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是成熟的稻穗,越懂得彎腰,什麼意思

2021-05-27 15:15:10 字數 939 閱讀 7077

1樓:當市長的考拉

人的成熟是多方面的,大體分生理成熟、心理成熟、社會成熟等,當一個人的受教育程度越高、修養越高、積累就會越多,內涵就越加豐富,所以就越加謙虛。而不是那種膚淺和浮躁的「窮清高」。

2樓:匿名使用者

受教育程度越高、修養越高、積累就會越多,內涵就越加豐富,所以就越加謙虛。

3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人內心越豐富,會覺得自己越是什麼都不知道,越謙虛

越是成熟的稻穗,越懂得彎腰,什麼意思?比喻什麼

4樓:當市長的考拉

人的成熟是多方面的,大體分生理成熟、心理成熟、社會成熟等,當一個人的受教育程度越高、修養越高、積累就會越多,內涵就越加豐富,所以就越加謙虛。而不是那種膚淺和浮躁的「窮清高」。

5樓:

這句話的意思是:越是有內涵才會越謙虛。相對的自己沒有什麼能力的會越高調,譁眾取寵,生怕人家不知道他能做什麼。 望採納~

越是成熟的稻穗,越懂得彎腰! 什麼意思?比喻什麼? 有沒有類似的感慨??

6樓:匿名使用者

成熟的稻穗比喻卓有成效的人,彎腰比喻為人謙遜,平易近人。

就是比喻在現實社會中,成就越大、修養越深的人,就越謙遜低調,平易近人,沒有架子。

7樓:匿名使用者

說的是,人越成熟,就越低調。懂得能伸能屈,有自知之明。比喻人有時候不要太沖動剛直,有些事能忍則忍。

越是成熟的稻穗越懂得彎腰這話怎麼理解

8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不要在無意間擺出盛氣凌人的高姿態,讓別人覺得你高高在上,產生遙不可及的距離感.

保持一顆謙虛的心,即確保了永續成長的無盡動力.

越是成熟的稻穗,越懂得彎腰,越是成熟的稻穗越懂得彎腰這話怎麼理解

人也是一樣,越是年紀大,越是懂得進退。該低頭時候低頭 越是成熟的稻穗越懂得彎腰這話怎麼理解 千萬不要在無意間擺出盛氣凌人的高姿態,讓別人覺得你高高在上,產生遙不可及的距離感.保持一顆謙虛的心,即確保了永續成長的無盡動力.越是成熟的稻穗,越懂得彎腰!什麼意思?比喻什麼?有沒有類似的感慨?成熟的稻穗比喻...

為什麼越是久的事情記得越清楚,越是近的事情越容易忘記

印象深刻的事就容易記住,長大了現在工作忙肯定沒精力記住這些了啊。人的大腦要記的東西實在太多了,如果你什麼都記得那你就是天才了 有些事情在發生的時候你不在意,所以就不記得,當再次發生的時候就有一種似曾相識的感覺,也就會慢慢的回憶,回憶起來了就記住了 為什麼越是不理的男人,他越糾纏,越是理的,卻離的越遠...

越是愛你越是疼你越不被珍惜是什麼歌的歌詞

歌詞應該是 總是越懂你越疼你越看你越愛你 出自孫耀威的 越懂你越疼你越看你越愛你 歌名 越懂你越疼你越看你越愛你 歌手 孫耀威 作詞 姚若龍 作曲 蔡議樟 歌詞 你一直都相信想得太美會傷心 只敢放一點點感情 就怕我太愛你你管不了自己 忘憂的投入閃躲不及 很愛才會怕明天一切都更改 在乎才會經不起任何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