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家愛豆都說過什麼感人的或勵志的話?

2022-12-20 23:20:08 字數 990 閱讀 1458

1樓:持筆論

我個人目前最喜愛的明星就是胡歌,我印象最深的他說的話就是,我想只有在無知的年代裡,人才會沉醉於瞬間的華彩,因為智慧的光芒往往是持續而樸素的。就是說我們做人一定要懂得堅持,長遠的發展,不要沉迷一瞬間的光彩,聰明的人一定知道堅持去做一件事,這才是智慧的光芒。

2樓:石龍愛美食

馬雲曾經說過:「夢想還是要有的,萬一實現了呢」,很樸實的一句話,一直激勵著我不斷前行。

3樓:期遇吖

樸智旻我希望等我到了40歲,無論是演戲還是唱歌我都已經能夠做得很好 我會把我餘生的時光都交付於我的妻子,擁有一個幸福的家庭,秋天的時候我會戴著棕色的貝雷帽 穿著棕色的大衣去公園散步,給鴿子餵食 即使青春不再,我也會優雅地生活」

4樓:小董談古史

我家愛豆從來都沒有說過任何一句感人和勵志的話,因為他這個人比較懶惰,沒有什麼上進心。

5樓:匿名使用者

張傑之前被黑的一塌糊塗的時候說過,別人不喜歡我,是因為他們不瞭解我。超級心疼他,明明那麼好的一個人被說成那樣子,作為粉絲,真的很難過。那些人都根本不瞭解他,根本沒什麼資格去評價他。

6樓:魚兒也歡

一輩子很短暫,不要讓自己留下了任何遺憾,該哭就哭,該笑就笑,該愛就愛,不必壓抑,新的一天會有新的心情。

7樓:匿名使用者

勇敢的人,不是不落淚的人,而是含著眼淚,繼續奔跑的人。

8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處處是套路,你又沒目標,活著跟鹹魚有什麼區別?

求幾首英語勵志小詩,感人的或勵志的英語小詩

dreams hold fast to dreams 緊緊抓住夢想for if dreams die 夢想若是消亡life is a broken winge bird 生命就像鳥兒折了翅膀。that cannot fly 再也不能飛翔hold fast to dreams 緊緊抓住夢想for wh...

愛豆和偶像的區別是什麼,不懂就問,愛豆和演員的區別在哪呢

愛豆指的就是偶像,對人的愛稱。通常被追捧的藝術家 作家 娛樂圈藝人等在某些方面有一技之長的人,會被粉絲們叫做偶像。愛豆一詞最初 於日韓兩國對年輕偶像的稱呼,所以直接取自類似idol的發音 愛豆 愛豆可以是歌手 演員 樂隊組合等娛樂人士,受到大眾的青睞和追捧。愛豆大多數是指非大中華地區的明星,這是粉絲...

總夢見自己喜歡的愛豆表示什麼,夢到自己和愛豆戀愛了

懷有身孕的人夢見自己喜歡的人,預示生女時有陣痛,多保養。創業的人夢見自己喜歡的人,代表起初平順如意,後來波折較多。談婚論嫁的人夢見自己喜歡的人,說明本來相安無事,偶然發生誤會而拆散。準備考試的人夢見自己喜歡的人,意味著文科方面差一些,可望錄取。打算出門的人夢見自己喜歡的人,建議遇水或山崩延後再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