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你會覺得,越長大越難戀愛了

2021-03-19 18:28:25 字數 1831 閱讀 4297

1樓:手機使用者

《這個年紀》中有這樣一句歌詞:這個年紀的我們,愛情跟不上分開的節奏。

越長大回

越覺得談戀答愛真的好難,也許是因為既不願意忍受對方的乏味,也不願意費勁顯得自己很有趣,畢竟長大之後變得成熟了。

《剩者為王》中有一句話說的很好:我就是死要面子,自尊心特別重,我只要一發現,對方沒有那麼喜歡我了,我就會把這段感情判一個死刑,你說像我這樣的人,能順利談戀愛嗎?不想勉強自己喜歡別人,也絕不勉強別人喜歡自己,各自安好。

希望陌生的你會幸福。

為什麼越長大越會覺得很孤獨。

2樓:檸檬心理

因為越長大,越不容易相信別人,真心朋友也越少,不像小時候,給塊糖就是好朋友,孤獨也沒什麼,不害怕孤獨才是最重要的,偶爾有知心朋友聚一聚,平時也能自得其樂就挺好。

3樓:一點歐尼是女神

越長大越孤單的感受不是每一個人都有的,也不是一定的。我自己也會覺得越長大越孤單。原因有以下幾點:

1,隨著長大,我們交朋友要求有了變化,不像小時候玩得和就是朋友。

2.自身上的問題,過於悲觀,想他人理解,卻難以有人如此,於是完全自封。

3.現在周邊人同齡人不再是小時那麼單純,這是社會家庭的影響,即使有也很少,他們會利用,平時不打好關係,一有事才找,那麼平時自己沒人理會覺得孤單。要想交更多朋友,就要自己敞開心扉去交,但也要注意那些人值得信任,不值得信任。

我說的是友誼方面的,若你還有問題可以問。希望能幫助你。

4樓:為你最大愛刪

因為長大了,要考慮的多了

每天為了生存而努力著

所以就感覺到很孤獨

5樓:無字信箋

因為長大了煩惱就越多,每個人有自己的事情,那麼能訴說的物件和話題就越來越少,平時多找點事情消遣吧

6樓:百度使用者

因為成熟了,沒有當年的童心了

7樓:牛皮癬走開

因為身邊的人都在慢慢長大,在一起不可能像小時候一樣瘋狂,爸媽也在老,終會離去。

8樓:風景如初

因為你長大了,要學會享受孤獨

為什麼越長大越難愛上一個人

9樓:哈哈欠為你違逆

不是bai越難愛上別人,而是越來越du知道自己究zhi竟愛什麼人,也越來越能分辨

dao清楚什麼是內愛。

的確,我們不會再像容懵懂之時,愛她戴了個自己喜歡的髮卡,穿了件自己喜歡的連衣裙,抑或她寫的作文被老師在課堂上朗誦。少年時的愛總是純真而持久的,現在即便心動也只是適可而止的欣賞,我們越長大就越考慮的多,越來越鎖緊內心保護自己,於是節約感情避免互相傷害也就成了自然,那樣至少還能做朋友。

我們慢慢地成長,希望我們都清醒也幸運,遇見那個真正愛的人。

10樓:漫步楊柳岸

不是越難愛上別人,而是越來越知道自己究竟愛什麼人 也越來越能分辨什麼是愛。的確,我們不會再像小時候,愛他穿了件自己喜歡的白襯衫和牛仔褲,現在即便心動也只是適可而止的欣賞

1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長大了見識多了身邊的事也多。你不在像以前一樣單純。現在愛上一個人會考慮很多。會提防害怕自己上當受騙。受傷之類的

12樓:三水木棉

的確是這樣的,想到了小王子,真悲哀,大人失去了愛的能力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但是如果你抱著一個尋找一個可以相伴一路,相知相許的人,那個**還是很大的。 若是怕受傷,那不愛也會受傷。來自於孤獨的傷。特別是身邊的人都在甜蜜的戀愛時。

為什麼越長大越想逃避,為什麼越長大越會覺得很孤獨。

隨著長大我們的思想也在逐漸成熟,做事時總是瞻前顧後 責任越來越重,社會繁亂,不想面對的事情太多,再也不是兒時純真的世界 因為越長大越知道真相,所以承受能力不夠,就想逃避。長大了,懂得的多了,要肩負的責任也多了 感情成熟了 這是每個人成長的必經之路 遇到的問題事情越來越多了。為什麼越長大越會覺得很孤獨...

為什麼越長大越孤單,我們為什麼越長大越孤單?

16歲。花蕾的年紀。為何會有那麼多的煩惱呢?真的是孤單嗎?還是因為什麼。我覺得人生就一輩子。有沒有輪迴,誰都不知道。煩惱這東西。從你出生開始。是沒有任何煩惱的。死後。你又帶不走這些煩惱。為什麼想這麼多呢?其實,煩惱並不是不可忘掉的。笑一笑十年少。你現在正處於人生最好的年紀。不要把任何事情都想的那麼複...

越長大越沉默越沉默越難過,我們為什麼越長大越沉默

錯過了就是錯過了,或許我們有不捨 有後悔 有傷心跟難過,可是又有什麼辦法呢?鐘錶能回到原點,可已不是昨天。所有的所有也只能放在心裡,將一切交給時間來撫平。請相信 時間可以沖淡一切,環境可以改變一人。只有繼續前進,或許在下一站能遇到我們的幸福,但請記得不要再錯過!我們為什麼越長大越沉默 那是因為長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