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一部鬼片,尋找一部很老的香港鬼片

2021-05-30 09:17:54 字數 3456 閱讀 2195

1樓:時心之光

咒樂園 最後就男主女主活下來了 但是回到自己家 男主在修車的時候被車裝死了 女主為了紀念朋友就把一個合影**留了 沒燒 那個故事超度就是燒** 但是女主沒燒 結尾是 **裡的背景鑽出一個東西 就聽主角一聲尖叫 故事就結束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是《咒樂園》,我曾經也找過,很好看

尋找一部鬼片?

3樓:匿名使用者

《殭屍》是一部向傳統殭屍片致敬的電影。由麥浚龍執導,錢小豪,陳友,惠英紅,樓南光,鮑起靜,盧海鵬,吳耀漢,鍾發聯袂主演。

該片講述的是一個演慣殭屍片但已無片可拍的老演員,並且家庭生活不幸,妻離子散的他搬到一座陰森詭譎的大廈,只想結束自己的生命,卻遇上隱世的天師阿友後引發的故事。[1]

《殭屍》於2023年10月24日在香港公映。[2

4樓:殘魂灬浪子

《殭屍》港片 13年的電影 由麥浚龍執導,錢小豪,陳友,惠英紅,樓南光,鮑起靜,盧海鵬,吳耀漢,鍾發聯袂主演。

5樓:鹿田陶棠

我確定是捉迷藏(***)

當大衛(羅伯特·德尼羅飾)的妻子睡前對他說"有些事情是無法挽回的"的時候,他還不是特別留意,因為他們最近的關係一直比較緊張。直到凌晨兩點六分突然被夢驚醒後發現妻子沒有躺在自己的身邊,最後大衛發現浴室裡有燭光——她已經在浴缸裡自殺了。這血淋淋的一幕也被自己的女兒艾米莉(達科塔·範寧飾)看見了。

為了擺脫這種痛苦,特別是對艾米莉心靈的傷害。大衛把家搬到紐約北部的一個被森林環繞、人煙稀少的名叫伍德蘭的小鎮。他希望能讓艾米莉在這裡慢慢恢復過來。

而且他也努力讓自己做一個好父親,儘量讓艾米莉過得和以前一樣。

在這小鎮上,他們先後認識了鎮上的警官,一個房地產經紀人,住在隔壁的一對夫婦(他們曾有過一個和艾米莉同歲的女兒,但大衛覺得那位丈夫有點怪)。

第二天晚上睡覺時,大衛發現艾米莉最喜歡的一個娃娃不見了,便問了起來,艾米莉告訴大衛自己認識了一個叫查理的男孩子,不再需要它了。大衛覺得這是個轉變,是件好事。但隨後他便在垃圾桶裡發現了那個娃娃,只是那張臉被什麼割破了。

當天夜裡兩點六分大衛又被夢驚醒了,他發現浴室裡又有燭光,接著便看到了相似的一幕:浴缸裡放滿了水......只是牆上多了幾個紅色的字"你讓她死的"。

這時他發現艾米莉就站在門口。她說是查理乾的。大衛當然不相信,他覺得這只是艾米莉的一種發洩。

不久,大衛遇見了活潑的伊麗莎白。兩人很快成了好朋友。而與此同時,艾米莉則天天和她的幻想朋友查理玩捉迷藏。

開始,大衛也不怎麼在意,可查理好像慢慢介如自己的生活裡來了,彷彿查理真的存在,而艾米莉也變得更加古怪了。

次日伊麗莎白帶著同樣活潑好動的侄女來大衛家玩。可艾米莉卻用一個毀容的娃娃把那個小女孩嚇跑了。大衛覺得艾米莉不喜歡看到伊麗莎白來自己家。

這天晚上又發生了奇怪的事,艾米莉被誰關在了地下室而尖叫著,大衛問她是誰,艾米莉說自己和查理在玩捉迷藏。

一天伊麗莎白來看大衛和艾米莉,而艾米莉表現得很不友好,弄得大衛很尷尬。凌晨兩點六分大衛再次被夢驚醒,又一次,他在浴室裡發現了幾個紅字"你看你做的好事",接著大衛又從浴缸裡撈出一隻家裡養的貓。同樣,艾米莉說是查理乾的,他不希望看見大衛和伊麗莎白好。

過了段日子,大衛的朋友兒童心理學家凱瑟琳來看艾米莉,艾米莉很高興。但她告訴凱瑟琳,查理也曾談到過她,覺得她會破壞遊戲。當問及是什麼遊戲時,艾米莉簡單地說了句"激怒爹地"。

晚上,大衛發現艾米莉在日記本的每頁左下角畫了些圖畫,當他翻動本子的時候,那些畫就變成了妻子在浴缸裡自殺的動畫......

又一天伊麗莎白來大衛家,大衛在樓下寫東西,沒注意。於是伊麗莎白就上樓找艾米莉。艾米莉告訴她自己正和查理在玩捉迷藏。當伊麗莎白開啟衣櫥時吃驚極了,隨後便被「查理」東西撞出了窗外。

晚上,大衛發現艾米莉在畫畫,一個女人被人扔出了窗戶,同時他發現艾米莉房間的窗戶玻璃打破了。隨後,鎮上的警官來找大衛,告訴他伊麗莎白出車禍了,但只有車子,沒見到她本人,她失蹤了。她的侄女說她來看大衛。

明顯大衛說自己沒看到,警官問艾米莉,她也說沒看到。警官走後,大衛便追問艾米莉伊麗莎白在哪,這時艾米莉哭著拿出一個鬧鐘,上面顯示著兩點六分。接著他就在浴缸裡發現了伊麗莎白的屍體,旁邊仍然是幾個紅字"你現在看到了嗎"。

大衛驚恐萬分地去找艾米莉,可她只是一個勁地說是查理乾的,其他什麼都不能說。不管問什麼,艾米莉就是不敢說,只是哭,她也嚇壞了。大衛把艾米莉鎖在房間裡,自己出去找查理。

艾米莉試著開啟房門,這時有人把門開了。艾米莉下樓去打**給凱瑟琳說自己不想再和查理玩了。當大衛去拿袋子裝屍體時卻發現浴缸是空的。

這時艾米莉站在門口說他剛離開。大衛出去找查理卻發現鄰居的那個男人,以為他就是查理便用刀弄傷了他,自己跑回了家。這時他在儲藏間發現了很多箱子,是搬家來這還沒開啟的。

裡面有全新的筆記本,未用的耳塞,而大衛覺得自己一直在用這本子記錄艾米莉的最近狀態的,耳塞自己也用過好幾次了。現在大衛什麼都想起來了,自己其實是個雙重性格有精神**症的人,而且通過種種跡象,以前的許多不可思議的事情現在都講得通了:每晚做的夢就是看見自己妻子和別的男人婚外情的再現,並且是自己把妻子悶死的,再放入水池中。

伊麗莎白也是自己推出窗外的的。接著大衛就完全失控,成了查理了。他先是殺了被鄰居叫來的警官,接著又把接了**趕來的凱瑟琳打暈關在地下室。

開始和艾米莉玩起了殺人的捉迷藏遊戲。最後在一個地洞裡,大衛找到了艾米莉,就在他準備下手的時候,凱瑟琳趕到用警官的槍打倒了大衛。

尋找一部很老的香港鬼片

6樓:sunny設計

是不是開頭是夜裡開車採訪公墓的那個

7樓:愛泡貓的耗子

應該是邵氏電影出品的,我看過一個跟這個很像,不過不太記得名字了

8樓:匿名使用者

猛鬼撞鬼。 開心鬼撞鬼

9樓:匿名使用者

香港第一凶宅 你可以去確認一下

尋找一部老鬼片,是香港的。發生在公司大廈裡的

10樓:獨孤喪命

俾鬼捉 (1986)

導演: 藍乃才

編劇: 梁鴻華

主演: 王晶 / 王祖賢 / 馮淬帆 / 高麗虹型別: 喜劇 / 恐怖 / 奇幻

製片國家/地區: 香港

語言: 粵語

上映日期: 1986-09-30

又名: 誰是鬼?

劇情簡介

戰時日本軍營重建,新廈落成,慶祝酒會中靚女祕書裘蒂被大廈中心鬼王選中,要她色.誘眾男後再將他們殺害。護衛員朱禧八字屬陰,陰.

眼乍見蒂在惡鬼作祟下色.誘一大班,他趕忙將此事告訴同樣有陰.眼的女友,並找女法師求助。

朱女友之兄不幸被鬼所擒,託夢給妹妹,說眾鬼於七月十四日還要再抓人,女法師於是決定將計就計,讓朱及同僚範景周直闖鬼門關,企圖消滅鬼王,一場人鬼大戰一觸即發…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看過,也在找,走廊裡伸出很多手抓她這鏡頭記得很清楚

尋找香港一部鬼片的名字很老的一部鬼片

林正英的。叫 殭屍至尊 你說的那個細節是那個大師兄的徒弟靈魂出竅去找女人 我覺得挺好看,遺憾的是網上基本找不到 版本的,都是螢幕跳個不停的電影版 d版 看過名字不記得了 幫你補充下吧 貌似是林正英演的 他有兩個徒弟 是那兩個徒弟把那個壞小子的屍體搞沒了,壞小子的師傅用法術把他變成了活殭屍 最後還放出...

尋找一部很老的香港鬼片,求一部很老的香港鬼片。這部電影由3個故事組成。

是不是開頭是夜裡開車採訪公墓的那個 應該是邵氏電影出品的,我看過一個跟這個很像,不過不太記得名字了 猛鬼撞鬼。開心鬼撞鬼 香港第一凶宅 你可以去確認一下 求一部很老的香港鬼片。這部電影由3個故事組成。陰陽界屬於傳統的古老鬼故事,由三節組成 第一節 財 講一對夫妻與契娘因財失義,契娘被殺,妻子在樓上分...

尋找一部老的香港鬼片

應該是王小鳳和徐淑媛的 厲鬼纏身 也叫 離魂 是香港恐怖片 厲鬼纏身 是我小時候租碟回來看的。厲鬼纏身 導演 但漢章 演員 王小鳳 徐淑媛 顧冠中 簡介 冼慧珠的男朋友為了迎娶名門小姐,不惜用計將她殺害,還請法師把她的靈魂封鎖,使她不得超生,唯該行動當中,法師施法失誤而令她的靈魂得以釋放,與此同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