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炸南瓜餅又香又脆?南瓜餅怎麼做又酥又脆?

2023-03-14 04:50:12 字數 1200 閱讀 4710

1樓:匿名使用者

南瓜餅的製作方法。

第一步:將南瓜切成小塊,放糖,上鍋蒸。

第二步:蒸大約25分鐘,蒸到南瓜變得很軟為止,其實這時候是一盤蠻不錯的蒸南瓜。

第三步:把南瓜搗成泥,加入麵粉和糯米粉,這樣比較容易成型,比例是5:4:1。然後和成麵糰,包入豆沙餡。

也可以在裡面加上芝麻,花生碎末,不加豆沙,根據自己的喜好第四步:因為南瓜瓜比較軟,所以上鍋容易變形,如果你喜歡的話,可以用麵包屑包裹,然後下鍋炸,炸至金黃即可起鍋。但是口感略微差一點。

也可直接炸,這是就要稍微注意火候,即不可翻的過早,讓餠不成形,也不可翻的過晚,讓餅炸糊。

南瓜餅怎麼做又酥又脆?

2樓:生活小常識

01 又酥又脆的南瓜餅做法步驟:南瓜洗淨去皮、籽和瓤,切成片,把切好的南瓜放入蒸鍋中蒸;南瓜蒸好之後搗成泥(根據口味可以加入一點糖);加入適量的糯米粉,揉成麵糰;把南瓜團分成一個個的小團,擀成薄片,加入豆沙餡;把南瓜餅放入麵包糠中;起鍋燒油開始炸南瓜餅,炸至金黃色即可。

準備食材:南瓜250克,糯米粉250克,豆沙餡500克,麵包糠500克。

製作步驟:第1步:首先我們把南瓜洗乾淨,然後去皮,把南瓜中間的籽和瓤去掉,去掉之後把南瓜切成片,準備一個蒸鍋,把整鍋倒入適量的清水,把蒸架放在蒸鍋中,接下來再把切好的南瓜放入一個容器中,再把容器放入蒸鍋中,開始蒸南瓜。

第2步:等到南瓜蒸好之後,我們再把南瓜拿出來搗成泥,如果是做給小孩子吃的話,可以在南瓜裡面加入一點糖,這樣子會更加的香甜,然後把南瓜放入一旁,稍微晾涼一下,涼之後再加入適量的糯米粉,加入糯米粉之後,然後把南瓜揉成麵糰,這個時候的麵糰是非常光滑的。

第3步:然後再把南瓜團分成一個個的小團,大小要均勻,然後把小團擀成薄片,再往薄片中加入你喜歡吃的餡,這裡你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來選擇,這裡準備的是豆沙餡,然後把豆沙餡放入其中壓扁,這個時候,手上可以蘸上少許的清水,這樣子南瓜餅就會粘得更緊,以免煮的時候煮開,然後再放入麵包糠中,讓麵包糠包裹南瓜餅,這樣子差不多南瓜餅就做好了。

第4步:接下來起鍋燒油開始炸南瓜餅,把鍋中倒入適量的食用油,等到油溫燒至7成的時候,我們就可以把南瓜餅下鍋了,一個一個的下,然後用中火慢慢炸,南瓜餅炸至金黃色的時候,差不多就可以出鍋裝盤了,最好是等到炸至金黃色然後浮出來之後再把南瓜餅撈出來。

南瓜餅怎麼做又酥又脆

南瓜餅怎麼做又酥又脆

炸南瓜餅怎麼才能預防炸糊啊,炸南瓜餅怎麼做

炸南瓜餅預防炸糊需要兩點 1 控制油溫,不要讓油溫太高了!2 要不停地翻面,這樣就不容易炸糊了!所以以上就是炸南瓜餅預防炸糊的方法!希望能幫到您,望採納,謝謝!在炸南瓜餅時,油溫一定要控制好,油溫不能太高!因為南瓜餅表面含有大量的糖分,如果油溫太高會導致南瓜餅直接就炸糊 炸開,而且裡面也炸不透。建議...

南瓜餅怎麼做,南瓜餅怎麼做南瓜餅怎麼做

原料 南瓜,白糖,糯米粉。步驟 1 將南瓜去皮切片放在蒸籠裡,高火30分鐘蒸熟。2 蒸熟的南瓜趁熱用勺子壓成南瓜泥,並拌入適量白糖。3 準備適量的糯米粉,南瓜泥和糯米粉以1 1的比例,一點一點加入糯米粉。切記不能一下子加太多 4 和成南瓜麵糰,不沾手即可,如果沾手下面煎就會失敗 把麵糰分成若干小塊,...

南瓜餅做法,南瓜餅怎麼做?

用料 1.5斤南瓜,1斤糯米粉,兩勺蜂蜜,一袋麵包渣做法 1 把南瓜去皮,切小片,放鍋內加點水 能沒過南瓜即可,不要太多 同煮,小火,等南瓜能用勺捻爛即可 2 蜂蜜加到南瓜泥中,晾冷 3 邊攪動南瓜泥邊加入糯米粉,注意不要在加水了,面和到發硬了時即可4 撮成直徑7釐米的圓形棍狀多跟,上籠屜蒸孰5 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