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站是哪個站?坐地鐵怎麼走,從北京站去協和醫院地鐵怎麼走?

2021-03-19 18:25:47 字數 1140 閱讀 3895

1樓:仟家信**團隊

北京站就是北京火車站,

坐地鐵的話,不管你在哪個地鐵線上,只要不出地鐵,不斷換乘到一號地鐵線。即可到北京地鐵站,然後出來,就是北京火車站。

望能幫到您!!!

如對您有用,請【採納一下下啦】,給個【贊同】表示鼓勵啦!!!麼麼噠..謝謝!!!

2樓:敢來打我嘛

地鐵2號先就有北京站,上了地鐵就知道

3樓:巨集邃邵凝思

就叫2號線北京站地鐵站

從北京站去****地鐵怎麼走?

4樓:匿名使用者

從北京站出來到地鐵二號線d口上,建國門方向坐一站地,到建國門。倒一號線,蘋果園方向,一站地東單下。步行800米左右。一共半個小時吧。

5樓:生活就是要活著

公交線路:地鐵2號線 → 地鐵5號線,全程約2.7公里1、從北京站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1站, 到達崇文門站2、步行約240米,換乘地鐵5號線

3、乘坐地鐵5號線,經過1站, 到達東單站4、步行約610米,到達****(東院)

6樓:匿名使用者

從北京站去和諧醫院,地鐵怎麼走過五棵松。

7樓:匿名使用者

總共沒幾分鐘的事,還不如打個計程車呢,地鐵一人2塊錢,你幾個人,都夠打車得了

東單那個吧!? 打車的話10塊錢搞定了

是北京站啊 你跟司機說走北京站街上長安街東單北大街那麼走

8樓:夏天要吃菠蘿

1、乘坐夜10外,路線總長2.2公里,耗時約30分鐘。

首先步行300米步行至北京站西,再乘坐3站乘坐夜10外(東直門-東直門)在北京站西上車,在東單路口北下車,最後239米步行至終點。

2、乘坐116路公交,路線總長2.0公里,耗時約30分鐘。

首先步行1.0公里至崇文門內,再乘坐1站乘坐116路(龍潭公園-地鐵柳芳站)在崇文門內上車,在東單路口北下車,最後步行140米至終點。

3、乘坐106路公交,路線總長2.0公里,耗時約20分鐘。

先步行1.0公里至崇文門內,再乘坐106路(北京南站-東直門樞紐站)在崇文門內上車,在東單路口北下車,最後步行126米至終點。

北京南站幾號線到北京站,從北京站坐地鐵去北京南站怎麼走

20多分鐘。公交線路 地鐵4號線大興線 地鐵2號線,全程約8.6公里1 從北京南站乘坐地鐵4號線大興線,經過3站,到達宣武門站2 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4站,到達北京站 從北京站坐地鐵去北京南站怎麼走 地鐵線路如下 1 從北京站步行約360米,到達北京站 地鐵站 2 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4站,到達宣武...

從北京站坐地鐵去腫瘤醫院怎麼走

公交線路 地鐵2號線 地鐵1號線 地鐵10號線,全程約14.3公里 1 從北京站步行約10米,到達北京站 2 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6站,到達復興門站3 步行約190米,換乘地鐵1號線 4 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4站,到達公主墳站5 步行約30米,換乘地鐵10號線 6 乘坐地鐵10號線,經過1站,到達西...

從北京站坐地鐵怎樣到10號線,北京站坐地鐵能到牡丹園站嗎

乘坐 地鐵2號線 1站,在 建國門站 下車 乘坐 地鐵1號線 2站,在 國貿站 下車 站內換乘 地鐵10號線 北京站坐地鐵能到牡丹園站嗎 能,不過呢需要換乘。首先你從北京站坐2號線到建國門,建國門換乘環線地鐵,到國貿下車,換乘10號線,直接到達牡丹園。或者從北京站坐到崇文門,換乘5號線,往天通苑方向...