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電影鬼片有個人物名字叫連鎖,小時候看的鬼片,叫連鎖是是麼電影

2021-05-30 06:56:36 字數 2070 閱讀 3733

1樓:夢の憧憬

古墓荒齋 (1991)

導演: 謝鐵驪

編劇: 謝蓬鬆 / 謝鐵驪

主演: 邢岷山 / 傅藝偉 / 周迅 / 胡天鴿 / 陳莎莎 /夏宗學 / 馮恩鶴

型別: 恐怖 / 古裝

製片國家/地區: 中國大陸

語言: 漢語普通話

上映日期: 1991

片長: 90分鐘

如果不是這個電影,是不是2023年的電影《連瑣》?

小時候看的鬼片,叫連鎖是是麼電影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剛查到了叫古墓荒齋,我很小的時候看的,那時候不知道上學了嗎,現在已經30歲了,那畫面現在還在腦海裡,白無常紅色的長舌頭,不停的喊連鎖你在**,嚇得我躲在被窩裡不敢出來,剛好也是村裡死了人,放的電影

3樓:俺是個好人

不是鬼片吧?康熙微服私訪記裡有個叫連鎖的

求一部老電影的名字(鬼片) 20

4樓:加

妖魔道之神仙學堂 邪姬等待了五百年,希望在七星魔女(俗名綵衣)長大時,二魔合一,開啟魔門,統領人間。微波派掌門白眉師太為打破邪姬的計劃,遂搶走綵衣,收為門下。綵衣在十八歲時,白眉將她嫁予陽年陽月陽日出生之廖震,希望藉此消除綵衣的魔性,並令邪姬之計劃落空。

豈料震在成親之日離家出走,上山求仙學道,併成為傳真派門下。傳真掌門丘處南與大**鄧天光分別對微波**敏兒及燕十分傾慕,常藉故親近,弄出不少笑話。震雖多次與綵衣相遇,漸生情意,即互不知身份。

及至敏兒認出震,希望與丘相議二人之婚事,正當丘諸多留難之際,邪姬突然殺到……

5樓:追命唐人

屍家保鏢

timmy剛畢業出來社會做事,第一分工作就是在殮房任職看更,本來他心想這分工作清閒,而且薪酬優厚,開心不已,但想不到上班的第一晚竟然發生┅┅

6樓:匿名使用者

三十多年前的老電影《畫皮》⋯

7樓:庹琅塗承安

王祖賢的千人斬,在***v網路電視裡面可以看

有一部很老的電影,是鬼片,名字好像叫校園什麼,裡面有一個人趴在廁所看。 10

8樓:酒罈師太

學校有鬼 幾個學生玩大冒險 去學校的廢棄樓 裡面傳說不乾淨 有一個小孩 進去後想上廁所 就去了wc 然後廁所洞洞裡面發出一個女孩子的聲音「是要紅紙 還是白紙」(大致是這個話)他於是往洞洞裡面看 呵呵 伸出了一隻手!!

求一部很老的鬼片電影的名字?

9樓:匿名使用者

果斷是《抄捉鬼**隊》啊 臺灣陶大宇bai主演的 開始是用張大膽和鄭du大膽去墳場比膽子的故zhi事開dao頭,張大膽被黑雲手下抓走變成老鷹回來找博士幫忙,告訴他是他老婆讓他來的,他才知道他老婆沒死,而是被抓走了,於是就收拾東西上路去討伐黑雲,黑雲是他老爸白雲大師的師弟,一路上遇到幾個志同道合的人,你說的這段是快到黑雲古堡那裡,整個屋子是一個障眼法,那些日本女人都是骷顱,被小皮蛋用寶劍破了法才現真身,黑雲晝伏夜出已非人類,最後一場大戰眾人合力,巧借太陽的力量打敗了黑雲。

10樓:邢昭汝詩霜

妖魔道之神仙學來堂

邪姬等待

源了五百年,希

bai望在七星魔女(俗名綵衣)長大du

時,二魔合一

zhi,開啟魔門,統領人間dao。微波派掌門白眉師太為打破邪姬的計劃,遂搶走綵衣,收為門下。綵衣在十八歲時,白眉將她嫁予陽年陽月陽日出生之廖震,希望藉此消除綵衣的魔性,並令邪姬之計劃落空。

豈料震在成親之日離家出走,上山求仙學道,併成為傳真派門下。傳真掌門丘處南與大**鄧天光分別對微波**敏兒及燕十分傾慕,常藉故親近,弄出不少笑話。震雖多次與綵衣相遇,漸生情意,即互不知身份。

及至敏兒認出震,希望與丘相議二人之婚事,正當丘諸多留難之際,邪姬突然殺到……

有一部老電影鬼片,那個女鬼叫連鎖

11樓:匿名使用者

《古墓荒齋》其故事節

選自聊齋志異其中一篇

電影有個人物叫波理斯,誰知道電影名字

黑衣復人3 哥倫比亞影片公司 columbia pictures 出製品的動作科幻片。由巴里 索南菲爾德執導,艾森 科恩編劇,威爾 史密斯和湯米 李 瓊斯主演。影片講述了為拯救搭檔k的性命以及危在旦夕的地球,j探員不得不穿越時空,回到1969年與年輕的k合作,而在此過程中,他還發現了k從未告訴過他的...

求一部鬼片名字叫學校有鬼,有一部日本電影以前叫學校有鬼,現在怎麼找不到了?

學校有鬼我看過,那個系列我大部分都看了,個人感覺這個系列主要不是恐怖,而是故事很有意思,恐怖只能說一般,有的到片尾還很感動。另外很多人說的校園怪談系列我沒看過,應該是另外一個系列,聽起來好像也好看 是日本的學校怪談嗎?一共四部,我也是很早以前看的,具體情節記不太清楚了,當時覺得很有趣也很恐怖 電影共...

鬼片裡叫小艾的丫頭是什麼電影,有個電影叫媛媛的,有個叫小艾的是什麼電影,是恐怖片

筆仙3.筆仙3 講述了由江一燕出演的麗娜患病在醫院 時,她總是惦念著自己 有一個名叫小艾的女兒。可是,一直看管著小艾的爺爺奶奶卻說,根本沒有小艾這個人,為去看望女兒,她從醫院逃出,回到闊別數年的家中想要領回女兒一同生活,奶奶卻一口咬定根本沒有小艾這個人,她根本沒有女兒,麗娜在房子裡尋找小艾的時候,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