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南瓜餅怎麼才能預防炸糊啊,炸南瓜餅怎麼做

2021-05-01 20:37:58 字數 3038 閱讀 2528

1樓:靜t禪

炸南瓜餅預防炸糊需要兩點:

1:控制油溫,不要讓油溫太高了!

2:要不停地翻面,這樣就不容易炸糊了!

所以以上就是炸南瓜餅預防炸糊的方法!希望能幫到您,望採納,謝謝!

2樓:無雨

在炸南瓜餅時,油溫一定要控制好,油溫不能太高!因為南瓜餅表面含有大量的糖分,如果油溫太高會導致南瓜餅直接就炸糊、炸開,而且裡面也炸不透。建議先用5成油溫慢慢炸制南瓜餅蓬鬆時,再升高油溫炸至酥脆,這樣炸出的麻團效果更好!

3樓:自心難控

炸鍋中倒入充足的油,油量要能讓南瓜餅完全漂起來,因為油太少,南瓜餅基本是貼鍋邊,這樣起鼓的機率就會非常少,等於是用油煎,煎的效果自然是沒有炸的效果好,所以要想南瓜餅能夠炸的飽滿,必須要有充足的油。而炸糊最關鍵的就是溫度控制均衡,因為油放得少,南瓜餅用煎的方式,溫度稍微偏高就會導致外面糊了裡面還沒有熟的現象,但是如果需要讓裡面也熟外面又不會糊,就必須小火慢炸,切不可要求速度。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油溫一定要控制好,油溫不能太高,不然的話很容易炸糊。

其次,南瓜餅要及時翻面,要把兩面都煎成金黃色才可以出鍋。

5樓:匿名使用者

炸南瓜餅預防炸糊有幾方面的事情要做,首先是油溫和火候,大火將油燒沸後,立即轉小火,1-2分鐘等油溫穩定後才放入和好的南瓜餅進行油炸;其次對南瓜餅翻炸,即炸了一面翻過來炸另一面,為保證均勻

在炸南瓜餅時,油溫一定要控制好,油溫不能太高!因為南瓜餅表面含有大量的糖分,如果油溫太高會導致南瓜餅直接就炸糊、炸開,而且裡面也炸不透

6樓:匿名使用者

炸南瓜餅要放點小蘇打,鹽食用油,麵粉,均勻攪拌,這樣才能不會把南瓜餅炸糊了。

7樓:超級

炸南瓜餅的時候,一定要注意火候,全程使用中火,這樣可以預防南瓜餅表面被炸糊。

8樓:大愛網球王

您好,炸南瓜餅的時候,開小火慢慢炸,油溫不要太熱,一個一個炸這樣就不會炸糊

9樓:

炸南瓜餅,怎麼才能不讓它炸糊?其實非常簡單,小火慢炸溫度不能太高,適當的多做一下,調整翻翻個,這樣才能讓南瓜餅不至於炸糊

10樓:

預防炸南瓜餅炸糊,要訣在於:1、油的溫度不可過高;2、炸南瓜時要不停地翻動南瓜餅。按以上兩點去炸南瓜餅,可以有效地預防南瓜餅炸胡。

11樓:不安志

首先把南瓜蒸熟,等它冷卻後和糯米粉一起拌勻,炸的時候要控制油溫,因為南瓜裡面含糖,是很容易炸糊的,可以改煎南瓜餅,這樣就會效果好一點。

12樓:女皇愛王

炸南瓜餅的時候外面要放一層面包糠。火候一定要調到中等,不要太大,一旦大的話容易炸糊。另一方面裡面不要放太多,放太多的話也會容易出現炸糊的狀況。

13樓:不能夠

炸南瓜餅要預防炸糊的話,首先,你這個油溫就不能太高,中等油溫開始炸。

然後,火力的話,也要維持在中等火力,還有炸的時間要控制好,一般的話,到兩面金黃即可。

你平時做這個南瓜餅,儘量做到大小一致,這樣的話,炸的時間比較均勻,不容易炸糊。

14樓:鄒新民

炸南瓜餅怎麼才能預防炸糊?主要是控制油溫,小火慢炸,勤翻動,這樣炸出來的南瓜餅又香又好吃。

15樓:第鶴

這哈南瓜餅怎麼才能預防炸胡啊?首先要控制油溫,小火慢慢炸,因為冷果裡橫糖粉將較高,如果有溫過高就容易炸糊,最好的辦法是分兩次炸,第一次鮮榨橙七成熟,然後回鍋再炸,這樣炸出來的焦耳酥而不糊

16樓:盛世華章潤天下

炸南瓜餅防止炸糊,一個是控制火候,儘量調小火苗,再就是要勤翻動,不要在油裡炸太久。

17樓:澄賀撥朋

炸南瓜餅油溫達到50度左右就下鍋,火不要開太大,勤翻動,就可以預防炸糊。

18樓:匿名使用者

炸南瓜餅是很多人喜歡的一道美食,但是能夠炸好南瓜餅的人卻很少,因為在炸制南瓜餅的過程中,很容易炸糊。其實多炸幾次就會發現炸南瓜餅的竅門,主要是在控制油溫,又問不要太熱,將南瓜餅下入油鍋裡,要注意時常的翻動南瓜餅,要讓南瓜餅受熱均勻,炸至南瓜餅兩面金黃以後要及時出鍋。

19樓:孤獨自由行歲月

菜譜原料:南瓜250克,糯米粉250克,奶粉25克,白砂糖40克,豆沙餡50g。

1、將南瓜去皮洗淨切片,上籠蒸酥,乘熱加糯米粉、奶粉、白砂糖、豬油拌勻,揉和成南瓜餅皮坯。

2、豆沙搓成圓的餡心,取南瓜餅坯搓扁包上餡,壓成圓餅。

3、鍋內注入清油,待油溫升至120℃時,把南瓜餅放在漏勺內入油中用小火浸炸,至南瓜餅膨脹,撈出待油溫再升至160℃時下餅炸至發脆時即可。

20樓:331湖光山色

炸南瓜餅首先要涼油下鍋,小火慢炸。這樣就能防止炸胡。做出好吃的南瓜餅。

炸南瓜餅怎麼做

21樓:妙招姐

教你南瓜餅簡單又好吃的做法

22樓:匿名使用者

南瓜餅一定要用白芝麻

23樓:超超

南瓜上鍋蒸熟,加糯米粉揉成團包入豆沙裹麵包糠炸金黃

24樓:梅子美食廚房

油炸南瓜餅怎麼做?把南瓜蒸熟加入糯米粉,做出麵糰,然後壓成小餅,雙面粘上面包糠,下油鍋炸至雙面金黃。

25樓:我家有菜

南瓜餅怎麼做?南瓜蒸熟趁熱加白糖,糯米粉搓成面,做成餅,粘上面包糠,油鍋炸即。可

26樓:是個硬菜

簡單幾步教您做出好吃的炸南瓜餅

27樓:江蘇強盾消防裝置****

1.起鍋熱油;2.南瓜餅一包稍微解凍備用;3.

把南瓜餅拆包;4.待油溫7成熱時一個個地下入南瓜餅,關小火;5.輕輕地給南瓜餅翻面;6.

炸至呈鮮亮的金黃色即可關火,出鍋控油裝盤

怎麼炸南瓜餅又香又脆?南瓜餅怎麼做又酥又脆?

南瓜餅的製作方法。第一步 將南瓜切成小塊,放糖,上鍋蒸。第二步 蒸大約25分鐘,蒸到南瓜變得很軟為止,其實這時候是一盤蠻不錯的蒸南瓜。第三步 把南瓜搗成泥,加入麵粉和糯米粉,這樣比較容易成型,比例是5 4 1。然後和成麵糰,包入豆沙餡。也可以在裡面加上芝麻,花生碎末,不加豆沙,根據自己的喜好第四步 ...

速凍南瓜餅蒸吃還是炸吃,朋友們,南瓜餅是蒸著好吃還是放油炸的好吃

炸吃口感比較好,不過要趁熱吃 如果你怕胖的話 建議蒸著吃 配上小米粥 很健康 養胃 炸著雖然吃著很好吃 畢竟油炸的少吃為好 個人認為炸著比較好吃 朋友們,南瓜餅是蒸著好吃還是放油炸的好吃 你好,南瓜餅用油煎著很好吃哦,做法如下 原料 南瓜半個,糯米粉約300克,紅豆沙一罐,黃油約50克,芝麻適量。做...

南瓜餅怎麼做,南瓜餅怎麼做南瓜餅怎麼做

原料 南瓜,白糖,糯米粉。步驟 1 將南瓜去皮切片放在蒸籠裡,高火30分鐘蒸熟。2 蒸熟的南瓜趁熱用勺子壓成南瓜泥,並拌入適量白糖。3 準備適量的糯米粉,南瓜泥和糯米粉以1 1的比例,一點一點加入糯米粉。切記不能一下子加太多 4 和成南瓜麵糰,不沾手即可,如果沾手下面煎就會失敗 把麵糰分成若干小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