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告訴我詳細一點的02年湖人對國王的半決賽?

2023-05-23 15:55:07 字數 4435 閱讀 9361

1樓:匿名使用者

02年是國王隊距離總冠軍最為接近的一年。當時,韋伯和斯托亞科維奇都已經達到職業生涯的顛峰狀態。國王隊常規賽一路勢如破竹,順利拿下聯盟第一的寶座。

季後賽前2輪,也很順利地擊敗對手,在西部決賽中,再次遇到了ok組合率領的湖人隊。可以說,這是我看球以來,最精彩激烈的兩個系列賽之一(另一次是去年的牛馬大戰).遺憾的是,斯托亞科維齊在賽前受傷,國王隊損失了外線最重要的火力點。

儘管如此,比賽仍然自始自終進行地扣人心絃。前3場比賽,國王隊以2比1領先。隨之,第4場,國王隊半場領先了湖人隊20分,但ok組合突然發力,將比分追近。

終場前,霍里的絕殺終於把大比分搬成2平。隨後,比畢的關鍵出手和kobe的發揮,將比賽帶到了第7場決戰。那是多麼慘烈的場面啊,雙方十幾次交替領先,隨著韋伯的三分不中,比賽被拖入加時-這是nba歷史上第一次進入搶7加時的賽區決賽。

最終,頑強的湖人隊笑到了最後。顛峰時期的國王隊,錯過了他們最好的奪冠機會。

2樓:來自九華山閃耀的海雕

只需要把你的問題打在知道里找就可以啦。謝謝。

02年湖人和國王巔峰之戰時,是不是國王3:1領先,最後湖人反敗為勝

3樓:tony羅騰

不是,前4場國王和湖人比分是2比2.

2023年nba西部決賽,湖人4比3戰勝國王,具體比分如下:

4樓:蝙蝠男孩

最後湖人是靠裁判的黑哨和科比的運氣才勉強稱王的。

5樓:風中的騎士王

nba歷史上最冤枉的季後賽理應屬於2023年的國王,他們在西部決賽第六戰的最後階段都處於領先,他們只需要拿下這場比賽就能晉級總決賽。然而裁判們的哨聲成為國王的噩夢,如果說05年姚明的犯規還算冤的話,那麼國王的球員真的是放了個屁都會被吹犯規。第六戰湖人總共獲得40次罰球,第四節單節就有高達27次之多的罰球,而第四節的罰球數比國王全場25次罰球還多。

最終兩隊進入到搶七大戰當中,結果國王慘死,死得相當不瞑目。在他們死去多年有多納希為證,國王的確是冤死的。

6樓:匿名使用者

02年的國王所謂雲集了精英中的精英,教練阿德爾曼。中鋒迪瓦茨。大前鋒克里斯韋伯。後衛麥克畢比。本來有實力把湖人拉下馬的,也是在三比一的情況下。

但都知道,湖人是個豪門,裁判一般不敢把湖人怎麼樣的,所以,靠著裁判,才勉強的打敗國王,但真要論實力的話,本人覺得還是國王更勝一籌。

7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 湖人最後靠裁判和科比的神奇贏的。

03年西部決賽湖人與國王大戰,為何裁判偏袒湖人呢?

8樓:水瓶座時尚鑑賞

2023年nba季後賽,西部決賽打得異常激烈,比起總決賽都精彩,那一年的季後賽,從第一輪到總決賽,湖人對陣國王的西決,是那個賽季唯一一組打到搶七的對陣。很多球迷都知道那年總冠軍是湖人,也是他們三連冠的最後一冠,可是,湖人在晉級過程中,遇上國王贏得就不那麼光明磊落,國王的球星韋伯,在輸掉系列賽後對著**說道:「冠軍是註定的!

2001-02賽季,國王隊在常規賽以61勝21負位列聯盟第一,球隊擁有克里斯-韋伯、佩賈、迪瓦茨和畢比4名球星,他們是具備衝擊總冠軍的熱門球隊。季後賽開始後,國王隊和湖人的晉級之路一樣順利,首輪3-0橫掃,次輪4-1輕鬆晉級,兩支奪冠熱門球隊就這樣在會師西部決賽。

國王隊輸掉第一場比賽後,很快做出調整,連下2城,大比分2-1領先。第四場比賽,國王隊更是氣勢如虹,首節比賽40-20就領先了湖人20分,如果再贏下比賽,帶著3-1的優勢回到主場,湖人就凶多吉少了。湖人隊那場比賽在最後時刻,靠著霍里的3分絕殺,驚險獲勝拿下比賽,其實,裁判從那場比賽就開始幫助湖人了,在中場結束時,薩馬基-沃克命中的那記3分球,出手時燈已經亮了,不加上這三分的話,國王已經3-1了。

不過,國王的實力確實更勝一籌,在天王山比賽中,贏下了關鍵的比賽,帶著2個賽點,去到湖人主場。

關於因賭球入獄的蒂姆-多納希所說,第6場比賽中,場上的3名裁判,有兩名被授意要幫助湖人過關,於是,令人匪夷所思的一幕發生了,前三節比賽,兩隊勢均力敵,比賽十分膠著,進入最後一節時,兩隊再次75-75戰平,回到同一起跑線。這時候的裁判開始搶戲了,湖人隊第四節總共得到31分,其中21分來自罰球,他們總共獲得了27次罰球機會,最後18分中,有16分時罰球所得。而另外一邊的國王,只有9次罰球,裁判對兩隊的吹罰尺度嚴重不一,直接將勝利送給了湖人。

關於搶七大戰,裁判究竟有沒有再繼續幫助湖人隊,只能是仁者見仁智者見智了,國王隊的首發中鋒迪瓦茨6犯罰出場,29分鐘的上場時間獲得15分10籃板的兩雙資料,在防守奧尼爾時貢獻出全部力量。

9樓:瘋狂的綠帽子

這個我怎麼知道啊,可能裁判是湖人隊的粉絲吧,所以才會偏袒湖人隊,反正那場比賽看著我很不爽。

10樓:冬柚體育

因為湖人隊是聯盟的新寵,這是他們能再次拿到總冠軍的機會,聯盟為了捧湖人而偏袒。

11樓:187小可樂

那年的裁判跟湖人隊是好朋友,所以裁判總是偏袒他們。

湖人相同陣容,09年可以奪冠,為何08年卻被吊打呢?

12樓:無量寵文

湖人相同陣容,09年可以奪冠,08年卻被吊打的原因目前有三個,首先就是因為湖人在08年的時候並沒有把拿到總冠軍作為一直以來的信念。其次的原因就是當時的凱爾特人隊正處於巔峰時期,當時的湖人隊可以說對上凱爾特隊沒有任何勝利的能力。還有最重要的是在經歷過08年的挫敗以後,湖人隊已經被激起了信念和決心,他們準備了一年,就是為了取得成功。

第。

一、在08年的時候湖人隊沒有充分的準備和對奪冠的信念

在08年的時候,湖人隊並沒有那種撕心裂肺的感覺,並沒有想著將冠軍收入囊中,畢竟湖人隊當時的隊員由於各種原因並沒有達到完全的配合和默契,在這樣的情況下打比賽是非常危險的,畢竟這種情況下湖人隊既沒有奪冠的信念,也沒有奪冠的能力,被人吊打確實是意料之中的事情。

第。

二、凱爾特隊在當時的情況下可以說是巔峰的存在

當時的湖人隊對上凱爾特隊是一種給人以以卵擊石的感覺,畢竟當時的湖人隊並沒有李擊敗強大對手的能力,當時的情況下,凱爾特隊有著強大的組員陣容,還有默契的配合能力,在賽場上完全吊打湖人隊。

第。

三、湖人隊被失敗激起了勝利的決心,一年的充足準備給了他們奪冠的能力

湖人隊在一年的賽季準備裡,可以說是很快的吸收了去年失敗的教訓,在刻苦的訓練下終於能夠取得冠軍。

13樓:網友

因為08年凱爾特人三巨頭,且都在巔峰狀態。湖人這邊科比還未處於神的狀態,加索爾還有待進一步歷練。從排面上看湖人稍遜凱爾特人。

09年為何湖人冠軍,因為沒有人可以強過時間,三巨頭老了,而且冠軍的心氣也不如08。

14樓:花落左手

原因在於加索爾那年被加內特打爆了,因為加索爾屬於技術型中鋒,09年,肌肉型內線非常吃香,比如那幾年霍華德的資料就非常好,並且,而當年夏天,加索爾增加了很多力量訓練所以內線站得住了,同樣由於科比逼宮湖人高層,湖人進行大量人員更換,所以湖人板凳水平提升。

lz可以回憶一下易建聯加入nba第一年和第二年的區別,體型上有明顯的變化。

15樓:網友

那是球隊磨合的問題,轉會的隊員很多,而且加索爾剛剛到來,與球隊的默契還沒有形成,經過一個賽季磨合就漸入佳境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雖說湖人隊08年和09年的陣容基本相同,但是他們總決賽遇到的對手不一樣!一個是擁有3+2巨頭老辣的波士頓凱爾特人隊,另外一個是新人中鋒霍華德領銜的奧蘭多魔術隊,能一樣嗎?!對手這兩支球隊無論是在實力上還是在經驗上完全沒有法比較。

17樓:朱高格

那是因為零八年遇到是巔峰的凱爾特人的三巨頭,零九是霍華德領的魔術根本不是一個檔次。

18樓:tmac零亂

除了陣容,狀態外,還要看獲勝決心,不可否認,雙方獲勝決心都很強,但顯然不能低估08凱爾特人三巨頭那顆要贏的總冠軍的心。

19樓:次安平

對手實力不一樣了,結果就不一樣。

相同的陣容,為啥09年湖人可以奪冠,08年卻被吊打?

20樓:秋風體育

因為08年湖人受到了傷病的困擾,陣容磨合也還不夠好。

21樓:網友

因為對手不同。球隊的磨合情況也不同。09年湖人隊的球隊磨合更好,球員的傷病也更少,發揮的更好。

22樓:匿名使用者

08年也沒有什麼球隊可以吊打湖人的,他們總決賽也贏了凱爾特人兩場,可能是經驗不足而未能奪冠,有了一年的經驗,第二年便捧杯了。

23樓:哪吒搞笑動漫

因為08年的湖人隊陣容沒有磨合成熟,一支球隊只有磨合成熟了,才能爆發出強大的戰鬥力,在09年,湖人經過一年的磨合後成功奪冠。

誰能告訴我螺鈿漆器的製作工藝啊?詳細一點,謝謝啦

螺鈿漆器又分為平磨螺鈿 點螺兩大類。平磨螺鈿是把各色貝殼,打磨成薄片,用特製的工具做出各種人物 風景 樓臺亭閣 花鳥蟲魚等圖案,拼貼鑲嵌於漆地上,再經髹飾推光而成。它的特點是漆底光亮如鏡,黑白分明,圖案疏朗有致,風格清雅素潔。點螺是精心選用蚌殼 雲母 夜光螺等優質貝殼,將其磨成相稱於人發1 3細的絲...

誰能告訴我一點有關名著的知識

名著 才是解 人類真正問題的東西 在現實中你一定有很多問題 困惑 之所以說是名著或者說偉大 他有很高的進步意義 和永恆一點的價值 它不可忽視 它的價值 遠超於 現在 我們的一文明制度 可對我們的意義不同 它能給你 某中精神 某種思思想 或某種 但你又是個獨立的整體 不對你有任何傷害 這是人類的最為偉...

誰能告訴我西餐中的鵝肝的詳細,誰能告訴我西餐中的鵝肝的詳細資料?

鮮鵝肝,凍鵝肝,鵝肝醬 1 適當地調味 什錦香料 白蘭地酒,醃8小時 慢火隔水烤約60 80分鐘。2 取出鵝肝,待冷卻切片置於盤內,柳橙一個,取部分果肉裝盤,柳橙汁拌橄欖油 蘋果醋 淋於冷鵝肝周圍即可。傳統式法國鵝肝醬 將鵝肝 約1300克 表面的皮膜除盡,剖開鵝肝並取出血管,撒上鹽 12克 胡椒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