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豆戀愛了,會有什麼跡象呢

2021-03-19 18:25:35 字數 675 閱讀 2233

1樓:天寒夜舞

好奇~~

愛豆戀愛了,粉絲會發現愛豆有什麼跡象呢~

我覺得有一個跡象就是更新ins和微博什麼的頻率慢了朋友的一個愛豆,在直播裡面說最近在學習當爸爸了~~而且更新ins和微博的頻率都慢了~~

根據樓下群眾的總結:

1、ins更新變慢了

2、寫的詞變得甜蜜了,整個人都甜甜的(例如平時是木頭,一些公開活動,整個人發射愛心)

3、社交上的「你們」開始單獨變成「你」

4、理想型變具體,而不是那種廣泛的了

5、玩手機多了,帶某種飾品了

6、注意收拾了

7、ins推薦的歌曲什麼,都是有含義的,除開打歌,2330614更新:

8、愛豆有時候會問,我想談戀愛了,我想找女朋友了9、帶某些飾品(類似的撞同款)

0623更新

10、愛豆的站子有些在一個時間段關閉,愛豆多數有戀情了,因為站姐之間的資訊幾乎都是互通的

11、愛豆在公開活動叫粉絲去談戀愛balala的,愛豆也多數談戀愛了這個?

能不能總結下愛豆們談戀愛的徵兆

2樓:匿名使用者

明星談戀愛關其他人什麼事嗎?粉絲難道不應該支援愛豆的戀情嗎?

3樓:匿名使用者

談戀愛都會時不時傻笑

愛豆戀愛應該公開嗎,談戀愛真的是愛豆的禁忌嗎?

愛豆戀愛應該公開,雖然會出現脫粉的現象,但是演員主要靠的還是演技。最近幾年的綜藝節目收視率瘋狂上升,奔跑吧兄弟 和 極限挑戰 都是非常觀眾喜愛的,觀眾們可以通過真人秀去了解明星們的日常生活,最近有一檔戀愛類綜藝節目 女兒們的戀愛 剛一上映就有很多去看,節目中的每個明星們都是小情侶,總是會有各種高甜的...

女人出軌後都會有什麼跡象,女人出軌後有什麼症狀?

女人出軌後心理表現一 內心負罪感加重 女人出軌後,有的會感覺特對不起老公,對不起雙方父母,對不起家庭,在日常行為方面表現的更為善待家人。比如一反常態對丈夫溫柔體貼,對父母更加孝敬,對孩子更為關愛,似乎一夜之間變得更加懂事了。如果丈夫心知肚明,而且能夠堅持不說破,或者假裝不知道,那麼他就會在很長一段時...

愛豆和偶像的區別是什麼,不懂就問,愛豆和演員的區別在哪呢

愛豆指的就是偶像,對人的愛稱。通常被追捧的藝術家 作家 娛樂圈藝人等在某些方面有一技之長的人,會被粉絲們叫做偶像。愛豆一詞最初 於日韓兩國對年輕偶像的稱呼,所以直接取自類似idol的發音 愛豆 愛豆可以是歌手 演員 樂隊組合等娛樂人士,受到大眾的青睞和追捧。愛豆大多數是指非大中華地區的明星,這是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