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凍南瓜餅蒸吃還是炸吃,朋友們,南瓜餅是蒸著好吃還是放油炸的好吃

2021-05-29 17:06:15 字數 1822 閱讀 3171

1樓:匿名使用者

炸吃口感比較好,不過要趁熱吃

2樓:夏楽蒂

如果你怕胖的話 建議蒸著吃 配上小米粥 很健康 養胃

炸著雖然吃著很好吃 畢竟油炸的少吃為好

3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炸著比較好吃

朋友們,南瓜餅是蒸著好吃還是放油炸的好吃

4樓:蘇娃妮娜

你好,南瓜餅用油煎著很好吃哦,做法如下:

原料:南瓜半個,糯米粉約300克,紅豆沙一罐,黃油約50克,芝麻適量。

做法:1. 將南瓜去囊,切成大塊,隔水蒸熟。

2. 趁熱將南瓜搗成泥,並加入黃油和糖(用量可依個人口味而定)。

3. 黃油和白糖全部融化後,在南瓜泥中分次加入糯米粉。

4. 將糯米粉和南瓜泥充分攪拌成麵糰,不粘手為止。

5. 將南瓜糯米麵團分成若干個小劑子,用手將劑子按壓成小麵餅(因為面比較軟,不用擀麵杖即可)。

6. 將紅豆沙包在麵餅裡,並按壓成小餅。(我下次準備用碎果仁,椰蓉和白糖混合做餡料試試,以前做過果仁椰蓉卷,就是用的這些,很好吃。)

7. 在南瓜餅兩面粘上芝麻。

8. 用小火煎至兩面金黃即可。注意要等到一面煎到金黃了之後在翻個兒,會更容易些。

9. 下面就可以開心的品嚐啦。

小貼士:

南瓜事先去皮切成小塊蒸的,南瓜皮很厚,切起來還是比較費力的。你可以帶皮蒸熟,不僅去皮容易,只要用勺子一刮即可,搗南瓜泥也更容易些。

希望能夠幫助你。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油炸著吃,可香了。可是現在買不到那種味道

6樓:徐諾嵐的主頁

蒸的柔軟,香糯。炸的外酥裡嫩。建議蒸。

7樓:洛熙

我覺得炸得好吃,我吃過,特好吃

8樓:鹿子喜歡貓

油炸比蒸的要香,但是蒸的健康

南瓜餅可以蒸著吃嗎

9樓:匿名使用者

南瓜餅可以蒸著吃,具體做法如下:

食材:南瓜   250g,糯米粉  150g,玉米澱粉  40g,砂糖  20g

1、 南瓜切成小塊,放入鍋中隔水蒸熟,十分鐘就可以。

2、把煮熟的南瓜搗成泥,將糯米粉,澱粉,砂糖,一次性加入南瓜泥裡,揉成麵糰。

3、最終麵糰很柔軟,光滑略有硬度的,不粘手,容易塑型。

4、將麵糰分成30g左右的小麵糰。包入蘋果餡,然後封口再次揉圓。

5、裝飾好,冷水上鍋蒸10分鐘即可。蒸熟後稍微晾涼下,這樣不沾手不沾筷子。

10樓:雙子新鮮橙

南瓜餅可以蒸著吃。食療作用:解毒:南瓜餅內含有維生素和果膠,果膠有很好的吸附性,能粘結和消除體內細菌毒素和其他有害物質,如重金屬中的鉛、汞和放射性元素,起到解毒作用。

南瓜餅是一道傳統菜式,是主要以南瓜為原料做成的餅,在不同地方的製作方法有多不同。南瓜中對人體的有益成分有:多糖、氨基酸、活性蛋白、類胡羅卜素及多種微量元素等。

 多糖類:南瓜多糖是一種非特異性免疫增強劑,能提高機體的免疫功能,促進細胞因子生成,通過活化補體等途徑對免疫系統發揮多方面的調節功能。

類胡羅卜素:南瓜餅中豐富的類胡羅卜素在機體內可轉化成具有重要生理功能的維生素a,從而對上皮組織的生長分化、維持正常視覺、促進骨骼的發育具有重要生理功能。

11樓:漩渦妤

南瓜餅的做法 (不喜歡煎的話,就直接做好後上屜蒸

十分鐘就ok)了

一,把南瓜去皮去子

南瓜餅怎麼蒸,南瓜餅可以蒸著吃嗎

材料南瓜200克,糯米粉1碗約100克左右,糖2湯,油做法1.南瓜去皮切成薄片,放蒸格里蒸軟。2.把蒸好的南瓜放盆裡壓成泥狀,加入白糖拌勻,糖的分量可根據自己的口味添減。3.把糯米粉放進盤裡和南瓜泥拌勻,切記不能加水,南瓜泥已經含有很多水分 然後揉成較乾的麵糰,個人經驗,麵糰太溼太軟煎的時候不易成型...

炸南瓜餅怎麼才能預防炸糊啊,炸南瓜餅怎麼做

炸南瓜餅預防炸糊需要兩點 1 控制油溫,不要讓油溫太高了!2 要不停地翻面,這樣就不容易炸糊了!所以以上就是炸南瓜餅預防炸糊的方法!希望能幫到您,望採納,謝謝!在炸南瓜餅時,油溫一定要控制好,油溫不能太高!因為南瓜餅表面含有大量的糖分,如果油溫太高會導致南瓜餅直接就炸糊 炸開,而且裡面也炸不透。建議...

怎麼炸南瓜餅又香又脆?南瓜餅怎麼做又酥又脆?

南瓜餅的製作方法。第一步 將南瓜切成小塊,放糖,上鍋蒸。第二步 蒸大約25分鐘,蒸到南瓜變得很軟為止,其實這時候是一盤蠻不錯的蒸南瓜。第三步 把南瓜搗成泥,加入麵粉和糯米粉,這樣比較容易成型,比例是5 4 1。然後和成麵糰,包入豆沙餡。也可以在裡面加上芝麻,花生碎末,不加豆沙,根據自己的喜好第四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