志主持工作。

2023年9月28日,經歷區域劃歸,桃花小學劃分到南昌市西湖區管理。學校現位於桃花路大家巷一號,東臨繁華的洪城大市場,西近美麗的贛江之濱。校佔地面積8200平方米。

建築面積3553平方米。學校綠化面積240平方米。現有教學樓、綜合摟各1棟,共設教學班25個,另建有電腦微機室2間,多**教室、語音室、自然實驗室、儀器室、圖書館、閱覽室、資料檔案室,舞蹈練功房,樂器保管室、活動室各1間等。

另外,行政辦公室3間,教師辦公室3間,會議室1間。其中自然、電教、音體美等教學器材均按江西省電教一類學校標準配備(2023年6月達到了江西省電教站電教裝置一類標準要求)。 學校現在校學生1619人,教職工總數52人,學歷層次為,本科3人,大專35人,中師14人(大部分教師都在以不同方式進行大專以上學歷進修);小學高階30人,小學一級8人,小學二級5人,其餘待評 .

桃花小學在全體老師的共同努力下,連續12年獲得全鎮綜合評估第一名,曾先後被評為江西省校務公開工作先進學校、江西省《國家體育鍛煉標準施行辦法》先進單位、南昌市文明單位、南昌市五一勞動獎狀先進單位,南昌市巾幗文明示範崗、青山湖區文明單位,青山湖區教育系統防「非典「工作先進集體、區關心下一代宣傳工作先進單位等。在2023年西湖區目標管理考核中,學校更以第七名的好成績獲「優秀學校」光榮稱號。 成績代表過去,學校正努力打造名牌特色學校。

在「一校一品」特色建設中,我們確立體育作為我校盡力推崇的品牌專案,積極探索如何塑造出身體好,思想好、學習好的全面發展學生。同時,學校運動隊借獲省體傳校田徑賽冠軍的良機,大力推進業餘訓練工作,爭奪體育競賽優秀;小提琴藝術班,升國旗儀仗隊、鼓號隊等是我校長期保留的藝術品種,現代教育手段肯定會成為我校改善辦學條件的重要手段。

今天,桃小人本著 「以人為本、和諧發展」教育思想,「為了孩子一生的幸福與發展」的辦學理念,採取「抓管理上質量出特色,以質量求發展,靠特色創品牌」辦學策略,腳踏實地做實教育。「讓桃小讀書的孩子享受更好的教育」,把桃小辦成「求知進取的學園、個性張揚的校園、溫馨可親的家園、環境優美的花園」的目標而不懈努力。

南昌哪所小學最好,為什麼?

2樓:

南昌市育新小學

南昌市育新學校創辦於2023年,是南昌市建校早、規模大、裝置齊、融自然美與人文美為一體,被譽為「城市花園」的一所九年義務教育一貫制學校。校園佔地面積23234平方米,校園綠化面積達10000餘平方米,學生體育活動場地達8000餘平方米,素有「花園、學園、樂園」之美譽。

南昌市育新學校創辦於2023年,位於南昌市北京西路287號[,毗鄰江西省人民**。

2023年建校時為省**直屬事業單位,承擔小學到高中階段教學任務,後因教改取消高中班並下放至南昌市。育新學校是南昌市建校早、規模大、裝置齊、融自然美與人文美為一體,被譽為「城市花園」的一所九年義務教育一貫制學校(小學及初中)。2023年9月育新學校初中部將整體入駐南昌三中二七路校區。

學校是南昌市規模最大的九年一貫制學校,另有紅谷灘校區(又名:育新二部),位於鳳凰中大道1366號。校園佔地面積25000平方米,校舍佔地面積16000餘平方米,校園綠化面積達10000平方米,花草樹木四季常青,素有 「花園、學園、樂園」之美稱。

進入新時期以來,學校全面推進素質教育,溶化教育教學改革,加強精神文明建設全體教職員工團結進取,樂於奉獻,在建立全省第一流的、國內有景響的、國際有影響的、國際上有交往的現代化文明學校的道路上邁出了堅實的步伐,以規模大、環境美、校風好、裝置齊、質量高的特色,在社會各界享有盛譽。學校已加入inter***網,進入高速公路,讓浩瀚的教育資訊資源,為教師的教學和學生的學習服務。學術交流還配有舞蹈廳、**教室、器

樂室、美術活動室、技術活動室,以及自然、物理、化學、生物實驗室。

學校擁有一支德藝雙馨的高素質師資隊伍,現有專任教師243人。其中有省特級教師2人,省首批學科帶頭人2人,市級學科帶頭人7人,市名師1人,區名師1人,區學科帶頭人5人,市級教改基地成員、區級兼職教研員20餘人。

學校獲國家級種類獎項78項,省部級獎95項,市廳級172項,學校自2023年以來連續十二年獲省級「文明單位」,多次獲得省園林綠化先進單位、省經濟開發先進單位、省計劃生育先進單位、市德育示範校、市「五一」勞動獎、省計算機實驗學校、「全國精神文明建設工

作先進單位」、全國中小學現代教育技術實驗學校、全國學科「四結合」教學改革試驗研究試驗學校、人民教育電子音像出版社實驗基地、江西省現代教育技術示範學校、全國現代教育技術實驗學校評估成果突出學校,先後獲得全國文明單位、全國精神文明建設工作先進單位、全國電化教育工作先進單位、全國中小學資訊科技創新與實踐活動先進單位、食品衛生等級a級單位、江西省文明單位、江西省教育廳中小學實驗工作先進學校、江西省電教示範校、江西省計算機實驗學校、江西省教育廳現代教育技術先進單位、江西省科研興校先進單位、江西省市交通安全教育示範學校、江西省德育示範校、江西省中小學藝術教育示範學校、江西人民滿意十大品牌小學、南昌市首批十大名校之

一、南昌市首批綠色學校、南昌市首批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設示範學校等殊榮。

**電視臺、人民**、光明**、**教育電視臺、江西電視臺、中國教育報、江西**等全國、省、市級新聞**更是多次對我校的辦學成績進行了大量的宣傳和肯定。良好的辦學效益,贏得了廣大學生、家長、社會各界一致讚譽。

3樓:夏末初

小學都差不多,關鍵是努力,

南昌市小學排名:

1、南昌育新學校小學部

2、南昌師範附屬實驗小學

3、南昌站前路小學

4、南昌市郵政路小學

5、南昌市豫章小學

6、江西師大附小

7、南昌市珠市小學

8、南昌市松柏小學

9、南昌大學附屬小學

10 南昌鐵路一小

11 南昌百花洲小學

12 南昌羊子巷小學

13 江醫附屬小學)

4樓:凌sola風

小學沒什麼好不好的,都差不多。離家裡盡的就可以了。方便接送,又安全。

遠的學校孩子上課下課的路上很吃苦的,

5樓:哈港

南師附小,口碑,師資,待遇,進去還得花錢

6樓:匿名使用者

**都好的吧,學習畢竟是自己的事情。

哪位南昌市的同志能告訴我西湖區哪些小學比較好啊?

7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路小學好點 我兒子在那的 老師也不錯

鐵路一小外面很亂的不放心

建新也不錯把

8樓:匿名使用者

小學是劃片就近入學的,太遠對小孩上學不方便,現在都是大人接送孩子上下學,建議在住地附近找一所好學校。

如果是當小學老師,我看你可能是這次西湖區教育局招聘老師的人選,所以你要了解學校情況,首先祝賀你入選。然後我要說的是學校沒有好壞,應該服從安排。教師待遇全省是一樣的,優秀老師可以多得津補貼。

我國九年制義務教育是從哪年開始實行的

今年9月12日,教育部公佈了新的國家教育資助體系,這個 每年資助500億元,受助學生2000萬名 的資助體系,涵蓋了中等職業教育 高等職業教育 普通高等教育等領域 小學和初中義務教育屬於免費範疇 卻唯獨沒有普通高中的身影。據 半月談 報道 我國從1986年開始推 行九年制義務教育,通過十多年的不懈努...

誰能告訴我從年的季後賽總冠軍,誰能告訴我從2023年 2023年的季後賽總冠軍?

2009 洛杉磯湖人 2008 凱爾特人 2007 聖東尼奧馬刺 2006 邁阿密熱火 2005 聖東尼奧馬刺 2004 底特律活塞 2003 聖東尼奧馬刺 2002 洛杉磯湖人 2001 洛杉磯湖人 2000 洛杉磯湖人 1999 聖東尼奧馬刺 1998 芝加哥公牛 1997 芝加哥公牛 1996...

誰能告訴我圖上的九張臉在哪?最好塗鴉出來

如圖,狗臉也算一個。把本本坐看右看上看瞎看 我只看到六 你是不是學心理學的啊 好像參照物 知覺什麼 好難啊鼻子一個人老頭 耳朵一個女的 最大的臉一個 頭右上一個 還有一隻狗臉 一隻鳥臉 一共就六個 鳥的左邊一個右邊一個 右邊的門上方和牆連線的地方2個 老人都的地方4個 本身一個 菸袋一個 女人一個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