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火車站周邊有網咖嗎,廣州火車站旁邊有網咖嗎?

2021-03-19 18:25:46 字數 2107 閱讀 3633

1樓:匿名使用者

網咖有的哦,不過有點遠,然後過年了 估計關門了

廣州火車站旁邊有網咖嗎?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火車站都有招待所,網咖是肯定有的

3樓:惲楚邸靜

中醫藥大學對面有一個。**酒店旁邊有一個。荔灣區站前橫路六號,十號,這兩個都是網咖。

4樓:況秀梅板夏

廣州火車站最近的網咖肯定「球通」網咖,地址在環市西路,離火車站大概兩個站的距離吧,還有一間就是在迎賓館旁邊的可能遠一些,名字忘記了。但是都不是很便宜,給你一個建議:最好去網咖啦,麥當勞最好別去,廣州大部分麥當勞凌晨的時候只開外賣,裡面不開的,不可以進去。

可以去醫院,醫院沒有人管,又不要錢,躺在凳子上睡覺也沒有人管的。我以前也試過了。

5樓:單秋英字水

應該有吧,你下車可以找找,很多火車站附近都有網咖,一般距離都不會超過500米左右,你找找看,

廣州火車站附近**有網咖?

6樓:匿名使用者

親,廣州火車站附近的網咖很多~

以下供參考一下吧~

以上,請知悉,有不明之處請再追問~

7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還是不要到網咖,坐車都夠累的,還是到肯德基、麥當勞的,24小時營業的

廣州火車站附近有哪些網咖?

8樓:俞意璩博瀚

我知道有一間正規的`

不過環境說不上特別好`不過你也就一晚將就點吧你在空港快線下客點往大北立交的方向走

然後連續走2個人行馬路

你就問人怎麼往桂花崗去~

往桂花崗方向走300米就會看到一叫時迅網咖記得喔`是桂花崗方向

網咖旁邊都是地產中介

有滿堂紅什麼的

你問問人就知道

9樓:實婭山傲冬

火車站對面m記有wifi!你有wifi裝置可以免費上!

廣州火車站最近最大的網咖

10樓:百度使用者

這麼晚去東莞,乘廣州計程車費用比較貴. 廣州很少網咖,火車站附近似乎沒有. 如果想過夜,可以在東廣場側的廣東旅遊大廈裡面的廣州國際青年旅館過一宿,幾十元一晚,比較安全衛生..

再經濟點,可以在火車站或省站候車室過夜了.. 火車站對面有家麥當勞,廣州很多麥當勞都通宵營業,但不確定這家是否通宵..

11樓:貿書文戴半

廣州火車站最近的網咖肯定「球通」網咖,地址在環市西路,離火車站大概兩個站的距離吧,還有一間就是在迎賓館旁邊的可能遠一些,名字忘記了。但是都不是很便宜,給你一個建議:最好去網咖啦,麥當勞最好別去,廣州大部分麥當勞凌晨的時候只開外賣,裡面不開的,不可以進去。

可以去醫院,醫院沒有人管,又不要錢,躺在凳子上睡覺也沒有人管的。我以前也試過了。

請問廣州站附近有網咖嗎?怎麼走?

12樓:匿名使用者

距離廣州站486米:藝旋網咖(正門)

606米:疊都網咖

廣州火車站附近**有比較正規的網咖!詳細點!告訴怎麼走! 30

13樓:匿名使用者

廣州火車站附近正規的網咖最近的也有一公里多

在火車站乘坐 807路 到 桂花崗(解放北路),再往回步行200米有個藝旋網咖

廣州火車站和廣州東站附近有沒有網咖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火車站附近走一段路有一家叫「賽夢」的網咖。我去過。是要走過那個市客運站之後的。

廣州火車站附近網咖? 40

15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的一家,解放北路和機場路交界,北往南方向西側,中醫藥大學對面,**酒店門旁有一家網咖,名字絕頂

16樓:廣元修宋夏

面對火車站,右手方向走100米,左轉,進去就是桂花崗,大概400米左右就有網咖。

廣州火車站到廣州東站,廣州東站到廣州火車站

廣州火車站 乘坐 地鐵5號線 文衝方向 5站 在 楊箕站 下車 站內換乘 地鐵1號線 廣州東站方向 3站 在 廣州東站 下車 的乘車路線 從廣州火車站走約320米到流花車站總站坐271路 坐13站 到廣州火車東站總站下.走約100米到廣州火車東站 從廣州火車站走約80米到地鐵廣州火車站b出入口坐地鐵...

廣州火車站到廣州南站地鐵怎麼坐,廣州火車站坐地鐵到廣州南站坐地鐵幾號線

廣州火車站2號線往南站首班車06 11,廣州火車站到廣州南站約耗時33min,正常情況下左右差異在2min內 廣州火車站坐地鐵到廣州南站坐地鐵幾號線 乘車方案 廣州火車站 到達時間 2號線 15站 越秀公園 2分鐘 紀念堂 4分鐘 公園前 5分鐘 海珠廣場 8分鐘 市二宮 10分鐘 江南西 12分鐘...

廣州南站是不是就是廣州火車站,廣州火車站和廣州南站有什麼區別

廣州南站到廣州火車站最快是坐地鐵。直達,不塞車 在廣州南站坐2號線坐15站到廣州火車站下就是了。預計時間35分鐘,票價6元 打車大概要60元,預計時間不塞車45分鐘。坐公車就不建議了,很麻煩。廣州南站不是廣州火車站,南站是在番禺區,是新的火車站來的 肯定不是啦 火車站 在越秀區環市路東站 在天河區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